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深圳盛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7日】

在我家阳台有一尊弥勒佛像,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早上,我无意中发现佛像上有12朵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每株高一厘米左右,小小的椭圆形的花朵雪白圣洁,晶莹剔透,花茎细如金丝,似有瑞祥之气缭绕。花型体态淡定从容,超凡脱俗。


 
 


12朵优昙婆罗花开在弥勒佛像上

优昙婆罗花是佛花,是祥瑞之花,三千年一开,预示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我带着敬仰、虔诚的心情观看,感到身心充满了慈悲,祥和!

到现在两年多了,不用浇水,不用人间的任何营养,优昙婆罗花盛开如初、洁白如初,真是神奇灵瑞,非人所能想象!

《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佛经预言确凿,事实也确真如此。如今,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各地盛开,向人们提示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也是师父在鼓励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可以得到大法的护佑,带来福报,得保平安!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在疫情中,在危难中诚念九字真言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中共污蔑和迫害法轮功是在阻止世人得救,因为中共知道天灭中共时它无处可逃,想拉着世人为它陪葬。

真心希望人们能抓住这万古机缘,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走过危难,得保平安。愿所有的有缘人都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