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是钉 旧势力如锤

大陆大法弟子 君知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现代人的信息获取被切成了碎片,在人任何空闲的一两分钟里都可以唾手可得的浏览网页、完成网购。几分钟可以完成一件衣服的购买,对于有网购执著的女同修,这个现实社会的网络魔咒无处不在,无时不现。作为大法修炼人,没有坚强的意志力会很容易被拖下泥潭。

执著于买衣服已经是我过去三十年来的“一种恶习”了,当人的时候有各种人的执著支撑着心安理得的买,修炼后,知道这是一个一定要修去的执著,而且这个“买”的背后连带了多少肮脏的心。时好时坏的跌跌撞撞的去着这颗心。一直去不干净的过程中始终有一个借口就是:花自己的钱,让自己的打扮更得体也没有什么错。

直到前天晚上的一件事,让我突然猛醒:修炼人的一思一念哪是只关联自己的得失啊,那是直接对应着众生的被救度还是被迫害。

几天前,母亲有了感冒的症状,因为不是很严重,所以她还是坚持照常的日常作息。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坐在客厅时,她在看手机视频,我也顺手打开了淘宝逛衣服。不多时,她突然站起来去测体温,然后,黯然的对我和父亲说:“我发烧了。我不吃晚饭去睡觉了。” 母亲是个非常坚强的人,自己提出去睡觉一定是感觉很不舒服了,之前的她如遇感冒是连药都不吃只喝水治疗的。(因为她认为是药三分毒)。我和父亲顿时感觉家里的空气紧张起来,这几天国内的疫情此起彼伏的。常人都很紧张。

谁知刚進房间不久的母亲,突然又穿着睡衣走出来,在我们面前狠狠的说了一句:“ 我要是得新冠了就是你们传染的!因为我哪儿都没去过!” 我和父亲无语的彼此看了一下。父亲默默的坐下来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我知道他心里一定感觉很堵。

而我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种局面的产生一定是我这出了什么问题了。回到房间立掌发正念:铲除企图以染疫新冠的方式迫害我众生的企图,消灭所有迫害众生得救的旧势力黑手和烂鬼!这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空间场:我平时不敢来,是你刚才上网买衣服时我进(在这里,这个字特意保留简体)来的!

我的心里一震!修炼人的正念何其重要,去掉执著又何其重要啊!我们是主佛的弟子,是救度众生的使者,我们众生的生与死、好与坏都在我们的一念间啊。 看似对自我执著的一个小小放纵,在另外空间就是授旧势力黑手以铁锤,好让它们把我们的还未去掉的或者长期滋养的执著狠狠的钉到我们的身体里,伤害我们自己就是伤害我们的众生!

消灭它们,消灭自己的执著,绝不允许任何阻碍师父正法和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黑手烂鬼行恶!它们只配入无生之门!

清理了空间场中的邪恶,人间的场景瞬间转换。不一会,母亲拿着水杯走了出来,笑盈盈的说:“ 啊,我不发烧了,我得吃点东西。” 真是好坏出自一念,这种转换速度比任何的戏剧情节都出人意料。

最近,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明显的感到师父赋予大法弟子的能力越来越能在人间显现,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啊,要精進精進如雄狮一般勇猛!迅速拔掉扎在我们身体上的如钉子一般的执著,不给烂鬼黑手以机会,把这些阻碍正法推進,伤害众生的执著铁钉变成射向邪恶黑手的金刚利器,不辱我们的使命,成就我们的大穹!

以上近日体悟与同修们分享,以共精進不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