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让自己神的一面清醒吧!

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22年01月12日】

通过学习师父的《猛喝》和《醒醒》这两篇经文,我的感触太深了。今天将自己的感触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师父在《猛喝》经文中教诲我们:“大法徒兑现自己使命与否的最后时刻不远了,何去何从,好自为之吧!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当今的人类社会还存在,就是留给大法救人的,还不清醒吗?!放下你的不满,那是你的执著。管好你的嘴。在学员中,不在法上的话你不配讲。完成你的使命,那是你唯一的未来希望。大法弟子以法为师、初心不改,才能圆满!”

对照师父的教诲,查找自己修炼中的不足,这一查真把我吓一跳,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属于精進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自己一直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三件事一直感到做的都还不错。可是师父讲到的要放下自己的不满,要管好自己的嘴,修炼二十多年来,自己一直没有做好。特别是在修口问题上,表现的很不好,本来由于受邪党文化的影响,没修炼前就爱说话,人前人后的感到自己能说会道的。修炼后对修口就感到困难,特别表现在与同修交流上,永远显得自己是一个主讲人,没有把住自己的这张嘴,经常说了一些伤害同修的话。有时由于学法时没有完全理解师父讲的法的真正内涵,讲出来的话有时不在法上,这样的话,按师父的讲法来判断,自己就不配讲的。这样的话讲了会害人害己的。有时讲自己概括的师父的话没有加上“不是师父的原话”。其实经常讲师父的话有漏字填字的现象,不加上这不是师父的原话,就是盗法行为。找到这些问题,我感到太对不住师父了。师父把这高德大法传给众生,这是众生的福德,我这个小小的生命,岂敢对大法不敬。师父曾经讲过:“因为法太大了,人对他稍微有一点不敬都是危险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修炼太严肃了,修好自己永远是第一重要的,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自己用神的生命签下的誓约。

对照师父在经文中的教诲,自己也是或多或少的存在师父说到的问题。今天我已经找到了那些问题,我要马上矫正过来。彻底修去这些障碍自己走向圆满通道的人心。听师父的话,走好最后这段剩下的修炼路,二十几年跟随师父千难万难的路都走过来了,下决心不在最后时刻被绊倒。

希望象我这样在修炼上还有问题的同修,我们赶快让自己神的一面清醒吧!

一点个人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