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感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31日】

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刚过去几天,青山(化名)同修来我家,我对他说:大力(化名)同修的修炼状态不正常,撒谎掩盖自己犯的错误,却把自己“打扮”的冠冕堂皇。还自欺欺人、掩耳盗铃,信誓旦旦的在演戏。这样的行为让我剜心透骨的难受、接受不了。我越说越激动,越说越生气,气的够呛!青山同修起身要走时,我让他拿些真相币回去分给同修用。

事隔几天,我发现装有一万三千八百元真相币的钱袋子不见了。于是我把家里的柜柜箱箱、犄角旮旯不只几次的翻了个底儿朝天,可是都不见踪影;我还运用了搬运功的功法,也没有搬回来。一万多元钱就这样莫名其妙、不翼而飞了?我感到蹊跷、迷惑、不解。

我给师父磕头,求师父点悟我。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问题究竟出在哪呢?难道我在钱财上有漏吗?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没有!我就这样找来找去、找来找去的找的一头雾水,也没找到问题的根源。心里象压了一块石头似的,为了给青山同修避嫌,还不能跟任何同修提及此事。钱是在我这“丢”的,那就得我自己承受了,我就得默默把自己的钱拿出来给补上。

十年前,师父给我安排了一条提供给我县同修制作真相币兑换钱的渠道。十年来一直满足我县同修使用真相币的需求数量,因此,每年经我手转换的资金数量是很大很大的一笔笔数目,一直以来,从来都没出现过任何差错。这回是怎么了?

这些年来,没有特殊情况我每天三件事都在做。可是,总觉得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学法就是学《转法轮》。师父的各地讲法好长时间都没学了。师父点悟我,应该学学各地讲法了。当我学到《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时,师父说:“我刚才说人的思想来源,我在正法中看到个情况:在正法没到的空间中,有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个想法比较正,就有一个正神或因素在起着作用,加持着他的正念。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讲善恶两面人都有吗?这样大家想想,当人念一出时起作用的因素就非常复杂。”“人体就是由这些三界之内被神视为泥土的粒子构成的、造出来的,所以神说他用泥造了人、用土造了人,就这意思。”“那么这么低级的人体,什么能力都没有,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著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人不理智、发泄脾气时,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什么都是生命,它就是恶,它就是欲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东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

师父的法如醍醐灌顶。如万能的金钥匙,打开了我的心锁,驱散了我心中的迷雾,我如梦初醒,如释重负。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我在愤愤不平数落同修时,思想境界符合了不同低层次的层层层层不好的生命。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了。那些低灵、因素就控制我的大脑,玩弄我,它们把钱给我藏起来,让我找不到、让我吃苦、摔跟头。这都是我自己的人心招来的鬼上门。

师父说:“人是最弱的,那个灵体可是很厉害的。它控制你的大脑,把你玩的一转一转的,都能很轻易的要了你的命的。”(《转法轮》)

我们无论遇到任何矛盾都应该首先向内找、修好自己,用大法弟子看问题的角度处理问题,互相配合好。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那样,邪恶是不敢碰我们的。师父说:“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二十多年来,无论现实社会恶党对我们的迫害,还是另外空间的灵体、邪恶因素对我们的迫害,都是我们学法没跟上,修炼没跟上造成的。让它们抓到了迫害我们的把柄。师父说:“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大家知道,修炼跟不上,那人心就会浮起来,表现上大家都会看到。那人心中各种各样人的想法,各种各样的思想来源,都会对你進行干扰。你的思想无论符合了哪一类生命状态,哪一类生命马上就起作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修炼二十多年了,遇到问题还是没做到向内找,实修自己 ,而是向外看、修别人,真是汗颜,让师父操心了。被邪恶钻了空子,给自己造成了魔难。

师父说:“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你说这不白做了吗?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众弟子鼓掌)那不是师父随便想出来的东西,师父给你们讲出来的是宇宙的法。刚才讲的就是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放松修炼,千万不要放松学法,一定要认认真真的,以前没学好,今天师父又给你讲了一遍,你回去之后一定认认真真的看书、修炼,思想不要溜号。”“我告诉你们哪,你们那个本质的生命比我说的还清楚,因为师父现在是用人的语言在说,真正你们自己,明白着哪,只是被后天三界内的因素、不好的这些事物给你形成的观念、经验、积累,象土一样把你埋在这里了,真念返不出来,所以得修。就是往出爬,把这些污染拨去,洗净自己。”(《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从法中悟道我错在哪里了。就在我多次翻找都没有踪影的柜子里,神奇的发现了钱袋子就躺在那里,真相币一分没少的都在包里边放着。我感恩师父慈悲!感恩大法超常!我对师父讲的“是你的东西不丢”的法理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心性提高上来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谢同修无私配合,帮助。在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学好法,多得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圆满随师把家还!

个人现有层次浅悟,敬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