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小镇圣诞节游行 法轮功学员腰鼓队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1年12月16日】

近日,美国特拉华州的小镇“埃斯米尔”迎来了圣诞大游行。来自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腰鼓队和花船队也应邀参加,精彩的表演给游行增加了别样的光彩。

12月12日,美国第一州——特拉华州的Elsmere镇举办了盛大的圣诞游行。游行由镇消防局主办, 而今年也恰逢消防局100岁生日。据主办方介绍,88个组织、一千多人、数百辆车辆参加了这次圣诞大游行。

来自特拉华州的两位联邦参议员都参加了游行。

美国联邦参议员Chris Coons: “(圣诞游行)非常重要,它有助于加强联系。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社区,由志愿者组成的消防局有着悠久的历史。”

美国联邦参议员Chris Coons: “20年来,我一直很喜欢参加这个(圣诞)游行。”

二战退伍老兵Raymond Firmani今年整整一百岁了。他曾是美国空军的轰炸机飞行员,并被推举为这次游行的大元帅。

百岁退伍军人Raymond Firmani:“现在是值得欢呼的时候,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认为现在是表达关爱的时候,互相关爱。 生命太短,不应该相互争斗。”

特拉华州国会议员候选人Lee Murphy:“我认为(圣诞游行)使社区团结在一起。 尤其是在COVID疫情之后,人们想要出来。 人们想庆祝,人们想和邻居们在一起。 这重新点燃了美国的精神。”

护士Jay Green:“感觉很棒! 我很高兴在户外活动。天气非常棒。 游行很有趣。周围充满活力,很高兴人们再次在公共场合活动。”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花船队在游行队伍中格外引人注目。

活动主办者之一Joe Leonetti:“装扮出彩,非常好。 这是我们以前在游行中从未见过的。”

活动主办者之一Joe Leonetti:“她们传递给每个人美好的感受。不同的音乐和美丽的服装以及她们身上的一切都非常好。”

腰鼓队成员也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圣诞游行。

腰鼓队成员洪丽:“因为我们是法轮大法(学员)的腰鼓队,我们想把大法的福音传播给全世界的每一个人。”

腰鼓队成员云玲:“圣诞节是美国的一个传统节日,腰鼓队也是中国的一个传统活动,所以我们想把这个中国的传统也带到美国来。”

(新唐人记者梁翔、苏文星特拉华州Elsmere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