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消除了一个人的杀心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看到杀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问题,要不怎么体现出好人来?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下面我就说说大法消除了一个人的杀心的实际事例。

前些日子,同修给我送来一些真相挂历,我想我搬到新区也不认识谁,就是一个单元的上下楼也不认识,直接到人家家去也觉得突然,正好有了真相挂历,我就以送挂历为由上门讲真相。我们这个单元当我送到五楼的一户人家时,才知道老俩口还没有我岁数大呢(我都七十九岁了),男的今年才六十九岁,过了年才七十岁。他老伴瘫痪在床二年了,他本身还有脑血栓,半拉身子不太灵活,自理还挺费劲,还得伺候他老伴,他老伴身子不能动,放在哪就在哪。吃饭、翻身、大小便等等都得靠他。他老伴得那种病了,头脑更简单了,啥也不想了,也不会说话,渴不渴,饿不饿,也不会说,就眼睛能转动转动,我看到这个状态挺可怜的,心里来酸劲了。

男主人他叫我进屋我就进屋了,我坐那跟他唠唠嗑,就给他讲“三退”。我说我告诉你个好事,你可能听说可能没听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说。我说没听说,我就详细的跟你讲一讲,为什么三退?我说共产邪党讲无神论,实质是有神的,共产邪党破坏了中国的五千年文化,把老百姓都愚弄完了,都不信神了,只要你能弄到钱,不管你怎么来的,想方设法整到钱,你就有能耐,老百姓都赞成,安分守己的人弄不来钱,你是完蛋,我小时候,老人讲穷死不下道,这也是古传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过去老人骂人没有爹妈祖宗三代绝(都骂)的,都说你这小子缺德,这就叫骂人了,过去那有现在社会这么乱啊,男的嫖娼,女的卖淫,遍地都是,共产邪党它不抓这个,它专门抓法轮功,它为什么抓法轮功呢?法轮功的“正”显出它的“恶”了,“真、善、忍”三个字它都打击。

然后我就给他讲我是如何得法的。给他讲了后我叫他三退。我说你退了神就管你了,叫你退的目地,就把邪灵给你的印记抹掉了,你戴过红领巾就是共产邪党那伙的,现在是天灭中共,不是人对它怎么样,你要不明白以为是反党,那党不是好党,它把人都祸害完了,神要灭它,你身上带印记是共产邪党那伙的,没有印记是好人那伙的,就这么个条件:你要想生存下去,必须退那个印,你要不退那个印你就被淘汰了,等到共产邪党灭亡的时候,你就倒霉了。他听明白了他说退。我说你入过少先队员吗?他说入过团。我说党、团、队这三样都得退,咱俩唠嗑,神就知道了,三尺头上有神灵。这他明白了。

我又说,我给你个护身符吧,保佑你平安,你就念护身符上面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至关重要,是保命的,你千万别忘了,你就记住,大难什么难你都不用怕,你就念这九个字,全都解了。我也没看过这样的人,他接过护身符可珍惜了,不象别人随便就揣兜里,他扎个眼,穿上一个链子挂脖子上了。

他住五楼,我住二楼,我都没想到他能来我家。一天早上他敲门,他说:我听你话了,我天天念(九字真言),睡不着觉我就念,现在觉得腿好像轻松了,比以前痛快了。我说:那就是管你了,你真信神就管你,你不信神能管你吗?这九个字是佛法,不是一般的东西。

我一看他这么相信,我还惦记着给他放大法真相录像看,让他進一步了解。因为有个重要原因:我看他家情况挺可怜的,他自己还得做饭,还得喂老伴,一天喂老伴得三遍五遍的,侍候病人也不容易,他家在五楼,倒垃圾来回上下可费劲了,他腿脚不灵便,走路也一瘸一拐的,上五楼得歇四、五气。

这样的人家,咱们还没遇到过,就别说慈悲心,就同情心来说,我就来心软劲了,我很同情他,一天我老伴包饺子,我吃了七个,剩下十个给他送去让他喂老伴。他跟我熟悉了,看我人好,他啥都告诉我:他有个儿子有个姑娘,但没人管他们,他挺苦啊。儿子离婚了一个人在外面打工顾不了他们;姑娘姑爷上班也不管他们,姑爷还霸占他的房产。他把凶器都拿给我看:一个杀猪刀磨的飞快飞快的;一个硬木棒挺长的上头有一个锥子,他老惦记用这凶器收拾他姑爷。

事情是这样的:他原来有一个平房很大,九十多平米,开两个门,就是两个房,政府棚户区改造能给他置换二个楼,他姑爷是公务员,他老伴瘫痪,他得脑血栓走路也不方便,说话也听不准,办理这些事宜都是他姑爷办,他姑爷在办理的过程中就把另一头的房的名字改成他姑爷的名了,把房照给劈开了。他说那一头要卖的话最少也十二万,就这样被姑爷给霸占去了,这还不说,在他装修楼的一个多月,把他老伴放到姑娘家,姑娘、姑爷都上班,一天三顿,他老伴吃不吃,喂不喂,饱不饱,就不管了,把门一锁就像小狗似的在家,一个多月的时间,他老伴瘦的前胸贴后背,他一看不行了,楼装修好之后,找人帮着把老伴整到自己家的楼上,他一天应时应晌的喂老伴,老伴身上才有肉了。

就这些事他就憋气,跟谁也说不了,跟我熟了他就跟我说了,他就要杀他姑爷,不想活了,他说我都要七十岁了,还能活多少年,老伴还这样。他老要找机会收拾他姑爷,他手还不好使,使不上劲,他姑爷一般不上他家,去了也防备他,不靠近他,说几句话就走,知道他岳父恨他。我听了之后一夜没睡觉,脑袋就返这事,我想起师父有那段法:“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转法轮》)我想为什么让我听到看到这事,这是师父点化,要不怎么让我遇上,他要杀要砍,我不能让他出事,叫我听到了不是偶然的,就这样我天天没啥事我就上他家,我就给他讲因缘后果,我说这都不是偶然的,我说这人死了之后,他没死,转生了,这轮来轮去的,这是你以前欠人家的,就这种方式到了你姑娘带着你姑爷,就这笔帐,不是你现在欠的,轮来轮去你早就欠的,好事坏事,都是因缘关系,人家儿子孝心、姑娘孝心,那是他们欠父母的,我给他讲这个道理,因为他没学大法,还不能讲高了,他听我一讲明白这个道理了,他就说那我起诉他。他杀人的念头没有了。我说起诉打官司,你得靠嘴说,姑娘不帮你,谁也帮不了你,你自己还说不明白。他说那我找律师写呈子(诉状)。我说你先把这事撂下,你先养一养,等你恢复好了有理能走遍天下,你用不着动枪动刀,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争不来,是你的他也拿不走,有这笔帐在那放着,慢慢再算,我就用大法指导来劝他,他气消了,惦记着要起诉,我说起诉你嘴说不上去,别人代替你也说不全,我说这个你先别着急,这事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你慢慢处理,我给他安稳下来了,他没有杀人念头了。

就这样我就说,以后上我家看看电视吧,你看就明白了,你看中共打压法轮功,破坏中国五千年文化,扫四旧都扫光了,人现在没有底线了,啥坏事都干,要不为什么你姑爷是公务员都这么祸害你,你想想哪有底线了,不分家里外面了,你姑爷有钱都应该帮你,他不但不帮你,还祸害你,你想想这什么世道。

我家住置换楼(棚户区改造)没有买电视,老伴怕看电视影响学法,但是通过这个人我想电视我还得买,现在电视能插U盘,U盘里什么都有,比我讲的都明白,眼睛一看就知道是真的了。我着急要买,给老伴说了不用你拿钱。这二、三年了,过年过节了孩子给我的钱我就攒着没花,攒了二千多块钱,够买个电视,就买个电视。我又向同修借个真相U盘,一插放出来了。我着急上五楼去了,我一看他喂老伴呢,喂完后我把他找来叫他下来看录像,我说你看一百多个国家炼法轮功,就中共打压法轮功,因为中共它不信神,什么底线都没有,尽作恶,为了钱什么都干,给他放中共邪党活摘器官的,他都看着了,一看全世界都炼法轮功,晚上看的,不能看时间太长了,还要回家照看他老伴。

给他看完了,我没想到他要炼功,一天早上我刚发完六点正念,没等下地呢,他敲门来了,我没想到是他,我以为是物业来了,我急忙光个脚没穿拖鞋下地了开门,他进来了。我说有事啊?他说:你教我炼功吧,我要学功,我要炼法轮功。我说那好啊,你主动想要炼功,不容易啊,现在要炼法轮功实在不容易啊,师父讲法都说过,现在想要进来的人很不容易。你看他主动上门非得要炼这个功,我说我就教你吧。教他得俩人,一个做动作的,一个帮他摆弄姿势的,我说一个人教不了,等晚上吧,我老姑娘来,我们爷俩上楼教你去。就这样我和我姑娘教他两天了,现在教第二套功法了,不能急,因为他胳膊不太好使,跟别人不一样,教费劲。我做动作给他看,我姑娘把着他炼。大法书给他准备好了,没给他,我想先教他动作,然后再学法修心性,他高中文化自己学法就明白了。我想先把五套炼功动作教会他,我给他写功法口诀,我教他背。他说记忆力不行。我说没事,你现在得法了,师父就管你了,一点点就给你打开了,常人是病,师父管你,那啥也不是,什么都能给你解决,要死的人都能活过来,别说你这点病,你怕啥?

这道理给他讲了,他挺高兴。我老姑娘和我说,爸呀,师父讲法带拿去给他放去,给他老伴也听,他老伴不会说,但能听啊,耳朵能听,也得法,师父也管她。我咋去时,看她就眼珠能动,脖子脑袋都不能动,放那就是那,她听了三、四天师父的讲法,昨晚(12月25日)去了,我姑娘给她眼屎擦一擦,脸都擦一擦,她精神了,我们炼功,她脑袋抬起多高瞅我们,她也受益了,师父管她了,老头说:有一天她不怎么掉地上了,就是说她能身子动了,老头费很大劲才把她弄到床上去。

我想把这个材料让同修写出来,给师父汇报。谢谢师父!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