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与大法失之交臂而抱憾离世的父亲

大陆大法弟子 小雄狮


【正见网2022年01月08日】

我父亲前些日子去世了,在这里我说说他与大法失之交臂抱憾离世的故事吧。

一九九六年因我家是学法小组,父亲也跟着大家一起学过几次法,父亲小学文化不喜欢读书,辅导员说:“你去炼功点炼炼功吧,也许会有好的感受,就能信神了”。他说他信神,说他年轻时曾在北京一处庙里对着释迦牟尼的涅磐像跪拜,发愿说:“如果我有钱,我会重塑佛像的金身。”当时感到卧佛坐了起来,把他身体托到空中。回来后他做什么都赚钱,很快就发财了。有一天早晨他去了大法的炼功场,炼功时师父给他天目打开了,他看到了蓝色的天空从下往上有菱形、扁形的彩色的石阶铺的阶梯,登上就能上天;还看到一条狐狸拖着大尾巴逃跑了(师父当场还帮他清理了附体)。另一天,他去炼功场时,下雨了,大家都去避雨,他没有动还在抱轮,他说师父当时在给他灌顶,他全身从头到脚有一阵阵的热流通过。但过后他嗜赌没再去炼功场。

当时我地有个大法洪传的回顾展,辅导员同他商量想借用他一处商用楼的一楼当展厅,他没同意。丈夫同修曾梦到一个场景:说他和我父亲要去一个叫普济的地方买一个大的教堂,结果半路我父亲的钱让小偷偷了,到地方没钱买大教堂让别人花很少的钱买走了,(可能指当时借他这处房子洪法,他没同意,后因他嗜赌,他把这处房子输了)只剩在周边买个小破庙的钱(父亲还买了一处小的商用房是大家的学法点)。有同修看到这处小商用房的另外空间周围有一个大红罩子罩在外面,红光罩着一片红,还有同修看到另外空间整个本地的学法点象原子符号一个球连着一个球的场景,这处学法点象一个闪光的球一样同其它的球连着。

我们小组的老同修曾看到过我父亲在天上的场景:有点象神韵开幕时大家同师父一起下走的场面,他在人群中很积极的举手说,我愿下去,我会赚钱,到时为大法用;还看到我父亲在世间轮回时几世都是修得很厉害的老道。我们小组的小同修看到他在天上后面跟着很多人(我母亲同修是其中的一个小童子)一起跪在师父面前接一个大大的好象圣旨一样的黄色的卷轴,卷轴上面飘着两条金龙,卷轴里写满了让他完成的任务的内容;还看到他在世间转生过有名的诗人、皇帝。我看到他最后也是从第六层宇宙下来的。

二零零一年母亲被非法拘留了,父亲托朋友把母亲给放了回来,因母亲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回来后母亲不炼了,但身体很快垮下来了,打针吃药住医院也不好,就又开始学法。一天母亲在看书,父亲因沉迷赌博,说:“书同输同音,你不是让我输吗?”象疯了一样把大法书给撕了。不久他遭了报应,输得一无所有。身体也不行了。他是高血压、糖尿病和痛风的症状,一天晚上腿疼、脚肿得鞋也穿不進去了,眼晴也看不清了,给他医生朋友打电话说要去住院,医生说:“大哥你明天来吧,我明天当班可以收你住院。”没办法只能先回家,从我母亲的商铺步行回家只有十分钟的路,打车也没有,父亲眼晴已看不清路了,二百多斤的体重我妈也扯不动他,站在马路上走不了了,我母亲说:“那咋办呢,你默念‘法轮大法好’吧”。我母亲说,他走着走着,不一会儿就扯开嗓子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回的家。到家我母亲说:“你吓死我了,天还没黑呢,路上人都瞅你,不是让你默念吗?”他说:“我越念越舒服,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喊着回来的。”第二天腿不疼了,脚也消肿了,自己量血压、血糖都正常了,从那以后也不打胰岛素了。因医生是朋友,时不时去他家看他,到他家一看他吃西瓜、吃香瓜,给他量血压、血糖确实正常了。医生自己的父母亲在家乡开医院的两人都有糖尿病,治不了。所以问我父亲说:“糖尿病人打上胰岛素从没看谁停过,你没治疗就好了,这不是医学奇迹吗!你咋好的?”我母亲就告诉了他实情,洪了法。

二零一七年底时,父亲胆囊癌晚期,胃上、肠子上、胰腺上、肝上全都癌变了,西医大夫说他手术不了了,大概能活三个月。我又带父亲去看中医(是同修),医生对我说:“你别难过,他不行了,他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

因前几年他身体有病,大家劝他炼功,他不想炼。母亲说他也不想炼功,那就别告诉他结果了。丈夫同修说:“还是告诉他吧,大法有这个力量,让他自己明明白白的选择吧,他要是糊里糊涂的没了,咱们也算是见死不救。”因之前父亲住了几次院,在上次父亲住院期间弟弟同修曾做了一个梦:他坐在教室最后一排考试,一看一道题也不会,前面一个叫大勇的同学说:“你照我的答案抄吧。”他拿过答案一看象天书,抄不了。所以他认为我丈夫同修是那个叫大勇的同学,所以选择听我丈夫的。

丈夫同修把病情同父亲说了,他当时愣住了,反应了几秒说:“我学我学。”炼大法几个月后体重恢复原来的样子,身体同正常健康老人一样,一粒药也不用吃,把自己所有的药都打包送他妹妹了。

期间我侄子做了个梦,梦见有亲戚来我家说:“李老师要来长春办班,你们参不参加?”我侄子在梦中想怎么可能呢,现在不还在迫害吗?梦中侄子问我弟弟我想去,我弟说那得你妈妈同意;我父亲说我也去,亲戚说:“你去得交上身份证,而且得自己付去上课的车费”。(从医生处回来后弟媳和侄子也修炼了,我看到父亲一家五口人站在帆船上,在大海上航行着,帆鼓得满满的,侄子在欢呼,母亲、弟弟、弟媳在笑,父亲表情很呆。)

这期间我还看到一个场景:我们单位人事科的人,拿了很多新同事的入职表去财务办理新人开工资的手续;我父亲的工资是在临时工中开的(看来父亲现在还不是正式弟子,属于编制外的人员)。

之后我们周围的很多亲朋、好友、邻居、同学、同事经我们和小组同修用父亲的事例洪法,陆续开始有得法的了。举个例子吧。一个是弟媳的父亲,他的姐夫也是同修,给过他一个真相台历,听完我父亲的事例回家翻真相台历,心里就有特别强烈的愿望想炼功,找他姐夫教,他姐夫说你到自己女儿家多方便呀。就和我弟媳一起来我家学法。期间我看到他来源于一个淡紫色的光构成的世界,没有形体。小组同修看到他曾转生过美国的大发明家爱迪生(他女儿说现实中他手特别的巧,修理什么很有灵光),后又转生另一个外国历史上的名人。现在他学法特别认真,身体的改观也很大,什么药和保健品都不用吃了。对自己的心性要求很严格。

一天我看到两个场景:俩个女人,送一个小男童到小学校上学。那个男童把着学校的大门往里张望了一眼,哭着扑回了身后的女人怀里,不想去上学。(期间母亲同邻居同修陪父亲在炼功,俩人应指她俩,我看到过父亲与邻居同修在天上一个境界结缘,类似西方神的形象,父亲是那境界的王。)另一个场景:我在家里给师父上香时,父亲借我的火把他的香点着了插在我家的香炉里,香烧到一半时灭了。

我打电话问母亲父亲的情况,她说,你父亲说身体好了,学不下去了,已经有些天不炼功也不学法了。

我又看到一个场景:还是那两个女人,正推开东北小农户的木头门要把那个小男童给这家送去。(我父亲第一次从医院回家时,我看到他如果那时去世,可能投胎做动物,这次因母亲和邻居女同修陪学了这几个月的法,可能投胎到东北小农村做男童)。

第二天我们去他家看他,他说他做了个梦,梦见两个女人一边一个架着他飞,他说我自己飞不用你们带,结果飞了一段就掉下来了。那两个女人说还是我们带你飞吧。我说那两个女人就是指我母亲和邻居女同修。

邻居同修陪了一段时间,看他不上心修,也就不去了。后来父亲只是母亲拉他,他才偶尔学学法,炼炼功。问他为什么不好好学。他说:“我炼功就为好病,病好了还炼功干嘛!”丈夫同修劝他说老师说过延长来的生命是炼功用的,就象让你瞬间癌瘤消失一样,瞬间也能全还给你,你得珍惜。他自己做了个梦,梦见吃了三盘饺子,丈夫同修说可能提示他师父给他延了三年,如果炼下去老师会继续给他延的,他说实在学不下去。

二零二一年父亲去世前三天,弟弟说带他出去洗澡,回家他摔了一下,腿使不上劲了。因我头天打坐看到他口吐白沫,要不行了。就赶过去陪他,第一天还能交流,第二天就昏睡了,第二天下午只我和父亲在,我叫了他三声,他回应了我一下,这时师父思维传感给我父亲未来的去向,我说给了我父亲。大意是:把他所有的先天记忆全部打掉,在未来的新宇宙中投胎到地球上做人。这时我看到了父亲未来的样子:一个胖胖的小女孩。

第二天早上父亲在医院去世了。医生拿着他的化验报告问我说:姐你给他吃什么了,他这个身体状况之前是不能活的!医生说这话时,我感受这时我父亲也象当时老子从徐甲身中取出“太玄清生符”后徐甲化成一堆枯骨类似。

师父对父亲一等再等,可是父亲最后却与大法失之交臂,留下了永远的遗憾与无尽的悲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