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闯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本末


【正见网2021年06月06日】

同修张姐(以下称同修)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弟子,她当过辅导员,组织同修学法炼功,购置设备耗材做大法真相资料,走出去面对面向众生讲大法真相,劝“三退”救人。这么多年同修在修炼路上经历了一次次的邪恶迫害和魔难考验,这全靠伟大师父的加持,全靠大法的引领和正念正行的力量闯过来了。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这位同修闯病业关的过程,正像师父讲的:“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就坚定你的正念,做好你的事情,你这三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谁都不敢碰你。”(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正是这样,同修学法炼功讲真相,三件事雷打不动,每天出去都能带回十多人的“三退”名单,她在履行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然而有一天,同修却被邪恶迫害,出现了病魔干扰,影响了做三件事,其表现形式是突然出现腹泻现象。同修向内找出很多人心,突出的一件就是她与老伴积怨很深,年轻时老伴不管家,工资也不往家拿,家里家外大事小情都是同修一个人张罗处理,包括盖房子他都一手不伸,那时同修有想跟他离婚的念头,这些年来一直过着这样的日子,自然而然就与老伴结下很深的积怨。

修炼大法后,师父的法点醒了她,她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她想:说不定我哪一世欠过老伴什么呢。这样同修也逐渐的改变着自己,说话时改掉了颐指气使的表情,也知道体贴老伴,并为他调理伙食补养身体等,同修知道自己是修大法的,应该这样去做。表面上是做到了,但并没有从内心深处根本改变,所以很少和老伴交心,心结还是没有解开。

这次同修病业来的急来的快,第二天、第三天泻的更严重了,并出现了黑便,发正念也没见好转。我和同修交流:认为这不是病,就是迫害,就是假象,应该在心性的提高上下功夫,我们就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这里一定有我们要去的心,有应该提高的因素。同修正念很足,但腹泻仍没能缓解,第四天、第五天同修出现了不能吃、不能喝,腹痛更加严重,大便的次数更多了,基本不能休息了,人也消瘦了很多,脸色灰青。我和同修继续发正念:灭掉这个怨恨心,灭掉这个败物。我问同修:“邪恶迫害你的根源是否真的找对了?”同修肯定回答:“是!”我们俩切磋,既然找对了,就要加大力度坚定灭掉它,我问她:“你能不能放下不愿意与老伴面对面交心的高傲的面子心?当面向他赔礼道歉,诚心诚意的改变自己?”同修坚定的说:“能!”于是同修走進老伴的房间失声痛哭:“老伴呀,我错了!这些年我对你不好,对你有怨恨心,让你受委屈了,我对不起你!”她老伴对同修的表现感到惊愕,机械的说:“不,不,全都是我的错,我错了!”同修忙说:“我师父说了:‘修炼人  自找过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洪吟三》<谁是谁非>),我是修炼人,我没做好,我今后改。”老伴又说:“你修炼吧,你要能圆满我就离婚,不干扰你,成全你。”同修说:“老伴呀离啥婚,都这么大岁数了,你身体又不好,孩子们都有家,谁照顾你呀?让我来照顾你吧!”老伴一时无语,过会儿说:“我明天带你去医院。”同修拒绝了。就这样老两口的善心都出来了,师父就把同修身上的败物拿掉了,第二天腹泻的症状全部消失,同修又一如既往的在过往的人群中讲真相救人了。

修炼是严肃的 ,只有师父无量慈悲,为弟子承受着一切,保护着弟子。

然而在我们地区有不少同修被病魔拖走了肉身,有些老同修文化有限,对学法有障碍,另一方面是不能够对法理的進一步认识,就是缺少悟性,在信师信法上打了折扣,再一方面就是发正念不能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找不准病业的原因,就认为发正念不起作用,所以加重了对同修的迫害。

经历了同修闯病业关的过程,深感大法的殊胜超常,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弟子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