【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唯有大法能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得法前对生活无望,孤独寂寞面对社会腐烂,被动的随着潮流搅在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中周旋、明争暗斗、身心俱疲,神经性头痛越来越严重,关节炎、胃病等,脾气暴躁、生活拮据,搞得家庭孩子都很难做;得法后身体健康了,改正了很多恶习,知道做人真正的目地是返本归真,按照大法师父讲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家庭也和睦了、日子也舒坦了;纠正很多不正的观念、关系,工作上也顺心尽力了!身心从未有过的轻松愉快。深深的感到:法轮大法好!唯有大法能救度!

我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三年,经历了江氏集团的看守所高压迫害;经历了生死存亡的考验;经历了千难万险修好自己同时,做、发资料,邮寄真相信、打真相电话、发光盘、实名诉江、到法院与洗脑班近距离发正念,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证实法的过程;走过了背井离乡异地救人的艰难困苦;走过了严厉管控降职降薪名利情舍弃的过程,在磕磕绊绊不断提高心性、去执著心中走到今天,感恩师尊时刻加持与呵护,感恩大法的救度!

中共邪党大小媒体铺天盖地的诬陷、自焚伪案,毒害了数亿世人。现今得救人数还只是三亿八千多。师尊不想落下一个人,巨大的承受中一再延长着时间,读经文《醒醒》感到留给我们救人的时间更紧迫了。

看到同修越是最后越精進,自己虽做的不够也必须梳理走过之路向师尊交卷,激励自己精進,也与还没走出来不能利用自身媒体讲真相的同修共同切磋。

在十几年讲真相中我发现有的年轻人根本没有神、佛概念、唯钱是用;老年人被邪党镇压吓破了胆也是噤若寒蝉;中年人唯恐自己生存受威胁,加上中共网络封锁,有的真相资料不敢看、不敢要、真相电话也不敢接,这样就唯有花真相币、面对面劝三退,成了最持久、实效的方法。

师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

在常年讲真相中我深有体会。如在南方,一个大超市广场,一年轻女孩在街上向行人推销理发卡,我就看到她的手冻红了,说了一句:“疫情期间你这孩子还这么要强努力工作,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她瞬间眼睛就红了,过来跟我说,我接过卡,说:“孩子我告诉你一个保命走运的好方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灾人祸没你事!诚念这九字走好运!因为真善忍是普世天理,顺天者昌、百毒不侵!”她认真听着,我又给她讲:“入团时奋斗终生的誓言那是血旗前毒誓,要兑现的,它腐败你也没腐败,天要灭它不能给它陪葬!用美平这化名从心里退出来,美好平安健康!好吗?”她一边用手擦眼泪,一边谢我说:“谢谢,我记住了!您太善良了。”我说:“孩子莫哭,天道酬勤,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好的未来的!”此时这个生命真的是感动的!我真切的感到善的力量,大法慈悲的能量场 !

当然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学一、二讲法,背法几段,看各地讲法,四个整点发正念不落,这是前提!在北方,冬天下班时常遇到年岁大一点的、需要帮助的,就搀扶其过马路,再跟其讲真相也有流泪感谢的。有一次一老年男子站在路边拄着棍发抖直直看着我,我问他:怎么了?他说:走不回去了。我就问他家在什么地方,搀扶他并与其讲真相,告诉他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福报,讲要三退后不受西来幽灵附体控制,身心健康。他开始不退,我告诉他:“幽灵是鬼魂的意思,附鬼魂在身上不会健康的!你宣誓为它奋斗终生,那就是这一辈子都给它,就象那大楼,楼体体质腐败了要倒塌,你还在其中不退出来就得陪葬!”他明白了,起了名退了党,将他送回小区,告诉他别忘念九字真言平安健康!他大声说:记住了,太感谢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做,师父让我动动手脚动动嘴的同时去怕心、畏难心、私心!

每次讲真相前我首先清理自身空间场中一切负面因素,再清理自己所在、所过、所到之处一切阻碍众生得救的因素,请求师尊加持自己将有缘人推到跟前,走师尊安排的路!

有次面对一对夫妻讲真相,妻子很快退了团,壮年男子却说他是党员不相信这些,我说:“强大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灭亡于四次大瘟疫,而今迫害法轮佛法招来的瘟疫不断这也是天象演化到这一步,那你在其中为它奋斗终身,把命交给它,那它干的坏事也会算在你身上你干不干?你想想命是不是得自己说的算?”他立刻明白了,大声说:“我退!”我给他起了化名他说:“好、谢谢!”

当然,也遇到过骂人的,不退的,也有人公然说:“给钱吗?给钱就退!”我想有钱那也得有命花,沒命啥都没有!师父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说:“你可以骂我,但是哪,我不骂你,对谁都是善良的。”我也是这么做的,抓紧救人。因为“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  时间可是瞬间即过”(《洪吟三》<为何拒绝>),所以只要守住心性,不退的就让其等待那将“第九个饱子”喂饱他的人救吧!作为大法弟子是每天要抓紧时间救人,这是职责,世人道德下滑,欲望与懦弱中被邪魔利用的,甚至深陷险境入狱的、自杀的都不足为奇,工作环境都成了利益争夺的场所!失去了传统的人啊,为了钱什么坑蒙拐骗都干……这就是党文化教育的结果,人类危险至极!想想不禁潸然泪下,幸有师尊慈悲救度,教我们做事为人着想,开启人的善念,从而拯救好人脱离苦难。这样每天救人结合实际严格要求自己!

师父说:“其实我有一个想法,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我说修炼人是没有敌人的,你们只有救人的份儿,没有用人的手段、用人的理去惩治人和判决人的份儿。”(师父《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一次在街上,我见到党办领导,我没有因她告我而怨恨,亲切的与她聊家常,询问身体状况后向她讲真相,她说:“别人说话不信,你说话我信,人得有善!”最后她做了三退!

  “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的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前天,在讲真相中我就碰到这么一位。讲藏字石、自焚伪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天遣,她都听,邪党腐败,为何三退也听,但她不退。我说:“今天咱俩见面是缘,告诉你这些是为你大疫来了保平安!就象走路前面有坑,我要不告诉你,那是不善。”我接着给她讲强大的古罗马帝国灭亡是因迫害基督徒招来四次大瘟疫死了百分之七十的人,而今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招来瘟疫也是一样。她说:“我听说过法轮功。救人,给你什么好处?”我说:“姐,我冒这么大风险给你讲这些,是为你在疫情中平安健康!用某某化名你从心里把那个党退出来保个平安好吗?”她说:“我不退,就信xx党。”我告诉她:“打击真就助长假,打击善的就是恶,它腐败你也没腐败跟着陪葬不值!那腐败过后就是灭!成住坏灭是规律!”她说:“腐败是少数。”我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天要灭它,你不退,就是其中一员,奋斗终生誓言不好,那命得自己说了算!就象驴叫人牵走了,你帮人拔撅子?”她说:“我就信它!”我笑了,我师父说:“‘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洪吟二》<无题>),我只能劝善,这是你的选择,希望你好。”她说:“你心态这么好,我上那了。”转身就走。我大声说:“下回谁再跟你说你明白就退吧,平安健康!”向内找,发现搭话时说她衣服时髦,有党文化的虚伪、讲时还有急躁心、争斗心,用疫情天象没有由浅入深讲,缺少基本真相没讲透,有偷懒心去掉它!归正自己,救人不要含一丝杂念!

回家静下心来学法,想到当今社会所有教育、娱乐功能,各种情网都是邪党的低靡东西使人失去自我,找不到自己,大脑被中共洗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文、教、卫生、公、检、法、司、商工、学、兵各行业都被中共邪灵附控着,国家、民族、党、魁们也一样,这么好的功法还不认?大疫凶猛,怎么办?佛法无边!只有伟大的师尊能救!只有大法弟子不畏个人安危一心在十恶毒世中救人,为人着想同化真善忍,传递大法福音,见证着唯真、善、忍伟大的佛法能救度!

回首修炼路,正象师父在《转法轮》<论语>中讲的:“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如今,曾善待我的领导明真相后都得到不同层次的提升!有的走向教育的重要岗位,有的晋升为上级管理领导,单位也晋升了级别,得真相的人都得到了大法益护,身体健康、子女家庭有了美好的未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清醒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度!当然作为修炼人是以修炼圆满为目地的,救人是自己的史命,有许多事情因在大陆不便书写,但在正法最后没发表整理自己的修炼过程证实法那也是漏!所以在新年来临之际,从内心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盼望主佛师尊早日归来,让神传文化回归中原大地,让更多的生命得到大法慈悲救度,让更多的生命不再迷茫!让我们在尘世中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完成史命,用最纯净的心等待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

正见网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