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师恩

吉林大法弟子 无名


【正见网2021年06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一岁了,在九八年喜得大法。回想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一路走来,无时不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走过来的,是《转法轮》这本宝书改变了我的人生。现在就将我的修炼历程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们交流。

一、不修道已在道中

孟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家中有父母、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为了养活一家老小,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有精神病经常走失,我从出生就没得到过母爱,是姐姐把我抚养大的,一家人饱经风霜。记得小时候得了一场重病,家境贫寒无钱医治,只能无奈的等死。但是在病痛的百般折磨后,我又奇迹般的活了过来。

初中毕业后,我在我们当地学校找了一份工作,主要负责学校的现金和食堂管理。文化大革命开始后,学校的领导班子换了,新上任的领导要收拾治罪老领导,就在财经上找问题,说我知道底细,说我说的话有份量,他们就让我造假,被我拒绝,我不能昧着良心说假话;还有校领导和公社的领导以出差为名到北京旅游,拿一把条子让我给做假账报销,也被我拒绝。于是他们就开始挤兑我,两个月后我被调离了这个岗位,被人嘲笑受人白眼。该涨工资也不给我涨,社会的阴暗、冷酷、不公平,使我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打击,让我感到了人生的无奈和失望,感到了人活得太累、没有意义。

后来随着改革开放,我辞掉了工作、下海经商。我开过豆腐坊、养过猪、种过西瓜、卖过衣服,不是上当受骗就是赖帐不给钱。苦苦拼搏、处处磨难。我这是怎么了?人生真的没有出路了吗?现在回想起来才明白,那时候师父就在管我了。

二、念一正  柳暗花明 

二零零零年,有一个年轻的小同修受刑不过把我供了出来,我進了看守所,大约晚上九点多钟進去的,刚一進牢门,群犯不由分说一起动手打我,也不知当时是怎么过来的,据犯人说:五套刑法一步到位,可我没觉得怎么疼,就这样一夜过去了。 第二天是副局长找我谈话,我怎么说的,他就怎么写,还问了几句其他的事,我都是按照修炼人的心性标准来回答他,他说:“完事了”我当时心中一喜,认为自己过关了。

可能是欢喜心钻了空子,回牢间,牢头问了我几个问题,我没有回答。他说:“你们老师不是人”。我意念想:“师父是佛,是最大的佛。”当时“唉”了一声,答应了。我進看守所前师父就让我看到了我的功柱在头顶上转,回答牢头的问话后,功柱没有了,只剩功底在微微的转,也没有劲了。我知道功掉下去了。是从左手食指和中指之间流下去的,晚上我也睡不着觉了。从法上悟,我不应该答应牢头那一声“唉”,那一个字就等于我在变相的配合邪恶。

第二天,刚一起床有一个犯人就打我一拳,让我骂师父,这是旧势力安排的第一关,人人都得过,过不去就是酷刑。我正告他:“你再打我,我就告你,给你加刑期。昨天我跟牢头说的话声明作废。”没过两分钟功就回来了。功柱转的有劲了。“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马上就柳暗花明,差别太大了。我原来睡水泥地,现在让我搬到床上睡了,环境马上改变了。到了下午,没过关的同修都得写侮辱师父和侮辱大法的话,没让我参加。 几天后,狱警把我送往劳教所,我也不怕了,问啥都是“法轮大法好”,其它的一概不配合。第二天,狱警把我上身扒光,捆在死人床上,四肢用手铐子拉开,施酷刑。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不配合邪恶,就是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没过几分钟施酷刑的人就跑没影了,是师父又一次替我承受了苦难。几天后我才感觉后背有点疼。师恩难报。正念足,邪恶垮,有师在,有法在什么都不怕。

后来我从教导队又调换到一大队,一大队是劳教所最邪恶的大队。有一个犯人上蹿下跳骗取警察的信任,迫害大法弟子,我抓住他的把柄,正告他,过线就告你(“线”指迫害大法弟子)。他这才有所收敛。犯人说我:“这老头有靠山,这老头好。”我想:“靠山是师父,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邪恶瞎折腾。”这一次使我真正体验到了“正”的威力。 调来的新科长检查工作,跳的最欢的那个犯人, 给不看电视的五位同修打小报告,其中一名同修就问我怎么反迫害?并且说:“他们要是逼我们看电视,就扎瞎自己的眼睛。”我告诉同修:“那不是乱来了吗?邪恶说了不算,是师父说了算,邪恶到什么时候都不配管大法弟子,不配也不能被它们来迫害,只有师父来管大法弟子。 ”

一次, 有一个犯人用双手掐住同修的脖子,我当时吆喝对方:“给我放手。你给掐死了怎么办?你的小命能抵得了吗?”他把手放开了。早起坐板,有一个同修是炼功姿势,一个犯人“啪”一鞋底子打到同修的胸前,同修一惊,我问他:“你为什么打人?再打人我就告你,有管你的。”那个犯人反过来对我说:“你是好人。”后来我就调动同修“反弹”,给他们打气壮胆。告诉他:“这里是师父说了算,邪恶说了不算,你看有多少同修‘反弹’都提前回家了,你看他们表面上气势汹汹的,那是邪恶制造的假象,是纸老虎。”大概有三四个同修升起正念,做了很好的选择。每个同修回家时,邪恶都用假象威胁,写五书、签字等。我就为同修打气,告诉他们不要配合邪恶。

我的心里时刻记着我是大法弟子。中国新年前一天关押期满,我也要回家了,我在心里说:“师父,我要干干净净的走出劳教所。”我有这颗心,师父就帮我做到了。回家那天,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劳教所,没办任何手续,也没签一个字。一路上我不停的发着正念,因为送我的警察是黑社会的头儿,他威胁我说要找人打我一顿,我不动心,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回家后,不敢想“师父”两字,一想就泪如雨下,心就翻江倒海,难以控制。师父给弟子的太多太多了,师恩永恒,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没進劳教所之前我是用大机器印资料,在经济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准私用大法的钱。我用倒骑驴(倒着行走的自行车)進纸张。因这种车没运费。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个警察租了我对面的房子,晚上支上200度的大灯泡、照的路面通亮,往出送资料还要经过他门口。我知道他是冲着我来的,我没有怕心,请师父加持,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然后该印资料印资料。天上的神都在看着:大法弟子印资料,邪恶的警察给看大门。不到二十天,邪恶的警察溜走了。

从劳教所回来后,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开始往楼道里送资料。当时我和同修A一起送资料,他告诉我,有人跟踪他,我就把资料放在我的车上,他远距离跟着。B同修又告诉我,对面路上穿绿裤子的人是点子(点子是监视法轮功的)。我也不为所动,知道这是又一个疑心在作怪,就这样在这种环境中过了四年,AB两位同修都不做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到正法结束。每周两次,风雨不误。其余时间粘贴、讲真相。就这样经我发的真相资料覆盖了大半个江南高层楼。

三、讲真相、 修去妒忌心

讲真相救众生是师父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都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们身边的。在过去工作中,和领导积怨很深,是师父把他们送到我跟前,让我修出善心救他们。一天,我碰到和我矛盾最深的领导,我慈悲善意的和他讲真相,他没有表态,我想这都不是偶然的,是师父借助常人来考验我,看我修没修去妒忌心、怨恨心,可他却大声地喊起来了:“法轮功反对共产党。”我不动心,从容的走了。先后和我有矛盾的领导,师父都送到我跟前,让他们听真相,做三退,虽然他们有的没退,但通过给他们讲真相却修去了我的妒忌心和怨恨心。我不再怨恨他们,能够用慈悲善心像对待普通常人一样跟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感谢师父的巧妙安排,善解我与他们的历史渊源。

四、讲真相 救度有缘人

我的时间是这样安排的,上午学法,下午送资料,讲真相,粘贴。一次讲真相,看见一个40岁左右男青年,心里想是有缘人。上前搭话,讲如何保平安,问他是否入过团队,他说:“我是党员。”我说:“你举着右手向天发誓,把生命交给人家(党)。”他看了看我,我又接着说:“我给你起一个名字你就退了吧!”给他起了一个名字,他同意了。他重复我给他起的名字,看得出来,他真心同意退了。我又讲天为什么要灭共产党及全家保平安的秘诀。他从兜里掏出钱包给我看:里边有“公安证”。再次和我握手告别。就这样在我不起任何执着心的情况下成功救了一名公安干警。

又有一次,在商场门前有一个男青年,搭话后他说是做教育的,向他讲真相,他听完真相说:“你走吧”。意思是告诉我他是便衣警察。后来相继遇到不少退休的警察、干警。多数都做了三退。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逢人就讲,见人就说。各种阶层的人都有。最高的是县委书记、还有人大的、党校的、高级教师、军队团级干部、乡镇中层干部、大队书记。大多数接受真相都比较好,农村的党员比较固执。这期间师父还把特殊的人送到我跟前,有原来修过大法的人、没有退过的党员、团员、对大法有贡献的人、包括保护过大法弟子的人,都做了三退得救了。这是师父的慈悲不漏掉任何一个有缘人。哪个区域的都有,远至黑龙江的,辽宁的、乾安的、煤矿的、监狱的、退休干警、教育的、听完真相多数都做了三退。

也遇到过给我制造麻烦的,但我都乐呵呵的接受,我认为都是好事,是给我提高心性呢。也曾经被举报过、自行车被踹过。有的人说:“你这老头白活。”还有横眉冷对的。 负面的影响也有,看到有的同修在家修,不出去讲真相。懒惰心、狡猾的人心都会干扰我。这时就看自己的主意识怎么对待了,向前看还是向后看,向前看是光明,向后看是粪坑。向前走师父欣慰,向后看师父叹气。所以我就向前看,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其中有恐惧有怕心,但随着心性的提高,讲真相时间的延长,不断的实修自己,各种不好的心都修掉了。过程中有艰辛有坎坷,但内心是平静的、祥和的、充实的。所以做大法的事情从没停过。在师父的呵护下一直平稳的做到现在。

五、正念闯病业关

过病业关与学法炼功有直接关系,多学法,学好法,多炼功,过病业关就比较容易,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记得自己在第一次过病业关时,远在乡下,开始觉得胳膊有点疼,到了晚上,疼的就睡不着觉了,疼的闹心,炼功人不能惊动常人,惊动了常人就得送我去医院,惊动常人那是自己找干扰,坚持了三天和妻子商量回家。到家捧起宝书《转法轮》就看,看到十几页胳膊就不怎么疼了,开始整天学法,晚上九点炼功,十二点起来发正念,发正念时胳膊剧痛又上来了,坚持发完正念。就这样学法炼功发正念坚持了四十多天,病业消失。

我发现过病业关炼功有奇效。我过去得过一种病叫疥疮,奇痒无比,像牛皮一样发板,白天学法能抑制住,不痒,太阳一落山痒就上来,那时我每天坚持炼两遍功法,十几天病业消失。 后来又几次摔大跟头,几次被车撞,摔大跟头摔得半身麻木,被车撞得浑身疼,晚上睡觉翻不了身,但我就是每天坚持炼两遍功法,雷打不动,几天病业就消失了。被车撞我也认为是好事,还了大业。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认为是好事,是因为我修炼了才遇到的,是师父让我还业呢。所以我学法炼功救人两不误,心性提高了病业马上消失。一次偏头疼、牙疼,出去讲真相一下午,病业消失。过病业关时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有一次腿疼半月有余,步行几十里外讲真相救人,回来就走不了了,休息了一会,最后是拄着大棍子回的家。

到家后,亲家来电话,说明天来我家,我心想:“我是炼功人,也不能拄着大棍子啊,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但腿疼走不了,心想就先拄一下午吧!明天就不柱了。”一夜过去,早上起来还是疼。腿疼的有点支持不住了,炼功也站不住了,疼的难忍,靠床炼功,不标准也炼,还是疼。自己给自己讲情说“再拄一会吧。”我儿子一進门看我拄着棍就说:“怎么拄上棍子了?扔了它。”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助儿子的嘴在点化我,我把棍子扔了,亲家在这呆了一天,我的腿也不疼了,真是一念之差。还有一次,去十几里以外取资料,顶风还咳嗽,戴着口罩,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被人的理所约束啊。于是就把口罩扯下来了。风也小了,也不咳嗽了。戴口罩是人念,大法弟子是神念,一念两重天,神念柳暗花明。心性提高了,病业也就消失了,主要原因是三件事从没停过。旧势力也就不敢再迫害你了。

六、师父一路呵护

回想以前進看守所,劳教所,没有师父的呵护能有今天吗?从劳教所回来,劳教所两次回访,回访是啥?是抓捕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奥运会期间,一伙警察闯入我家翻资料、找大法书,硬是没翻着。邪恶溜走了。第二天又来找我,正好他们上楼、我下楼,邪恶硬是没看见我,我流离失所一个多月,平安无事,这都是师父在呵护弟子。 我在劳教所期间,工资被扣,孩子蹬三轮养家,我進劳教所之前补发的工资全部捐给讲真相项目了。从劳教所回来的第二年,一天同事来问我发工资了没有,我回答:“没有”。他说:“你怎么不去要?”我马上悟到,是师父让我要的,结果工资真要回来了,欠我的工资也分两次补回来的。我用工资娶了两个儿媳妇,这是师父赐给我的天恩鸿福。 开发商拆迁,我家的房子扣了两万元,没有任何手续,家人以为这钱不能给了,结果也被我要回来了。妻子激动的都不知如何是好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恩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

七、家人有惊无险

旧势力想对我下毒手,一直没有机会,就想对我孙子下手,两次都没能得逞,在师父的呵护下安全过去了。 一次是因为儿子夫妇在外打工,我看护孙子,出了问题责任全在我身上。孙子告诉我,一天从十一楼扔下一个大花盆差一点砸在他的头上。还有一天在公园里骑自行车从拱桥上往下骑,突然从几十米高处掉到桥下却啥事没有,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后果不堪设想。旧势力是想在精神上迫害我,师父却不让发生。如果发生了,在精神上我得承受多大的责任与痛苦,人们会如何议论和评价我?亲朋好友会怎么看待这件事?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中,师父不让发生就不会发生,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八 、在疫情中救人

时间在飞速的流逝,转眼到了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由于中共的隐瞒,引起大瘟疫在全世界爆发。大法弟子只有在疫情中多救人,才能让师父感到安慰。正月初三我出去讲真相,面对面发资料被举报,但是有惊无险,是师父再一次加持我,让我堂堂正正的被派出所车把我送回家。讲真相时,常人都说我身体真好,我就用这一点来证实大法,告诉他们,我今年都八十一岁了。他们不相信,都说像六十多岁。

九、静心学法,奥妙无穷

学法时,当我静下心来捧起大法书的时候,纸面透亮白,无法形容那种美妙,然后透粉色,大面积透粉色,然后又闪金光。而且静心学法时能量不停的动,到处都是,连面部都动,精神越集中,动得越厉害。真正感受着遨游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中。 师父给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无以言表,感恩师父。大法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回报师父的无量慈悲之点滴。现在我的大法书能堂堂正正的摆在办公桌上(自家的写字台上),一天敬三遍香和供果。这是师父的威德,是弟子的回报。

有不当之处 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