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促同修精進

冬叶


【正见网2021年11月02日】

同修家开了优昙婆罗花,别人捎信让我去,这几天还真忙,所以赶在一天傍晚去了。在同修家的北窗户外边水泥框的上方,有两簇,一簇24朵,一簇17朵,另外旁边还有零散的。佳木斯的初冬天色黑的早,只好用电筒照明拍了几张照片,这位女同修心情特别高兴。

她今年58岁,九八年得法,她讲,得法前几年,丈夫下岗了,自己在一名区办药厂工作,月工资一百多元,儿子有病住院,日子过的艰难,只叹自己命运不济,所以脑中总想怎么能挣钱,所以一听到哪有算命的自己就跑去。九八年这年,一个算命先生跟她讲十月份有好运,她并没在意,算的多了没几个准的,只不过安抚一下自己的心。

这年十月,一位朋友看到她说送你一本书看看,她没有兴趣看,朋友说看看书炼法轮功吧,对你对你孩子都有好处。她说看了书,一天非常清晰的看见一个大法轮飞了过来,然后变小进入小腹中。参加户外炼功后,一天她背着孩子,脚底象有滑轮一样轻松飘回家。她说她的修炼路上全靠师父拽着走的,师父生怕她掉队。现在知道,悟性好的弟子是不给显现的,她说那时连个中士都不够。

她说有一天,身体非常难受,说不出的滋味,晚上看见窗户外有黑影,她非常害怕,这时想起同修告诉她的话:遇到危险时喊师父。她就连连喊师父,不一会就看到一个黑黑的烟雾从身体里出来,缓缓飘走了,然后一下就轻松了,也不怕了。

她说,有时也做的不错,九九年邪共迫害法轮功,单位把她和其他同修的身份证都给收了。她告诉单位领导,你要收我现在就去北京,你以为没有身份证就去不了北京吗?吓得单位领导乖乖的把已收去的身份证都退了回来。后来那个小药厂黄了,所以当地派出所也不知道我炼法轮功,这些年也没受到迫害,三件事也做,可是做的不太好,我知道,我家开婆罗花是师父又来催我要精進了!

由于正是晚饭点,只好匆匆离开,她的直言快语,简单生动的小故事,我很受益,不怪说她十月份有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