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劝三退的经验与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1日】

我是1995年5月初有缘得法修炼的一名老弟子,年过八旬,居住在城市。20多年来虽然没有动摇过对师对法的根本信念,但是修炼的也是磕磕绊绊。有时由于有些执著心没有去,所以还时不时的被旧势力钻空子而遭受迫害,教训是极其深刻的。

2001年老伴(同修)离世后,为了不给孩子添麻烦,同时也便于自己修炼而独居。从那时起我就成了专修弟子了,每天就是三件事。师父说:“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每天上午半天出去救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除了特殊情况外,天天如此。最初那两年,向陌生人讲真相还没有突破,主要是给熟人讲。为了救人,不管远近我都找到他们家去讲,大多数都同意退,但也个别不退的。一次我骑自行车去60里远的一个农村,那村有五个同事,我去了后就把他们叫到一起,开始说了几句常人话,然后就切入正题,给他们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要求炼功人,人心向善,当好人;吃亏让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找自己的问题,不指责对方;国家便宜都不能沾;并且强身健体效果好。我过去那么多病,现在我身体多好哇!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有炼法轮功的,人家那里都说好。香港,澳门都让炼,唯独中国大陆不让炼,这不奇怪吗?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要镇压法轮功,叫公安部门明察暗访几次都没查出问题。于是他们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我看过那个自焚录像,那个男的叫王進东脸烧坏了易烧得头发完好无损,盛汽油的塑料瓶烧不坏,烧得那么重还能稳稳当当的端坐在那里,根本不可能的。他们是在栽赃法轮功。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大会,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在大会发言:“通过录像分析,天安门自焚是政府一手导演的,是国家恐怖主义。”中国代表没有辩词。那个所谓的1400例都是强加于法轮功的,法轮功是绝对不能杀生不能自杀的,炼功人买鱼买死鱼不买活鱼,连鱼都不杀能去杀人吗?这也在是栽赃法轮功。所谓的邪教之说,来自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在法国访问时答费加罗报记者提问时说法轮功是x教。公安部和国务院的14个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共产党就以江泽民的说法来镇压法轮功。并且套《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学员定罪。在庭审时,律师问审判长:我的当事人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审判长无言以对。还活摘法轮功的器官搞器官移植,卖给中国人发黑财。法轮功属于宗教信仰,宪法3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是共产党破坏宪法实施。

共产党向来都是谎言欺骗,如长征北上抗日,一派谎言,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了,它再不跑国民党就把它消灭了,它是大逃亡。它还说它带领中国人民打败了日本鬼子。主战场都是国民党打的。

共产党还坑害老百姓,解放战争,老百姓给他打了江山,他坐了江山反过来坑害老百姓。老百姓求人办事没钱办不了,有冤告状告不了。邓小平杀六四学生。共产党建政以来历次运动都冤死不少人,非正常死亡达8000万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总和还多。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泄天机“中国共产党亡”,老天要灭它。我问他们,上小学时你们带过红领巾吗?都说戴过。我说:咱们入队时宣誓过,等于把命交给它了,老天灭它时,当陪葬品得个怪病死了,咱们从心里退出来,解除誓约等于和它分开了,老天灭它时,与咱们就没关系了,就平安了。都同意退。我说:不能只保咱们自己平安,要保全家人的安全;家里人谁入过少先队,咱们也给他退了,但是不能包办代替,得叫他们知道为什么,你按照我刚才给你们说的给他们说说,叫他们心里明白就可以了,用一个吉利的化名退,并告诉他;我用这个名给你退了就行了。于是我就一家一家的给他们入过队的起了化名写在纸上,叫他们拿回去给家人说,那天大约劝退三十几人。

一次和一个老年同修交流,她说她去北站讲真相。我想我也去那里讲。一天我去北站一看,广场上有一些人等车,有出差的,有去外地上班的,有农民外出打工的,也有遛弯的等。我给几个民工讲,我说;老弟们去打工啊?他们说;是,我说;我家也是农村的,现在农村老百姓最难,挣钱不好挣,花钱好花,农产品不值钱,化肥、农药、菜籽都涨价,咱们求人办事没钱办不了,有冤告状告不了。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我就按以上我给我的同事讲的那样给他们讲了一遍。问他们上小学时带过红领巾吗?都说戴过,我说老天灭它,咱们入队宣过誓和它是一体,到天灭中共时当陪葬品,咱们用一个吉利的名字退出来,解除誓约,老天灭它时就平安了。我问了他们的姓,分别给他们起了一个吉利的化名,他们都高高兴兴的退了,有的还说谢谢!由于师父的加持,从那以后就逐渐的能够给陌生人讲真相了。

这个城市还有个南站,比北站大,客流量也大,我就经常去那里讲真相救有缘人。大约是2014年的时候,有段时间,我求师父加持,每天能退20多人,后来每天能劝退30多人。这时起了欢喜心,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一天上午大约10多钟,被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了,车站派出所两个警察把我绑架了。下午抄了我的家,一套大法书,500元真相币,我儿子的五,六千张A4白纸等私人物品,被他们抄走了,他们把墙上挂着装有师父法像和两个法轮图形的镜框拿走,我严厉地说:这个你不能拿,你要拿,我就死在你们面前。结果他没拿,于是他们就叫我跟他们一起去管我们的区政府那里。他们和区政府交代了此事,约一小时左右他们把我送回家。

南站暂时不能去了,我就去北站,到那里第一天也劝退了30多人,欢喜心又起来了,心想;在这里讲不也行吗?没过几天,一天上午十来点钟,被两个执勤的特警绑架了,他们拽着我去车站派出所。到派处所只问了我叫什么,哪个单位的?家住哪?我如实地告诉了他们,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居委会去了两个人把我从派出所接出来,我就回家了。

在自己很强的争斗心,怨恨心的驱使下,第二天上午我又去了北站,是想叫那个说的人看看,我出来了。我就在他面前晃了晃,不一会那儿两个特警又把我绑架到车站派出所,也没人管我,大约一个来小时,所长给他们的上级打了个电话,然后对我说;你走吧。我说谢谢所长;。

师父说:“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转法轮》)静下心来自己反思,明知道师父的这些法理,却没有按着法的要求做,才招来了这三次被绑架,都是自己的原因,教训惨重啊!由于师父的保护,三次被绑架,三次当天释放,没有被拘留,在此谢谢师父。

另外还有一点体会,我每天早上给师父上香时对师父说;弟子今天到哪讲真相劝三退,请师父加持。出门时,站在师父法像前肃立对师父说,弟子走了,请师父加持弟子,然后三鞠躬,到了目地地先发正念,清除这里另外空间阻碍众生得救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邪恶生命与因素,我是按照创世主的安排来救有缘人。创世主出于大慈悲心,不愿淘汰那么多人,叫大法弟子向有缘人讲清真相,明白真相后,退出曾参加过的邪党、团、队组织,抹去兽记,到天灭中共时保个平安。作为我们大法弟子来讲,我们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创世主签过约,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我今天来这里就是在兑现誓约。这是当今世上最大的善事,最神圣的事,所以就不允许任何生命進行干扰,谁干就谁是罪,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车站到处都有监控摄像头,因为咱们救人是最正的事,心里没有怕的念头。大法弟子是神,摄像头是常人的东西,他怎么能监控了神呢?修炼是严肃的。师父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近几年我也特别注意不断的修去各种执着心。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要依法为准,不可偏离,讲真相时,只有一念----救人!多救人!没有任何其它的想法。由于师父的加持与保护。所以近几年来没有受到任何的迫害与干扰。大家知道,现在的时间是师父以巨大的承受换来的,我在现有层次理解是叫我们精進实修,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抓紧救人!救更多的人!所以我们要珍惜,利用好这段时间,不能懈怠每一天。我觉的没有担负其它救人项目的同修,没有极特殊的情况,应该抽出一定的时间出去救分配给自己的那些无量众生,每天都应该给师父交一份讲真相劝三退的答案,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与教训,意在和同修做一交流,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