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卑是修炼人永远的状态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7日】

这些年,我基本形成了习惯:早上3点多起床,炼完五套功法后,接着发6点正念,上午学一讲法,下午发一次正念后,再和两个同修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三件事一直抓得很紧。可是,最近却突然出现一次严重病业状态,差点去了医院。我觉得这个教训有借鉴性,所以写出来和同修交流。

那天早晨,我收拾屋子时,突然腰“咯吱”一下,之后便是隐隐的疼,我心里闪出一念:“腰扭了”。当这个“人念”出来时,我觉得不对,我不能承认它。可对于“不承认”这个念头我只是想了想,并没彻底发正念铲除,结果被旧势力抓到把柄進一步加害我。

当天下午,我打算去学法小组时,腰疼重了,不能骑车子。按说,这时我应该警觉,马上向内找,把“腰扭了”的人的观念彻底解体,由于当时没认识到这个漏,也就没在乎。

第二天,腰疼严重了,迈步困难,但还能撑得住。这时我的念头是:没大事,很快能过去的,该学法学法,该发正念发正念,不管它。这种认识是一种靠时间等的状态,往往不少同修出现病业时,初期都是这个认识,并没有仔细对这种症状的原因冷静思考分析和正念否定!“等待自然好”是一种观念,你这样想时,旧势力就有理由往下弄:“你不是等吗?看看等来的是什么?‘等’是挨时间,怎么会让你自然好呢?”

第三天,起床费劲了,我勉强去了一次卫生间,家务活也不能干了,只好躺在床上。

第四天,腰疼加剧,一动就受不了,我感觉有种无形东西笼罩着我,脑袋发木,我躺在床上,发了几次正念,明显感觉正念不强,力度不大、发飘。再后来,已经发不出正念了,光是想着腰疼了,不敢动,只好仰面平躺着,说话都困难,从身体到精神,好像被什么东西捆绑住了,常人说这种症状不能动,越动越疼。

老伴一看我这样,也害怕了,跟我说:“赶快上医院吧?”我虽然清醒,但居然没反对,默认了。老伴赶忙给医院打电话:“让救护车马上来,带上担架。”但医院那边也很忙,车一时来不了,让我们等着。就在这节骨眼上,每天跟我一起出去讲真相的两个老姐妹来了,我三天没出去,她俩纳闷:是不是家里有啥事了?一進屋见我这样,又听老伴一说,马上跟我说:“不能躺着,得站起来,得走动。”于是,她俩给我穿袜子、梳头,扶我起来,一边交流一边发正念,过程中同修一直念师父法:“宇宙中的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这一切它们也看到了。”(《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我咬着牙,一边发着正念,一边慢慢坐起来,又强忍着站起来,两个同修搀着我,我开始一点点往前移动,同修说:“这是旧势力迫害,不能承认,求师父加持弟子正念,铲除它!灭尽它!”我们三人不停的在屋里慢慢移动,当走到第三圈时,我感到腰不那么剧痛了,疼痛象雾气慢慢散去,后来,我不用同修搀扶了,自己能慢慢走了。同修一直给我发正念,鼓励我说:“不要急,累了就歇一会,有师在有法在,咱们什么都不怕。”我感觉场一下变了,正念也逐渐强了。

我没停的走,越走疼痛越小,越走身体越轻松,从同修進屋到病痛消失,也就一小时左右时间,我从躺着到能走,你说神奇不?这时,我女儿也回来了,我老伴说:“你妈刚才啥样你没看到,我打算送医院呢,车和担架都联系了,这两个阿姨来了后,和你妈说着话,扶起你妈就能走了,现在好了,不用去医院了。”老伴和女儿平时支持我学大法,这一次,他们亲眼见证了大法超常与神奇,对大法更佩服了。

一点教训:

自己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修了20多年了,为什么会遇到这件事呢?在学法小组交流时,一个同修一句话点醒了我:“谦卑是修炼人永远的状态”。我一想对呀?我几乎天天出去讲真相,觉得三件事挺精進,这些年三退人(退出党、团、队)也不少,也算跟上师父正法進程了,最起码跟圈子里同修比,不比别人差,没有落下。这种想法是隐藏的漏,“没有落下”念头是修炼人大忌,是在跟人比的一种满足,这种满足很容易掩盖一些人心,是私的表现。修炼人要时刻绷紧精進的弦,一刻不能放松,那些出现大的病业关的、邪悟的、掉下去的、离世的,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漏呢?这种念头很不容易察觉,但却是很危险的。

还有,老伴要给我送到医院时,我没反对,还默认了,这也是旧势力强加,它们封住我的正念,让我为了保命作出唯私的选择,再以此作为理由淘汰我,手段是多么毒辣?是师父安排同修及时赶到,是师父救了我。

写出一点经历和认识,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