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点点滴滴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8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但是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把自己修炼的体会向师父汇报和与同修们交流。因为我自己以前总觉得在修炼中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可是通过学习明慧网上同修们的交流文章后,我认识到了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因为每个人有各自不同的修炼道路,所以就会有不同的修炼中的感悟和修炼中的故事。尽管是点滴的体悟也应该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们交流。我觉得写交流稿的过程也是自己修炼和提高的过程,所以这次我下决心把交流稿写出来以证实大法,以表达对师父多年来的呵护的感恩,感谢同修的帮助。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同修帮助我走上修炼的路

二零零四年初,我做了腰椎错位手术,我出院后,A、B同修来看我,给我讲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腰部做了手术后 ,长达半年都不能做家务,这时C同修来看我,他给我带来了宝书《转法轮》,又拿来了教功录像带教我炼功,这时已是8月份。我刚刚炼功一个星期,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有3-4天一直拉肚子,最后拉出的东西像水一样,但也不觉得肚子疼,就觉得身体轻飘飘,如释重负。有一天炼抱轮时,就觉得两只胳膊上都有东西在很快的转着,后来同修告诉我是法轮在转,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我学法炼功刚一个月的时候,身体好多慢性病都不翼而飞,从此精神起来了。两天不睡觉也不困。真是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二、走在正法路上

我从修炼一开始就走入了正法修炼,也就是把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合并在一起了。所以一边学法发正念一边讲真相救众生。讲真相从亲朋好友开始。比如家主聚会时,给家主中的亲戚讲。因为我和老伴姐妹比较多,他兄弟姐妹8个,我6个,我和老伴都74岁了,所以各家各儿孙后代比较多,我就利用各家的大事小情走亲访友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所有的亲戚该退的都退了。我老伴是常人,每年都要回家探望亲朋好友,借此机会我就和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少则七、八十,多则百十来人,每年都这样。不忘自己是个修炼人。

从2011年后,在同修的配合下,我开始给全国各地的公检法司的人写真相劝三退。虽然有些人员很邪恶,但他们都是被邪党绑架的,他们都是为法来的,都是应该被救度的众生。所以一直坚持写了几年。这期间都是在同修的配合下,有的同修就从网上搜索这些人的名单,有的同修帮助买邮票。为了避免引起注意,所以不用一个人的字体,我写完后由多个同修写封皮,由同修到市内各个邮局邮寄。网上的名单换了一批又一批,也记不清写了多少封真相信了。除了给外地人写真相信,还给本地的国保大队、法院、监狱、610,政法委、看守所,洗脑班写真相信。其中一个区的国保大队长是我儿子的同学,他参加迫害大法弟子榜上有名。我以不相识的身份写了真相信。过段时间再没听说他迫害大法弟子。再后来他调离了工作岗位。还有一所重点高中的政治老师在课堂上讲诽谤大法的话。我听说了后,就给他写了真相信。后来听说这位老师再没说不敬法的话。说明他明白真相了。

三、修去怨恨心

我的出生时间正好赶上邪党是东北“土改”时。我刚出生三天家里就被贴上封条。我家里所有财产都被剥夺了。我们家新盖的五间大房也不让住了。最后全家净身出户,被赶到类似窝棚似的小土房里。家庭成分被定为富农。我从小就受政治上的歧视,学习好也不让入队。高中时不让入团。爷爷在生产队起早贪黑只能挣三等公分,年终我们家总是欠生产队的钱。“文化大革命”开始后,所谓黑五类饱受摧残和折磨,爷爷也是其中一个。当时我高中毕业,本应考大学,但一律上山下乡,我来到了北大荒,在那里吃了很多苦。后来到了一九七七年,恢复了高考制度,那时我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但在神佛的眷顾下我如意的考上了大学,由于家庭和自身的处境,从小到大一直对邪党有怨恨心理,而且这种怨恨心根深蒂固。

再说一说我对老伴的怨恨。我们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北国边塞的一个地级市,我们来的时候只带几套行李和几个纸箱的书,生活用品一无所有。当时要过日子真是白手起家。我和老伴的工资只有四十六元,所以生活上只能省吃俭用,每月还要节省一部分给双方的老人。多年后,随着工作时间渐长,工资也随着增加,我们有了些许积蓄。我老伴兄妹八人,生活水平参差不齐,我老伴比较传统,除定期给老人一些钱,还要接济生活差一点的兄弟姐妹。当时我就想,你孝敬老人是天经地义的,兄弟姐妹虽然生活差一点但也还都能过得去,你就这样接济他们什么时候算完呀。而且还总是背着我给他们钱,所以我对老伴的怨恨心更强烈了。甚至有了想与他离婚的念头。我们给他二妹的钱最多,积累起来也有几万了。可有一次,就在他二妹的那个城市,我陪老伴去看病,我们在别的亲戚家住了半个多月,他二妹都没找我们吃一顿饭,由此我就更加怨恨了。我想着,平时我们给你那么多钱,到现在连顿饭都混不上。从此我就再也不想搭理她了。

通过学法,我认识到怨恨心在我的思想中已不是一般的问题,已经相当严重了。怨恨心和妒嫉心有直接的关系。它本就是妒嫉心派生出来的。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过去大家可能听说过,阿弥陀佛讲带业往生,妒嫉心要不去可不行。其它方面差一点,小来小去的带业往生,再修炼,那可能行,但是妒嫉心不去绝对不行。今天我跟炼功人讲,你可不要这样执迷不悟,你想要达到的目地是往更高层次上修炼,妒嫉心必须要去掉。”在我身上就是怨恨心,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那么我对老伴怨恨、冷漠,根本谈不上关心,这和师父以及大法对我们的要求相差多远呢,简直就是背道而驰。晚上睡不着觉我就在想,我这样做也不对,我做到了好人了吗?更谈不上修炼的人了。

后来我逐渐关心体贴老伴,让他感到家庭的温暖,给他讲大法真相。他不仅三退了,每天还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大法不仅改变了我也改变了他。对他们的妹妹和小姑子也是一样。我觉得过去给她们那么多钱,她们觉的都是应该的。通过学法我知道她们对我们这种态度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说不定我们那世欠人家的。所以怨恨心渐渐的就放下了,直到没有了。修炼人讲慈悲,所以在她患病时,我备礼物去看她,我觉得她挺可怜的。而且经常打电话关心问候她,后来她病好了,对我们的态度也转变了。每年都来看望我们,对哥嫂也很敬重。

师父在《洪吟》中指出:“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我的观念转变了,怨恨心没了,他们也都变好了。

四、我的心性关

二零一九年七月末,我去外地参加一个婚礼回来后身体出现了异常。半夜出现呕吐,紧接着早晨起来眼睛红肿,视力模糊看不清东西。家里人发现后让我上医院,我说不要紧,不疼不痒,过两天就好了。接着儿子买来眼药膏让我用,我说没事儿,也没有用。就这个状态持续了二十五六天没见好转。家里人逼着我去医院,我说这不是病。一直坚持炼功,但学法就有点困难了。也一直发正念清除干扰做三件事的黑手乱鬼,共产邪灵的因素等。视力一直不见好转。在家人的逼迫下,当时也是自己对信师信法不够坚定,就去了医院。虽然去了医院,但自己的心里也很矛盾。后来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因为我这一关没有过去,我没有做到坚定的信师信法,在那一刻别提多后悔了。

师父告诉我们炼功人出现问题要向内找。二零一九年香港的形势引人关注。所以我经常看新唐人电视。比如香港百万大游行,我每天都在关注。还有自媒体政治评论我也经常看。但是同修在明慧网的交流文章却很少看。修炼这么多年来,也没有写一篇交流文章,这是第一次写。后来我悟到:新唐人电视主要是给常人看的,看同修交流文章才是修炼人该看的,能促使自己不断的提高。还有的时候自己学法不入心,发正念走神。讲真相虽然天天在做,但错把做事当修炼,没有做到真修实修。而且在讲真相劝三退的时候,救人的数量多一点就会产生欢喜心、显示心,还有放不下的情。每周都让儿孙回家吃饭等各种人心。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 ”

五、发生在身边的神奇事

我老伴不修炼,是常人。十年前他突然咳嗽不停。去医院检查支气管炎还有肺炎,除此之外,查出肾结石已经四厘米了。开始在内科治疗,后来转到泌尿外科,到了之后又是各种检查,结果与内科检查结果一样。医院要求做手术拿掉结石。这时我就在想,如果老伴做手术,他不但遭罪,还影响我做三件事。于是我跟师父说:师父求您了,别让我老伴做手术,否则会影响我救人的。

现在也是世风日下,做手术就得给医生红包,在手术的前一天,我儿子就去找主刀的医生,准备把红包给他,结果找了一天也没找到。那就等手术前一刻再给吧。这个医生一天的手术有四个,老伴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孩子们把手术后护理的事都安排好了。可是在手术的前两个小时,又拍了一个造影,护士到病房叫家属到医生办公室去。我叫孩子们去了,我留在病房。我与邻床病人的家属说:“说不定手术还不用做了呢。”那人说,不用做你可太好了。过了十五分钟左右孩子们回来了,我的小儿子第一个走入病房说,万事大吉,不用做手术了。造影的结果显示,结石只有瓜子仁那么大,只需要碎石就可以了。邻床家属说,叫你猜对了。我心里想,这不是师父给改变的吗?师父无所不能,太神奇了。

老伴出院回家后给师父敬香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老伴以前还有痔疮,便秘的毛病,几天才能大便一次。等到大便时,坐便都是血,每天都要吃通便的药。多次去肛肠医院也不见好转。后来他与我一起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一段时间后,现在不仅大便通畅也不出血了。这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去年中秋节后,我家买的水果葡萄放在冰箱一周以后,在洗葡萄时发现两颗葡萄粒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

六、结语

我知道我一出生就有神佛护佑,这个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因为我们辗转千百年就是为法来的。师父为了在末法时期拯救人类传这个大法,让人类掌握得法的文化,什么是道,什么是佛,什么是神,什么是义,什么是忠。为了奠定这些文化,师父在漫长的五千年历史发展中,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才铺就了今天我们能够学法的神传文化。

师父在《洪吟五》-<红劫>中说:“漫漫长史五千年 情系华夏苦与甜 长江两岸黄河水 道尽风韵不改颜   红魔狂飙乱当前 摧毁传统辱圣贤 一代荣辱千古怨 斩妖去红踏金莲”。这是师父慈悲伟大的胸怀。我想既然我和师父结上了缘,即使在修炼的路上摔了跟头,反倒让我从中悟道。我绝不会放弃宇宙大法。我每天都在听法、读法、背法。零碎的时间就背《洪吟》。每天坚持炼功三个小时,四个整点发正念从不耽误。有时间就多发一些时间。因为现在已经到了正法时期的最后了,师父对救人很着急,我作为师父的弟子也很急啊!如果我能象以前那样面对面讲真相就好了。所以我只能做到真修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修去所有的执著和败物,跟师父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