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一):得度的蝴蝶王

凤仪


【正见网2021年05月23日】

有年冬天,我搞卫生,突然发现厨房墙壁上有一个蚕蛾结成的茧,牢牢粘在墙壁的瓷砖上。奇怪!哪来的呢?楼房封闭严,纱窗也一直关着,蚕蛾怎么进来的,何时产的卵呢?而且它还选择在厨房的背面的墙壁上安家。如果它选择正面墙壁,我每天正对着它做饭,一不留意,在它的生命还没有成形时,会把它当作油渍污点擦洗掉。这小家伙为了生存,真是用心良苦呢!既然这样,那就留下它。我没有多想,也没再留意,它也安然酣睡了一个冬天。

来年开春,有一天我在厨房忙乎,看见窗台上有只白色的小小蝴蝶,怯生生蜷缩在瓶瓶罐罐的缝隙中。向后看,茧已成了空空的壳,它已破茧而出,蜕变成一只可爱的小蝴蝶。我依然没有执着它,每天忙着我自己的事。过了几天,小蝴蝶长的大了些,我想放它回归自然,因为修炼人不杀不养。我小心翼翼的抓住它,捧在手心,生怕抹掉它翼翅上的粉尘,对着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去告诉所有的同类记住九字真言,同化大法,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打开窗户,它就迫不及待的从五楼空中飞下,飞的不太平衡,因为它还不怎么会飞,翼翅也被水汽打湿了,即使这样,一转眼也消失在楼下的树丛中。这只白蝴蝶太普通,我都没多看它一眼。

夏天,我去离我家较远的一个开发区办事,空旷的地域,不经意间回头一看:身后竟然有数百只白色蝴蝶跟着飞,飞的那么轻盈翩然,舒展优美,忽前忽后,忽左忽右,还变换着队形呢!我陶醉的欣赏着它们的表演,心中感慨:在我家里孕育的那只蝴蝶,一定是蝴蝶王国的国王,它正领着得度的蝶族众姐妹来感恩大法,感恩创世主呢!多可爱的生灵,是啊,大法救度万物生灵,也包括那毫不起眼的小小蝴蝶,竟然是用这种神奇的方式。若不是我亲身经历,又怎能领悟其中真谛呢!

这样的奇迹让我碰到绝非偶然,难道是让我用笔记录下这神奇的一切!因为我一直悟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也就一直搁置着,迟迟没有动笔。其实,儿时的我,在田间地头,不知伤害过多少蝴蝶的生命呢!还有,上学时采集的各种色彩斑斓的蝴蝶做标本。那时候,我还真没有把它们当作生命呢,对不起,蝴蝶,让大法化解我们之间的冤孽吧!可不是,那群欢快飞舞的蝴蝶,早已释然放下了心中的怨。善解,善哉!

今天,我来到了我的农家小院,动笔写着我的故事,可是对蝴蝶的外部特征不清晰。放飞它时,它太小太平凡,没看明白,围着我飞舞时,翼翅翻飞,看不清。霎那间,有只白色的蝴蝶飞到我眼前,绕着我飞了好几圈,就要落在我的脚面上。我清楚的看到,圆长的蛹身上,长着一对白色的翼翅,翼翅上点缀着两个黑色心形小图案,左右对称,翼翅的外围镶嵌着浅浅的黑色花边,头部有一对细长的线形黑色触觉。看起来朴实无华,优雅高洁。

师父无量慈悲,如此渺小的生灵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享受着清逸安泰的生活。祝愿那些因我而与大法结缘的各界工作人员: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大法无所不能,让奇迹再现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