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一):关贵敏

清竹


【正见网2021年06月23日】

当今的中国,有些人仍然抱着眼见为实的观念不放,你告诉他中共是如何迫害人权,迫害信仰法轮功的学员,可是他还是怀疑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因为在他的心里,只有亲眼看见那才是真实的。

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部访谈视频,访谈的是一位大名鼎鼎,叫你眼见为实的人物——关贵敏。他亲口讲述了自己成功的经历,讲述了他遇到病魔和中共魔鬼的迫害是如何走过来的,人们鲜为人知的经历。

在中国七、八十年代,歌唱演员关贵敏的名字,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他以甜美醇厚的歌声唱红大江南北,如:《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驼铃》、《妈妈留给我一首歌》、《我们的生活比蜜甜》等歌曲,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可以说人人都能哼唱几句他唱过的歌。

我们都知道,唱歌是要有天赋的,关贵敏他那罕见的优质嗓音和清晰的吐字,震撼了一个时代的人心,被百姓誉为中国的歌王,乐坛的常青树,中国的帕瓦罗蒂等等。他唱的一首《那就是我》最后11秒的长音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他唱的歌不但优美,还能给人一种精神上的享受,使人陶醉。在我看来关贵敏的歌声绝对可以与著名歌星邓丽君相媲美。也许年轻的朋友会说:我们怎么不知道,也没有听说过呀?是的。那是因为中共这个恶党干的坏事,它不管你百姓是否喜欢,是否能受益,只要是不符合它的政治口味了,它就会去封杀,这就是中共的邪恶之一。

中国有句俗话: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关贵敏事业如日中天之际,1983年他突然被查出了肝病,而且是肝硬化。了解这种病的人都知道,人一旦得了这种病,就有生命的危险!现在的医疗技术是根本无法治愈的,只能是保守治疗。所谓的保守治疗,就是让病情发展的缓慢一些,让人的生命能尽量的延长。可是关贵敏为了他的事业,到处寻找各种方法医治,他去过各大有名的医院,中医、西医、民间的各种偏方,以及学练了当时风靡全国的气功等等,总之是有病乱投医,然而多年的治疗,却无法使他从根本上治愈。病情还在一点一点不断的加重,就在他万分痛苦又无可奈何之时,他的一位好友给他介绍了当年震惊全国的法轮功,使他有缘在1996年3月走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不到半年的时间关贵敏不但身体出现了奇迹,肝病、肝硬化不翼而飞,而且他的人生之路也展现了新的篇章。

关贵敏是1996年定居美国的,他到美国后的头几年还经常回国演出,有很不错的收入。可是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迫害,从此他就再也无法回国演出了。他移民美国后,最早落脚在三藩市湾区,一边继续炼法轮功,一边招收声乐学生,以谋生路。但很快,他的学生们就被当地跟中共领馆有关系的一家公司人员劝说离开。那家公司负责人是中共统战部门“侨办”的。凡是有艺术团体聘他当指导,那些侨办的人就会去威胁,让人家不敢聘请他。这就是中共的流氓行为,为了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就从经济上截断。

古人云: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动物尚且如此,然而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岂能不懂得知恩图报?全中国为什么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宁可失去工作,宁可吃苦受罪,被关押,遭受酷刑,甚至是被活摘器官都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不放弃自身的修炼。是因为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在大法中受益。不但身体得到了健康,道德得到了升华,而且还知道了人真正生命的来源和来到人间的目的等等许多的天机。这样的人你叫他放弃修炼可能吗?所以中共恶党无论采取什么样的邪恶手段都不可能达到它的目的。

当关贵敏一家谋生的路被中共堵死之后,为了生存,他去了一家美国公司做清扫员,他的妻子歌唱家邹晓群也去给人家当了褓姆。如此著名的艺术家,宁可放弃人间的享受,放弃自己的事业,去给他人打扫卫生、给他人做褓姆,也绝不向中共恶党低头!关贵敏曾半开玩笑地说到∶“在国内时,除了唱歌什么都不干;到了美国后,除了不唱歌什么都干。”

什么是境界?这就是修炼人的境界,是一般人根本无法达到的境界。也许有人会说他傻,不识时务。现在中共国不是流传着一句话: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吗?可是这些人自以为很聪明,他们根本想不到,他们所得到的这些所谓的幸福,将来付出的是什么样的代价?

像关贵敏一样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虽然失去人间一时的享乐,可是他们得到的却是人永远都无法得到的,那是永世不灭的幸福!

【细语人生】链接:
https://www.ntdtv.com/b5/2003/06/27/a5582.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