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警察讲真相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2日】

2020年11月底的一天有人按门铃,开门一看是一个身着警服大概三十多岁的警察。我问:你是哪里的?他说:我是某某派出所的。我说,我要登记一下。你叫什么名字?电话号码是多少?警号是多少?登记完后,我问:你来有什么事吗?他说:我是这里的片警。我说:片警不是H警察吗?他说:H要退休了,我来接替他。我说:怎么公告栏里没有变,还是他呢?他说。那是下一步的事情。我今天就是来看一下。没进门他就走了。我想应给他讲真相,就对着他的背影说:以后我还要找你摆龙门阵(聊天)哟!

我想怎么给他讲真相呢?给他写真相信。其中主要谈到什么是法轮功及大法弘传全世界;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都是合法的;我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信仰合法、迫害有罪,善恶有报是天理及恶报实例;保护自己不当替罪羊; 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等等。把写好的信与真相视频如《大法洪传》、《伪火》、《藏字石》、《我们告诉未来》、《推倒柏林墙》及《精英学大法》和《细语人生》中法轮功--祛病健身、绝处逢生真实的故事等都装在一个U盘里。

此后,有一天我就给片警打电话找他,他说:我正在出警。过了几天,我又给他打电话,他说:我在外地出差。我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他说:一个星期吧,你有什么急事吗?我说:没有什么急事,就是找你摆一下龙门阵,等你回来再说。又过了十天左右,我给他打电话,他说:我在所里,你过来嘛!我到派出所后,他把我领到一个没有人的小屋坐下。我就对他说:可能你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吧。我是一个七十多快八十岁的老年人,经历了许多运动,知道很多事情。我找你的目的是希望你能了解法轮功,从而保护自己,不要稀里糊涂给别人当了替罪羊。我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提升人的道德水平,叫人遇事多考虑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有矛盾找自己,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如原人大委员长乔石经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什么硕士、博士、高学历、高职位的人很多。

当替罪羊的例子很多,如文革期间,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执行毛泽东的指示迫害老干部。一九七六年文革结束后,新上任的军委秘书长罗瑞卿等人要为惨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们讨回公道。在追查开始时刘传新就畏罪自杀了。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793名警察、17名军管干部共810人,对他们内部审讯后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以隐瞒内幕,杀人灭口。这些人是中共得势时的打手,失势时的替罪羊。他静静的听着。

我对他说:“文革”对你来说,可能太遥远了。我们说个近期的例子吧,在2019年底2020年初大瘟疫中,李文亮医生最初在医生的朋友圈告知疫情,遭到警方查处训诫,说他散布有关疫情谣言。中央电视台很快高调报道了此事,而且很快各省台也跟风报导。李文亮后来只有无防护上班,感染了武汉肺炎,确诊不久便去世。而且武汉因疫情大爆发很快就封城了。这怎么能说是李文亮医生散布疫情谣言呢?李文亮去世后,他的遭遇在全国引起公愤,后来国家监察委经过所谓“调查”,发出了“撤销训诫书,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的通报。武汉公安局,火速惩处了涉事的中南路派出所副所长杨力及警察胡桂芳,分别给予记过和申诫处分。这时我问他:你说,一个小小的派出所有多大的能力一下就将训诫令安排到中央电视台播出?并转发全国各省级电视台的呢?派出所肯定没有这么大的能力是不是?再说,要不是上面有人叫他们管这些事,他们会无事找事做吗?这不是让基层警察当替罪羊了吗?!他沉思了一下说:“也是。”

再说说法轮功的事:当江泽民遭到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时,惊慌不已,曾经密派心腹到美国同法轮功佛学会谈判,开出的条件是:保证给法轮功“平反”,可以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不法警察来抵命,以此推脱罪责,换取自己不被起诉清算。如果那样的话,不知有多少迫害执行者特别是为江氏集团冲锋陷阵的警察成了江的替死鬼。实际上江自己干的坏事到头来却让你们下面的执行者来当替罪羊!但江泽民的要求被拒绝。认为中共高层上有决策,才会有底层的执行,承担罪责的应是罪魁祸首江泽民,坚决要求惩办元凶。执行者有罪,毕竟是被胁迫作恶,还有被挽救的机会。

我继续说,不知你知不知道著名的纽纶堡大审判?其中有件事很多人都没忘记。当年东德士兵开枪打死了翻越柏林墙到西德的青年,几个月后德国统一了,士兵被判有罪,他为自己辩护说,自己只是在执行上级命令。法官说: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打不准是无罪的。你明知对方是无辜的,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自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和道义!要知道:当法律和良知发生冲突的时候,良知才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但你却没有这样做,所以你罪责难逃。最后这个士兵被判有罪并对其判处三年半监禁。可见,当法律或命令违背人类的良知时,执行这样的法律或命令本身就是在犯罪,最终必然要受到正义的审判。说到这,有一个瘦高个子的警察过来,叫这个片警与他一起出警。我看片警站起来了,我赶紧对他说,以后你再遇到法轮功的事,一定要记住:抬高一厘米!他要往外走了,我赶快把U盘给他,他马上又递给那个瘦高个警察。我说:你们都看看吧,对你们都有好处。出了小屋向大门外走去,片警说:我送你回去吧,我说:不用。他说:车子很快就到了(公交车四站路)。我说:我还要去买菜。他说:那我们就走了,于是二人上了警车奔驰而去。

我的体悟是:抱着一颗为他好的心去讲真相效果就会好。从那以后,无论是“清零、签什么字、还是打疫苗”警察都没有到我家来骚扰过,我想可能是他明白了一些真相的缘故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