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7日】

前几年在同修家巧遇甲同修,我俩交谈了很久,涉及了很多方面的内容。其中有特别感慨至深的事,凸显大法弟子在师父加持下正念显神威的故事选两则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

一、正念定住邪恶

那年我在清扫队找了一份活儿。有一天我正在扫大街,前边有一伙人追着一个年青妇女向我这边迎头跑来。追的那几个人喊:“快截住她,别让她跑了,她是法轮功”。只见那个同修呼呼直喘,看样子跑不动了,他们马上几步蹿上去就可以抓到她了。她经过我身边时,我低声说:“别慌,有师父有大法,他们动不了你。”她擦身而过没几步,那些便衣警察也撵上来,我心里求师父加持,把他们定住,想到这儿,说时迟,那时快,我把扫帚往他们脚下一横,大喊一声:“站住,别动”。这几个人还保持急跑的姿势定格在那里一动不动,也不能说话,翻着白眼看着我,他们一个个象个木偶人似的。我笑的前仰后合,引来不少路人站下看热闹。我训斥他们说:“你们干公安的不去抓坏人,专抓好人,你们良心哪里去了?……”。

这一番训斥拖延了一些时间,估计那个同修已走脱了,我心里想一下“解”,他们放松了身体,恢复了正常状态。我叫他们都聚拢到我跟前,问:“你们又抓又喊的,那个法轮功是杀人还是放火还是做什么恶了?”其中那个象头似的回答:“有人举报,她发送法轮功传单,影响社会治安……”,我问:“你看传单了?传单上都写了什么?哪些内容影响社会治安?是怎么影响的?你们这些傻孩子,江泽民一声令,叫你们干什么你们就玩了命的去干,助纣为虐,天理不容啊,到最后人类大审判时,做恶者必偿还。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们谁能替你们承担罪责?不但你们跟它下地狱做殉葬品,你们的家人、子女也都遭殃。那时你哭也来不及了。我跟你们说这些是叫你们明辨善恶,心里有个‘谱’,别跟着瞎跑蛮干。恶报来时什么都晚了……”。

在师父加持下,我越说越来劲,他们越听越爱听。最后临走时告诉我:他们是某某派出所的,叫我有空去,常和他们唠唠。我知道,这些警察背后的邪恶被销毁了,他们的生命得救了。整个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威,明白了真相,知道了大法弟子是在慈悲救人的好人。

后来,他们派出所再遇到这类问题,并且有些棘手,他们就来找大法弟子(有时找我)商量,寻求妥善解决办法。还有的派出所警察因参与迫害遭恶报,身体出现重病症状,到医院也看不好,最后找我问询怎么办?在师父的启悟提示下,我告诉他们先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了?赶快向大法师父忏悔认罪,改邪归正,不再做恶。

最后告诉他们相信大法,了解真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他们照做了,真的好了。我小区派出所的一个片警有一天发邪,派警车抓捕小区内一名大法弟子。第二天他的胃疼的死去活来,一连几天吃药打针不顶用,喝不了水也吃不了饭,医院医生也查不出原因,只好来找甲。甲把其问题揭开讲透,他明白了自己是做恶遭报的原因,从内心深处忏悔,这才停止了痛苦。

这件事在本地引起较大的轰动。甲同修说:“是师父洪大慈悲,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她又说:“原来我们这一带地区迫害大法弟子最邪乎,明慧网上常曝光 。当人们明白真相后,尤其各派出所警察知道真相后,在行为上大大收敛,都在给自己留后路。本地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明显减少减轻了。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有序安排,是师父在做。”甲同修又说了一件令人瞠目的神奇事。

二、正念制止邪恶行恶

那一天我们几个同修(大概七八个人吧)约好,要到某公安分局管辖区去发放真相资料与讲真相,来一次整体活动配合。到那后 , 我们就开始救人活动。挂条幅的,贴粘贴的,发资料的,讲真相的,我们紧张有序的进行着,配合的都很默契。一切进行都很顺利。不明真相的世人偷偷举报,很快来了很多警察与数辆警车把我们全都非法抓捕,被囚禁在这个公安分局的地下刑讯室里。

被派来主审我们的这个警官是个出了名的残暴凶险的人物,很多大法弟子都被他折磨过,都领教过他的狠毒。

他一进来,魔鬼的狰狞面目暴露无遗。铁青的脸上瞪着网着血丝的两个眼珠,呲着黑黄发锈的大牙,咧开大嘴敲着桌子恶狠狠的吼叫,声嘶力竭的喊:“谁组织你们干的?谁给提供的资料?你们都叫什么名?还有哪些人参与?快说,不说就偿偿我的厉害。谁能过了我这一关,不死也得扒层皮……”。

他接着抡起胶皮棒开打。边打边踹边问,躲不及的老同修们(都六十岁以上)被他打的东倒西歪,惨叫声不绝于耳。我在躲闪中也挨了两棒子。我想:不能再任他继续做恶,师父说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师父要我们正念除恶,我们就应该听师父话正念制止邪恶行恶,清除他背后邪灵烂鬼。想到这,我冲他猛喊一声:“灭,住手!” 看的出,随着我灌耳如雷的喊声,他抖了一下怔在那里发呆。我紧接着说:“我们这帮老太太出来讲真相救人,叫世人明白真相选择善恶,生命得救,有什么错?也包括你,如果明白大法真相就不会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了。自古以来迫害修炼人要遭恶报没有好下场的,现在停止做恶弥补过失还来得及。如果你不听劝阻将来恶报来时才想后悔那就晚了。我们这些老太太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杀人没打人没做恶事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比好人还好的人,凭什么抓我们打我们?我们年岁比你妈都大,你打我们就等于在打你妈,打你的祖宗,天理不容,你在严重犯罪,因为你不旦犯国法还在犯天法,罪大恶极罪恶滔天……。”

刚说到这儿,他的手机响了,手机里传来他妈的叫骂声:“你这个浑小子,孽种,你疯啦,丧尽天良拿棒子打我,我刚才差点被你打死……。”他瞅瞅我指着我说:“你走吧,我放你,快走。” 我说:“我走就行了?你就没罪了?我们这些修炼的老太太都在做好人,你迫害谁都在犯罪,不但害自己,也在摧毁你的家,殃及你的亲人家人子女,刚才你妈妈遭受的痛苦就是眼前报应的现实。古往今来,迫害修炼的人没有好下场,例子比比皆是,有文献可查。无论谁都逃不过天惩。如果你明白真相,绝不会再干这种恶事的。明智的话,放我们都走,这也是上苍给你 一次弥补罪过的机会,就看你怎么做了,我一个人是不会走的。这时他脸上的凶煞恶相不见了,一边装出不耐烦的样子打开门,一边指着这些老太太说:“都走,赶紧走。” 表面是给自己下台阶,实际其背后操控他的东西被灭了。就这样,我们这些同修在恩师的呵护下,正念解体邪恶行恶,顺利返回。

从上述甲同修诉说的事实,充分验证师父所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正念能救人,正念能除恶,正念是大法弟子走向成熟的法宝。

叩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