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青莲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1日】

今年的五月二十六日中午,我惊喜的发现我家阳台的纱窗外侧盛开了一束优昙婆罗花。

我欣喜万分,想起有好几年都没有看到优昙婆罗花了。记的是二零一二年左右我在多位同修家里都看到过圣洁的优昙婆罗花,他们有的长在窗户外面,有的长在窗户框上,有一位同修家里阳台的植物上、墙上、门上都盛开着大束的优昙婆罗花,我还特意拿着相机去拍过照。

因为这次是开在了自己家里,我更是格外的用心欣赏、拍照,并仔细的数了一下共有74朵。清晨我去阳台做饭,发现纱窗外侧的优昙婆罗花在初升的阳光下晶莹透亮,每一个花茎银光透亮,花苞有的成亮球。我赶紧又取来相机拍照,但总是拍不出我看到的效果,实在有些遗憾。不过在我拍的视频中也能让人感受到优昙婆罗花在阳光下那闪亮的感觉。两天后在我整理照片时发现有一张照片是光照下的优昙婆罗花呈现出一个个亮圈,里面好像是一尊佛坐在玄关里,我想优昙婆罗花是仙界的花,那是不是他的微观粒子会呈现出佛的形象呢!我也说不好。第二天我想再仔细去拍一下,可能是时间没掌握住或者是太阳的轨道偏移了,也许是我太执着了,没有看到那大片的晶莹透亮,只在花的根部有少部分透亮,相机无法拍到,再往后的几天都是多云或阴天,目前就只能这样了。

在这末后救人的关键时刻,我家盛开了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更多的众生,谢谢师父!弟子让您费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