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归正自己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时间真快,转眼我来到营救平台快四年了。

11月底这次营救平台给大陆公检法的打专案,我和往常一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澳洲和大陆有时差,上午拨打阶段结束,我们发正念后,在专案交流结束就已是澳洲的下午3点多,我再给先生做午饭就太晚了。可是不听交流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损失。所以早上我就把一天的饭都做好,他随时饿了我就微波炉一打,就解决了。第一天一切顺利。第二天我准备上线学法,打开电脑发现没有网。我就给女儿同修打电话让她给查一查是怎么回事,她回复说我们这里有维修,可能会影响到我们。我用手机通知组里同修之后自己在线下学法、发正念。以往也有网络公司维修有时不会影响我们、有时一会就修好了。这次一直显示无网络链接,我还是坐在电脑前等待着,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儿就两个多小时过去,在这期间我不停的关网开网,希望网络能正常开通、这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那么难受,七上八下的,学法也静不下心了,发正念也不起作用了。坐也坐不住了,什么都干不了了,心里乱七八糟的、简直无法形容。先生看到我这样还笑话我,说:今天没有网真好,真安静。你受不了了吧? ......本来心里就不好受,他还刺激我。特别是他的表情让我更难受。我一气之下躺在床上,就这样我的心还是平静不下来,在不知不觉中我被干扰了。

静下来之后,我发现自己在修炼上的漏。师父讲过修成罗汉对任何事都不动心。今天没有网了,我就受不了了。当然打电话讲真相是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但是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修炼是第一位的。以往在讲真相时都有奇迹发生过。比如在大陆时,有一次我在打印真相币时,打印机将3、4张纸币卡在里面。纸币都卡破了好几个口子,但是我求师父加持、发正念、和打印机沟通。结果那天的真相币顺利的打印完。可是今天我没能做好,没网就动心了,我开始尝试用电脑链接手机网络,联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晚上女儿同修回来教会我用手机联网上线和同修门一起学法。

转天一起床我就去检查有没有网,结果还是没有,我让女儿同修和网络公司联系,结果是我家网络有问题,需要上门维修。时间是转天上午8—12点之间。我知道这一天又不能打专案了,这是我自己造成的,对我来说不能参与打专案是个损失,师父说过,对大法弟子来说好事坏事都是好事。同时也是对我一次深刻的教训。我一定在这次教训中真正的提高上来。

第三天上午负责网络维修的西人来了,女儿同修接待他,我在房间里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清除一切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的干扰。结果维修的西人给我家换了一条往屋里引的网线和接收器。网络修好之后离我上线学法还有5分钟。

一周后的周二我们组集体学法、发正念后领案在组里打电话时。发案的同修来组里找我说,给我换包案子,我领的案子发重了,我说,好,并告诉她其中一包我已经把所有号码打了一到两遍,一包没打。同修说要换我打了一半的这包电话。有一通已经接听了7分多钟给对方做三退时对方挂了电话。我把拨打记录给了发案同修。让她转给和我领重案的同修做参考。我又领一包继续拨打。打完电话反馈后,我突然意识到今天我遇到的事不是偶然存在的,我们组集体领案,我的案子又不是在两头。一般说来是不会发重的。因为营救平台是集体救人项目。所以这里有个整体配合问题。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对我修炼的又一次考验。

在修炼中,越修越觉得师父的慈悲、为我修炼精心的安排,让我在平台救人项目上看到了自己修炼的不足,提高上来。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在这里谢谢师父!

结语: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洪吟》-<实修>)作为大法弟子在正法最后时期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按照师父要求,遇到问题时“心一定要正”(《转法轮》),“主意识一定要强”(《法轮大法义解》),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救众生的正法之事。真正配得上大法弟子的称呼。

以上是我的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