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人得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4日】

上周三上午八点,我骑车到同修家取救人材料,刚走到小区西大门,碰到一个大姐喊我。我下车问:大姐什么事?大姐说:怎么能走出你们这个小区?我问:您住哪个小区?大姐说:某某小区。我不由分地说:我带您走吧。说着话,我将车子掉回向一个通往这个大姐住的小区的方向走。大姐说:真麻烦你了。我说没事。我们边走边聊了起来。

说话中得知,这位大姐也是个老师,今年七十多了。这时我看到她走路一拐一拐的。我问大姐:你腿怎么了?她说:长骨刺,疼得厉害。我说:我教你个方法,能使你腿不疼了。她问:什么方法?快告诉我。我说:您听说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不是说,不让炼吗?我说:那是江泽民搞的那一套。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学炼呢,大法可好了,能教人做好人,还能祛病健身。这位大姐说:这么好,你能不能教教我啊?我告诉她:好啊!您想学,我一定教您。说着我从兜里掏出一个真相护身符给了她,告诉她: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定会得福报的。我又给她讲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很愿意三退,然后我说:来咱俩一块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念完后,奇迹出现了,大姐说:哎呀!怪了,我的腿不怎么疼了,这个大法真神奇啊!我说是啊!您真是有缘人啊,还没学大法,师父就管您了。我说:咱们定个时间,我给你送宝书。她说:明天下午,一点半,不见不散。我说:好的,不见不散。

第二天,下午一点半,我俩人按约定时间见了面,我给她带去《转法轮》宝书和《大圆满法》,还有几本真相小册子、真相台历。她特别高兴,她还告诉我说:她从开始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心情特别高兴,腿也不怎么疼了,表示一定好好学学这神奇的大法。我叮咛她: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好好珍惜。我给她电话号码并告诉她:你回家看完《转法轮》后,自己先照着《大圆满法》书上动作学学看,不会的需要我教您,您就打电话找我。我一定会随叫随到,一定教会您炼功动作。她高兴地说:我会好好看宝书的。我又说:看书前一定先洗手后再看。又告诉她:其它一些看书时应注意的问题。她都一一答应着。

最后我说:大姐,你是个有缘人,您一定会得到这高德大法的,您一定会成功的,祝福您了。我告别大姐,心里感谢师父不落一个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