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的新译解 (I)

诺迪斯


【正见网2000年11月05日】

笔者习武数十载,主要研究道家的太极学说,对有些著名的预言家的著作未认真研读。有一次,大约88年,笔者刚从大陆来澳洲,闲聊时将大陆的路边新闻都搬出来讲,我对友人说:“大陆的许多报刊都报了诺查丹玛斯的预言,预言说苏联今后将要解体,不存在了。“朋友听后哈哈大笑,只把这新闻当作笑话。认为能与美国抗衡的超级强国怎能说解体就解体。从此我们都不把此预言当真,直到后来苏联真的解体了,笔者才认真看待诺查丹玛斯预言。

诺查丹玛斯于1503年12月14日生于圣雷米,普罗旺斯的犹太系医生家庭,他的非凡才能从幼小的时候起就十分引人注目。9预言诗准确预言王妃及其子女的命,预言了法国革命的胜利,诺查丹玛斯的一千首预言诗中,绝大多数都得到了验证,这是空前绝有壮举,而且所预言的都是世界上的重大事件,这是其它任何预言家所不能比拟的。由于笔者研究过道家的太极学说,认为诺查丹玛斯的预言有点类似中国明朝刘伯温写的《烧饼歌》,预测使用的功能就是使用道家所说的法眼通,佛眼通功能,人的特异功能的天目修炼到极高层次时,就可以像老子那样“不出户,知天下“,用天目的宿命通功能看到过去与将来的事,其情景妙不可言,比看宽银幕的彩色电影更精彩,不仅有图像而且还有准确的数字文字显现,这是任何用易经作预测、算命、算卦的人都无法做到的准确性。

诺查丹玛斯正是用这种法眼通功能,把看到的影像用诗写下来,在预言诗《苏联未日、1990年》写道:

争权失败者卷土重来,
反对者被当作阴谋家。
它所获胜利空前未有,
但只得七十三个年头。

这首诗中暗示苏联会横行一时,但只得73年寿命,将于1990年灭亡。

在第三章第2首诗《宇宙之神到来了》写到:

神的声音清晰地响在耳边,
行为神秘活动于天地之间。
肉体心精神都坚不可摧,
天地万物他踩于足下
仿佛他的座垫

这是一首相当重要的预言诗,它暗示千年国后,宇宙中来了一位叫“神”的统治者,他是掌管整个宇宙的最高法王。最近笔者看了一本李洪志先生写的《洪吟》诗中的《佛主》一诗:

谁知天地大?
银河在脚下。
乾坤有多远?
转轮手中拿。

从李洪志的《洪吟》诗《访故里》:

秋雨绵似泪,涕涕酸心肺;
乡里无故人,家庄几度废。
来去八百秋,谁知吾又谁;
低头几炷香,烟向故人飞;
回身心愿了,再来度众归。

──1997年9月11日于岳飞故里。

又一首诗《游清东陵》

三百岁月似水流,
旧殿荒冢满目秋;
谁知今日又来世,
他日法正万古留。

──1997年12月26日于康熙陵。

由于上两首诗也可破译出《秘密救世主的出现》中写到的“五百年以上”意义。

在第四章第31首诗《21世纪初,出现创造奇迹的救世主》:

深夜,月亮挂在高山上
只有脑袋的年轻贤者凝望着它
弟子们询问他
不灭的存在能继续吗
他双眼向南
双手置胸前身体在火中

这首诗预言在本世纪未或21世纪初会出现一位“伟大的救世主”,他是一位具有超人能力的强者,创造了许多惊世骇俗的奇迹,弟子询问的“不灭的存在能继续吗”最后一行诗的“双手置胸前,身体在火中”已作了肯定的说明。

再读李洪志先生的诗《劫后》:

绝微绝洪败物平,
洪微十方看苍穹;
天清体透乾坤正,
兆劫已过宙宇明。

又在《心明》一诗中写道:

为师弘法度众生,
四海取经法船蹬,
十恶毒世传大法,
转动法轮乾坤正。

1996年10月16日于亚特阑大。

这两首已经对诗中的“不灭的存在能继续吗?”作出了回答。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