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金莲

河北省大法弟子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3月12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早晨三点五十分,我象往常一样早起炼功。忽然发现前面楼的墙上,正对着我的位置,出现了一些亮晶晶的莲花瓣,随着我“视线”的移动,看到的莲花瓣越来越多。仔细一看,那是由八个金灿灿的莲花瓣组成的一层莲花,一直到我炼完第四套功法,天渐渐发亮后,才逐渐消失了,以后天天都是这样。

八月二日这天晨炼时,发现每天伴随着我炼功的莲花不见了,眼前一片漆黑。什么原因呢?一定是修炼中出现了问题。师父说:“有问题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根本区别。”(《精進要旨》-<致大法山东辅导站>)我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家是资料点和学法小组,因为今年天气太热,我在南屋做资料,开着空调关着门,手机放北屋,这样的话,来人敲门、摁门铃、打电话都听不见。所以,下午学完法,有人建议我在屋内安装一个铃铛,通到楼道门口,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商议中,有一位同修大姐不客气的训斥我:你怎么这么笨?怎么这么懒?!她的语气和态度让我特别接受不了,我立即回击了她,我顺手指着放在桌子上的电脑和打印机,对她说:你也做个这个!你也写篇文章呀!她不语了。

师父说:“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总是不接受指责与批评,总是向外指责,总是反驳别人的意见与批评,那是修炼吗?那是怎么修的?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你为什么不接受意见老去看着别人?却不向内修、找自己呢?一说到自己的时候你为什么不高兴?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弟子错了!虽然我回击她时的态度挺平静,却掩盖不了我的争斗心、显示心、不让人说的心,显示自己会做资料、会写文章的心,还隐藏着自恃学历高的心,见对方不语了,又表现出了欢喜心……弟子错了!一定改,保证今后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次日晨炼前,给师父上香时,我再一次向师父忏悔。开始炼功后,奇迹出现了,亮晶晶的金色莲花又呈现在我的眼前。

八月五日上午,同修D约我出去准备和同修E切磋,到了约定时间,我下楼去找她,楼边、路口都找遍了,又等了好长时间,也没见到她,我就回家了。这天正在中伏,天气非常热,另外,我还有很多事,也怕她耽误我的时间,到家后我就给她打了个电话,让她自己去了。我当时也没意识到这件事情有什么不妥。可是,第二天早晨炼功时,却发现往日亮晶晶的金莲,变得黯淡无光。我猛醒:我错了!在这件事上的出发点完全是为我为私的,全是人心指导下在做事。师父说:“修炼中人心不去,什么东西都可能引起人的执著,什么东西都可能使人在修炼中成为障碍。”(《二十年讲法》)师父的教诲弟子记住了,今后处理问题一定要用修炼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认识到问题的根源后,第二天早起炼功时,奇迹出现了,昨天黯淡无光的莲花,又从新变得亮晶晶的、活灵活现。

八月十三日下午,同修F来给我修打印机,傍晚女儿下班回家,埋怨同修F穿了她的拖鞋,一边说一边毫不客气的把拖鞋拿走了,我只好又给同修拿了一双拖鞋。当着我的面女儿这样做,让我很没面子,我觉得这孩子太没礼貌,太不象话了,对老妈的朋友这么不尊重,不就是不尊重老妈吗?她让我这口气一直出不来,所以一晚上我也没有理她,心里怨她!恨她!没想到,第二天早起炼功,眼前亮晶晶的金莲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漆黑。我知道是昨天我和女儿之间的矛盾,我又做错了。

师父说:“修炼人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洪吟三》)。遇到事情时,完全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真善忍的法理全都扔到了脑后了,反应出的言行都是党文化的那一套。她的错不就是我的错吗?是我没有把她带好,从小没把她教育好,言传身教没做好。错的是我,责任在我。知错就改!炼完功我心平气和的主动和女儿说了话。次日(十五日)早晨三点五十分炼功时,亮晶晶、金灿灿的莲花,又回到了我的视野之中。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