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腊八节随想

德惠


【正见网2022年01月11日】

打开日历算算日子,马上就到腊八节了,即黄历腊月初八。今年也就是2022年的腊八节在公历1月10日,按天干地支计算,这天又正好是癸(gui)亥日。

腊八节本是佛教节日,据说释迦牟尼佛就是在这一天开悟得道的,所以又叫“佛成道节”、“成道会”、“法宝节”。按佛教记载,释迦牟尼佛开悟前曾修苦行,最后发现一味苦行并非正道,就放弃了苦行,之后喝了一碗乳糜,体力有所恢复后,在菩提树下入定而开悟。后来佛教徒就在此日以米和果物煮粥供佛,后来发展成民间的一种风俗文化,每逢此日要喝腊八粥。而“癸亥日”因为是干支日的最后一天,又叫“穷日”,指一个甲子的循环周期到头了,穷尽了,新的循环要开始了。古人曾解释道“六甲以甲子始,周行一匝,至癸亥止,故谓“穷日”。

真正明白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国古人敬天信神,儒、释、道才是中国文化的正统;中共一开始就不是中国的东西,它是从西方传来的思想垃圾,乘着中国虚弱之时,靠着苏联的外来支持才成立的,它以无神论为基础,干尽了破环中华文明的坏事,杀害了众多的中国人,甚至迫害修炼人。中共之罪大之无边,必受恶报!现在新冠瘟疫大流行,中共不断受到国际抵制,经济下滑,内部又恶斗不断,敏感的人都感受到过去中共依赖经济发展维系统治的日子就要结束了。未来难测,如何趋吉避凶,是所有不愿浑浑噩噩生活的人都想知道的。

佛是伟大的觉者、神圣的正神,而腊八节是敬佛的日子。可是释迦牟尼佛早已离世两千五百余年,佛教已经走入了末法时期,就连佛教经典都称此时“不能修行证果”。那么佛法之救恩就不能在佛教中寻找,需要把眼光投向佛教之外。1992年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法轮功,开始以气功的形式传出,短短数年就洪传至全世界,世界各国先后颁发了数千份褒奖。这是普通气功不可能做到的奇迹,法轮功其实就是高层次高境界的佛法修炼,说白了就是佛法,只不过没有以宗教的形式开传罢了。而中共面对法轮功的洪传,竟然在1999年选择了发动迫害,让正法正教被迫害的悲剧再现于人间,而且中共在迫害中使用了极为邪恶阴毒的手段。其恶行注定了它要遭天灭,而且会牵连其所有成员。为了救人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出来劝大家退党、退团,这是佛法与佛弟子的慈悲,与政治无关。

在这众生选择退党与否的历史关头,竟然出现了腊八节与穷日的重合,真的给人不一般的感觉,仿如是神在冥冥中指点一般:现在有两条路,一条是追随佛法,遵照法轮功弟子所说退党、退团、退队,远离中共、唾弃中共,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新世界,走入新的循环,这是光明大道;另一条路就是抱着无神论起家的中共不放,最后走入穷尽,随着旧循环的结束而终结,成为中共的陪葬,这是人生的最大悲剧,也是一条死路。虽然选择权在您,可我发自肺腑的告诉您:请您听从法轮功弟子的指引,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而且退出时可以用化名、小名,保护您不被中共发现,何乐而不为呢?就算您有所怀疑,也请您抱着“宁可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选择退党,未来你必会因此而庆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