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启悟我去怕心转变人的观念

福建大法弟子 舒缓


【正见网2020年09月20日】

昨天上午去一个小区发真相,本以为该小区电梯里没有探头(以前发过几个楼道都没有装)。到了最顶层,电梯的门开了,我犹豫了一下走出了电梯,我还是顺楼道往下发。可出乎意外的是这楼道有三、四户住家门口都装了摄像头。虽然我把这几户贴上去的都撕下来了或者没有贴,但心里还是有怕心,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往上翻,怕被有摄像头的住家构陷。因我地一同修在不久前就是这样被构陷了。

回家后加强学法发正念,怕心少了许多,但还是没有根本去掉。第二天学《转法轮》时慈悲的师父点悟我,“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

我明白了,我在发真相时都是用常人的理去想、用常人的方法避免迫害,是想得很周全了,可是在超越人的层次中它不起作用,我把它当作人对人的迫害了。我发真相救人做的是宇宙最正的事、为了众生能得救,没有个人的目地从行为到思想是在法中的,是能得到师父和众神的保护的。

再学下去“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悟到不能被邪魔干扰迫害带动,守住心性不动心。

“人就自己那点难,人与人之间就那点事呀,还有很多心还不能去呢!在惑乱当中对你的大法本身能不能认识,还是个问题呢!有这样一个问题,所以就会有干扰、有考验。”悟到自己由于怕心重和没有从内心认识到法,才会出现这种不正确状况,如果能转变人的观念,从内心认识到法,也就不会这么害怕了。

“但大多数人可以以很强的主观思想(主意识强)排除它,反对它。这样,就说明这个人可度,能分明好坏,也就是悟性好,我的法身就会帮助消去大部份这种思想业。”悟到这怕心就象思想业一样,当怕心出来想不好事时,就要排除它、抑制它,这样师父就会帮我把怕心逐步去掉,如果没有抑制它的念头,师父也就帮不了我。

当学到这时,感到身心释然了,怕心基本上去掉了,但还有一点留给自己去修它用的。感到大法太珍贵了,我想什么师父都知道。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别说救人,连自己的性命都难保,何以走过这关关坎坎,也体会到师父把什么都压進《转法轮》中了,只要用心学什么都能得。想到这我不由得流下感激的眼泪。转变人的观念太重要了。修炼二十几年了,可遇事还总用人的观念想问题,眼见为实还起很强的作用,离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还差得很远,还担心如果不是这样那怎么办。我要按照师父的点化去做,相信邪恶不敢来了,自己是安全的了。要做助师正法的神不做怕邪恶迫害的常人。

谢谢师父让我心灵得到抚慰,让我一步步从人中走出来。

一点浅见,不在法上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