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不同的落泪

加拿大温尼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1日】

我是2012年得法的,那时只知道法好,心里总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有时间就看书,听师父讲法。开始和当地同修在一起学过法,但后来因工作忙等原因就没有参加集体学法。得法开始那时并不知道怎么修炼,什么是修炼,只知道在常人中做个好人,还以为这就是修炼。直到2020年4月份,我们当地同修找到我说可以在网上集体学法,可以说从那时起才真正的走入修炼的路。

一、集体学法促进我加入讲真相行列中

在网上和同修学法交流,最让我羡慕的是他们学完法就可以去打电话讲真相。做证实法讲真相的事是我特别想突破的,也很想用这种方式救众生,可总怕自己做不好。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所以我心里总觉的有个痛,通过不断学法,我下决心一定要走出这一步。师父还说:“不要小看自己,每个大法弟子,你只要修了这部法,你就应该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们的帮助下,2020年8月份我很顺利的上了电话组平台,走进了和同修们一起打电话讲真相的行列中。

二、三次落泪

最初我是通过放广播讲真相的,一年后开始逐步进入用口讲,在这期间我有三次落泪。

刚开始播打的时候,师父一直慈悲的鼓励着我加持着我,给我信心,接听率还可以,没遇到太大的问题,自己觉的还行。我知道是师父用这种方式在激励我,这个我特别有感受。师父说:“也就是说一个新学员在讲真相中,大法的因素、师父的法身,还有那些完全协同的正神,都会帮助,都会起正面作用的,这一点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新学员必须自己要做。”(《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我知道师父不想落下我,一直在我身边加持着我。

同修在交流中提醒说我们会遇到不理解的人,对方有时会骂人,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我当时觉的这没问题,我能接受,反正我是为他好,可是真的碰到了,就不是想象的这么简单了,有好多心性的考验。我有一次打派出所电话,有个民警刚接听没多久,就开始骂,虽然当时放的是广播真相录音,可我心里还是挺难受的,眼泪还是没控制住,这是我的第一次打电话落泪。事后认识到实际上就是执着自我的人心暴露出来了,没做到忍,没有把救他放在第一位,还是为私的人心较多,才这样的。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人理解和不理解,众生对这件事情的不同的想法、看法,都构成了你们在世间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困难。但是哪,无论他们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还得去救,因为他们不理解是因为他们在迷中,他们给大法弟子们造成的一些困难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真相。”师父讲的这些法理让我增强了救度众生的信心。

通过这一年的学法修炼和打电话讲真相,我的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着、变化着,心态也越来越平和了。再遇到骂人的,只是觉得替他们惋惜和遗憾。再后来我想突破一下自己,试试口讲。正当我有这想法的时候,同修找到了我,建议我用口讲,并有同修给予培训和帮助。我想这一切都是师父一步一步给我安排的,这是又给我一个提升的机会,既然是师父安排的,那我就抓住这个机会。刚开始讲的时候是有些紧张、担心、害怕等,随着不断的学法和讲真相,这些心也逐渐的减少或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了更多的慈悲心。

我记得我用口讲后的一个月,有一个男士接的电话,我打通两次他都很认真的听我讲真相。当他第三次接到我的电话时,我问“您是党员吗”?他说“是。”我问他:“您愿意退吗?我可以帮您。”他说:“我愿意。”当我听到他很坚定的说出这三个字时,我流泪了,一个原因是我发自内心的替他得救而高兴的落泪,再一个就是为师父的慈悲和又一次加持我、鼓励我感动的流泪,这是我打电话讲真相后的第二次落泪。

打电话中还会经常碰到一些个被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人,有一次我给医院的一位女士打电话,当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她说“不要法轮”,然后就挂掉了,再打她不接了。我当时心里真的替她伤心难过,怕她从此失去得救的机会,这是我的第三次落泪,可以说是心在流泪,为这个众生被中共毒害拒绝真相而感到心痛。

到了一年后的今天,我打电话时的心平和了好多,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都能心平气和的去讲了,人心少了好多。师父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的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师父的法时刻提醒着我,以后我还要不断的学法,用心去讲真相,按“真 善 忍”的标准好好修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负师父的苦度和大法弟子的称号。

此文是个人现阶段的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