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观察主席呼吁中国停止对所有和平信仰者的迫害



【正见网2004年05月20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5月19日报导,奥林匹克观察主席2004年5月13日在布拉格全世界庆祝法轮大法日之际的演说,呼吁北京政府停止对中国所有和平信仰者的迫害,内容如下:

在自由民主国家举行2008年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委员会

今天,在全世界的人们纪念法轮大法日之际,奥林匹克观察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停止对中国所有和平信仰者的迫害。

奥林匹克观察谴责(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西藏佛教徒、中国基督教徒和其他精神团体支持者的持续镇压,在今天我们更加顾虑那些因为从事和平活动而遭到关押、虐待以及迫害者的情况,法轮功学员的命运就是中国恐怖情况的一个明显例子:人民因为和平的修炼或者只是表达他们的意见而遭到惩罚,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处于每天都被迫害的状况,他们一旦被逮捕则经常遭受虐待,许多法轮功学员已经因为和平的在互联往上公开让人们知道他们的信仰,而遭受迫害。

三年前北京政府争取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时,已经承诺主办运动会将致力改善中国人权的发展,在法轮大法日我们再一次要求中国政府采取明确的行动,开始尊重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杜绝酷刑与虐待等令人法憎恶的行径。

2004年5月13日于布拉格
奥林匹克观察主席彦.如莫(Jan Ru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