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闻法明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韩迎春


【正见网2022年01月13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今年六十五岁了。自从师父嘱咐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以来,我便抓紧时间多救人。

在讲真相,送台历,劝“三退”的救人过程中,能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有欣然“三退”的,也有不同意的;有对明慧台历赞不绝口的,也有拒接的;有爱听真相的,也有摇头、摆手的;还有说三道四、骂人的。我和同修都不被常人心带动,我们就是坚定正念,在这乱世中寻找那些与大法有缘的善良人。我们深信: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师尊就会给我们安排好一切,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师父说:“其实所有的人都是为大法来的”(2)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常常给有缘人背诵师尊的法。闻到佛法,人们都象换了个人似的。有的说:“你们师父说的太好了,如果这世上的人都这样去做,这个社会就好了。”也有的前一分钟还大喊自己是党员,就不退,闻到佛法后,却说:“我退党。”还有的握着我的手连声道谢。下面仅举几例我和同修讲真相中的小故事,与同修交流。

1、“炼了那么多年咋还得了青光眼?”

一次在公园遇到一位七十多岁的大姐,我走上前去跟她打招呼:“大姐,您好!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自己的姐姐就是炼法轮功的,“她早就让我‘三退’,但我不相信,也没退。”我问她为什么不退?她说:“她炼了那么多年咋还得了青光眼?”我说:“一个班的学生成绩还不一样呢,修炼也是如此。”她说,那倒是。我说:“没修大法之前,我的身体也不好,总打针、吃药。自从修了大法以后,身体无病一身轻,更主要的是知道怎样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我们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1)

她说:“你们师父说的太好了,如果这世上的人都这样去做,这个社会就好了。”我说:“可是这个祸国殃民的江泽民和中共串通一气,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来欺骗老百姓,引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师父让我们讲真相,破除这世纪谎言,让不明真相的人明辨善恶,有个好的未来。这个邪恶的政权自从篡政以来, 各次运动害死了我们八千多万同胞,还让人举手发毒誓加入他的无神论组织,有一天老天要灭它时,没退出的不就是它的一分子吗?”大姐听了之后说:“那你帮我退出团、队吧。”我又送给她一个护身符,接过护身符她说:“嗯,这回我明白为什么要‘三退’了! ”

2、执迷不悟跟“党”走的老者退党了

今年九月末,我和同修去一早市发真相台历,遇到一位七十岁左右卖菜的老者。同修问他是不是党员。他说是。同修说:“我给你退了吧,从心里真心退就起作用,劫难来了你就能保平安。”谁知他不但不同意退,还扯着嗓子大喊大叫:“我是党员,我就不退,我不能离开共产党。”我对他说:“你看这些贪官哪个不是党员哪!你贪着什么了?你给它当殉葬值得吗?”他说:“我也贪了,我贪了些泥土,我就是拥护它。”我和同修一看他这样执迷不悟的样子,就走开了。

几天后,我和另一同修又去了那个早市,又遇见了那个老者。我对同修说:“你去把他退了,我在这发正念。”同修跟他一说,他又大喊大叫起来:“我是党员,我就不退,我就拥护它……”这时我上前跟他说:“大哥,你看这些贪官,贪来的钱用车拉,楼房几十栋,他们花天酒地,为所欲为;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还得累死累活种地,还得起大早赶老远的路来这里卖菜,挣钱养家,你给他殉葬多不值得?!我们师父说:‘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3)

他听后象换了个人似的,连忙说:“我退党。”我问他贵姓,他说姓贾,我就给他起了个化名告诉他,用这个名字给他退了。他马上说:“好! 好!”

3、抹掉无神论的印记,佛教徒也“三退”了

还有一次,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遇见一位六十多岁的女士,同修劝她“三退”。她说:“我不相信你们这个,我是信佛教的,我不退。”我说:“我们也是佛家修炼大法,让你退,并不是要改变你的信仰,只是让你把曾经入过的党、团、队退了,抹掉无神论的印记,劫难来了才能保平安。”她还是不同意。我对她说,我们师父说:“人海茫茫相遇难 萍水一笑缘相连 静下心来听真相 你为此言等千年 救难大法已在传 句句天机是真言”。(4)

她听后立刻同意了‘三退’,并且紧紧握住我的手说:“谢谢你,谢谢你们!”我说:“你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吧!”

4、大瘟疫是谁招来的?

一天和一位同修走在马路上,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迎面走来,同修迎上去劝其‘三退’。他说:“我是党员,我不同意退,我就相信共产党。”说完就走了。我发现这个人是我原来小区的邻居,就又追了上去说:“大哥,你不是某老师吗?”他也认出我来了。我说:“你看咱们多有缘分哪,分别两年多又见面了。”他也说:“真是缘分。”我说:“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人不治天治,现在老天要灭它了,您就把曾经入过的党退了吧,不然就当它们的陪葬了,多不值得。”他说:“早晚也得死,我不退,我就相信共产党,它给我开工资。”我说:“咱们的工资是自己劳动所得,可不是它恩赐的;它还得靠纳税人的钱养着呢!”他说:“你说的也有道理。”我说:“这个大瘟疫就是因为共产党把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都破坏了,不让人们信仰‘真、善、忍’,人的道德败坏到如此可怕的程度了,才招来的嘛!我们师父说:‘轮回红尘中 本性迷中封 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 都是天上众 下世把法等 身在人世间 别被谎言蒙 真相指路灯 救世有奇功 众生为法来 生生为此生”(5)听完,他立刻同意“三退”了。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写出这些小故事,与同修们相互交流、借鉴,相互促進,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  《各地讲法六》 <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三)》<找真相>
(4)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三)》<话有缘>
(5) 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三)》<生生为此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