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钢筋上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2日】

这是在工地钢筋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其背后还有一段故事。

当时我在给一位工地人员讲真相。他三退后要炼功,我说你先看一遍《转法轮》再决定,他说行。看完一遍后,他说挺好,想学。

几天之后,他和我说原来关闭的天目开了(他祖上就修炼一法门,一直传到他,后来书叫他弄没了)。那天他给我讲了一个他以前做过的梦,说他以前是一个境界的王,叫神王。一天他领着好几个王在摆弄空间的门,总也打不开,越打不开就越弄,后来一下打开了他们就出来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曾经的王现在是工地的修理工。梦醒后,和妻子说,还被妻子骂了一顿。

当时我说你要真想修炼,大法师父说:“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保证你在今后能够修炼,但必须是真正来学大法的。”(《转法轮》)他说行,但出门带不了书怎么办。我说给你一个电子书先用着。之后一转身就看见墙上的钢筋上面开了好多优昙婆罗花。只因当时手机和自己拍摄的原因,只有这一张勉强拍的可以,其实有好多,两排钢筋上都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