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变人的观念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每次面对交流我都认为我做的不好,没有什么可写的,怕写文章,写出来怕人说,今天终于放下人心写了。哎,静下来想想自己,修炼是自己的事,隐藏很深的一颗执着心——怕心,怕写,怕人说,再找找自己的心,有争斗心、懒惰心、安逸心、为私为我的心,遇到事没有配合好整体,还有妒忌心,有这么多不好的心不好的物质在你的空间场就有特定的生存环境,它就可以左右扩大这不好的想法,没有做好,这些东西就去不掉,要意识到这些不好的心,不要它,去掉它,你不是真我,是假我,主意识要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念头是为私还是为他的,无私配合好整体环境,还是以自己为大 ,听师父的话,还是听后天形成的观念和执著的,都是一念之差。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任何物体包括人身体都是和宇宙空间的空间层次同时存在、相通的。”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还說:“你的放任等于是你没修炼,就是这么个关系。”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他抱着固有的观念不放”,我明白了,学好法,做事对照法的标准要求,无条件配合圆容好整体环境,多发正念,清除所有不好的心,放弃后天形成固有的观念,转变思想,赶上进程。

我以前有很多种病, 有肾病,大夫说:药要伴随你吃一辈子,还有很严重的浅表性萎缩性胃炎,做过胃镜,不能喝凉水,喝凉水胃就胀痛,不能吃苹果,饭也不能多吃,胃痛时,就好像有一块抹布在胃里来回的擦,疼痛难忍,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胃药,喝难喝的中药,有一天,我家小区有位修炼大法的说:这个功法可好了,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就去了,通过学法炼功,每天身上都有一种难闻的药味出来,药我不吃了,身体奇迹的好了,走路也不累了,从没有过的轻松感觉,我想太好了,师父管我了,感谢师父。

养成的习惯很难改变,都已经形成自然了,我那时有胃病养成的喝热水习惯,不知不觉的到现在,认为我不能喝凉水,有时没有热水我也喝凉水,喝了后有一念胃不舒服,每次喝完就会胃胀,打嗝,有一天学了师父的经文,突然脑子里想,身体哪都没有病,病那都是业力呀,吃的东西都转换成能量了,吃什么都一样,我突然明白了,身体都净化了,哪来的毛病,固有的旧观念要放弃,要转变,转变思想,凉水我喝了,自来水我喝了,没有任何不适,观念转变了,心放下了,心性也上来了,一切都变了,只是一念之差。

一次发正念时,思想业力出现了,想些不好的东西,我想起我们大法是主意识修炼,我说了算,其它的不好的想法念头我都不要,灭了它,那不是我,这时突然进到脑子里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在搞人体科学研究当中,现在科学家认为,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那么它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它不就是人的精神中的东西吗?它不就是一性的吗?”我的主元神一下子精神起來了:主管身体自己说了算,胡思乱想的业力也是物质存在的东西,彻底解体它,不要它,这个物质场就不存在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因为你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的来。”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