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的人生意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曾经看到一个视频,释迦牟尼佛领着弟子化缘,要饭,一个中年人不解的问:“你们有胳膊有手,为什么自己不去创造财富,而是要饭呢?”释迦牟尼佛回答的意思是:我们在做更大的事,准备结出更大的果实,造福人类。释迦牟尼佛菩提树下开功开悟后,给弟子们49年讲法,被后世弟子整理成经书,确实造福了人类几千年,特别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和中国的儒教、道教相结合,交互辉映,形成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国人受益了几千年。

世间是个迷的空间,人都是肉眼凡胎,根本就看不到高于人类空间的理,即天理;更看不到高层生命对人间的安排,人很容易陷入到表面的是是非非与所谓的儿女亲情等,很容易陷入到争争斗斗,造下一身的业力,生命走向毁灭了还不自知。如果历史上没有了修炼人,谁来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谁来告诉人道德的重要性,谁来不断的强化人的善念与良知,人根本就走不到今天。

从古到今,人是一样的迷,并不是因为今天的科技发达了,宇宙飞船都升上了太空,好象已经解开了宇宙的奥秘,善恶有报的天理就不存在了,根本就不是,现代科学也没有证实到神佛的存在,反而拿起科学的棍棒打击人的道德,这不与古人相反了吗?古人通过打坐,修炼心性,提升人的道德水准,去探索宇宙、人体与生命的关系,告诫人道德的重要性,而今天的现代科学确实强调物质的发展,忽视道德的作用,强调的是欲望与贪婪的追求,与古人的发展目标正好相反,这不是在自我毁灭吗?

在人类道德走向不可控时,法轮功如同一颗耀眼的明星照亮人间,给人指明了一条修炼方向与目标。法轮功修炼者与古代的和尚、道士不同,不进寺庙,不入深山老林,不脱离世俗,不避开常人社会修炼心性,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明明白白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对社会、家庭、民族的未来发展都是大好事。

法轮功学员在各行各业,守住心性,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为社会创造财富,作贡献,比劳动模范做的还好,不为名不为利,其高境界行为也在影响着亲朋好友,促使着社会的稳定。从1992年5月到1999年7月,短短的7年时间就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提起法轮功,都知道是好人。三岁小孩在大街上看到胸前戴着法轮功章的,就知道是好人。多少人修炼法轮功前在社会上翻滚跌爬,沾染了不同成度的社会恶习,修炼法轮功后,认识到了,彻底改变了,成了按照真、善、忍去做的好人,有了人生目标,越活越有意思。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其魔鬼本性使然,是想在迫害法轮功中,蛊惑世人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最终被神佛销毁。法轮功学员看到了这一点,世人处在了要被中共拖入毁灭的危险中。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讲真相是为了救人,挽救人类被中共毁灭的危险。救人这人生目标与人生意义大不大?而且是在中共的血雨腥风中,随时都会有被绑架、判刑、虐杀的危险中讲真相。那时,在中共的一言堂中,在中共这么多年强制形成的假恶斗党文化中,讲真相何其难啊!多少世人被中共鼓噪的“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妖言迷惑着,再加上中共造成的红色恐怖局势,多少人敢接受真相?!经过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人那颗被谎言包裹着的心在一点点的融化,慢慢的在接受真相,明白真相,从而作出选择得救。

海外法轮功学员2007年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坚持以艺术的形式讲真相,告诉人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美,告诉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多么的邪恶,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人带来灭顶之灾,以及如何了解真相得救。同样做的很难,一步步打开市场,过程中,中共百般的阻挠和破坏,阻止世人现场观看神韵的演出,妄图使世人失去得救的机缘。

救人是法轮功学员的使命,也是法轮功学员的人生意义。今天的人理解不了,将来的人会理解,会明白讲真相的涵义。

中共看似很强大,在神佛眼里什么都不是,它的存在仅仅是给世人选择生命未来制造障碍而已。但是,真的认同中共,拒绝真相,下场也是可悲的,这就是法轮功学员还在坚持讲真相的原因。

善良的中国人,擦亮眼睛吧,正确认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与意义,他们来在世上是有伟大意义的。今天的生命来源都不简单,看似不同阶层,但都是围绕着明白真相得救而来,也都有着不同角度了解明白真相的机缘。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讲真相救人有截止的那一天,人的善恶选择也有截止的那一天,一旦真相大显,那些跟着中共走的,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得救机缘的,才是真正可悲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