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说:“你们一发正念,我们就头疼头晕。”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4日】

所长说:“你们一发正念,我们就头疼头晕。”

那是大年初二的晚上,郑姐出来溜达,走到派出所大门口时,所长站在门口,他主动跟郑姐打招呼说:“郑姐,大过年的,不好好在家呆着,逛啥?”他知道郑姐是炼法轮功的,郑姐说:“孩子们都在家,我出来溜达溜达。”所长邀请郑姐到屋里坐一会儿,郑姐好不客气的去了。他们很随便的谈起了法轮功,所长说:“你们一发正念,我们就头疼头晕。”郑姐会意的笑了。郑姐给所长讲了很长时间的真相,所长坚决的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

寻找同修

去年春天,儿子让郑姐到新的地方给他看孩子,新的地方找不到同修,郑姐很着急。她发现市场上有个当地卖菜的老太太对这里非常熟悉,郑姐每次买菜都买她家的,时间长了,她俩成了好朋友。

卖菜的老太太帮助郑姐找到了同修,同修又让郑姐参加了学法小组。学法小组里有位老太太不识字,《转法轮》却读的特别流畅,使郑姐非常受启发。郑姐说:“和同修在一起就是好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