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升天与父亲去天国

甘露


【正见网2021年03月26日】

中国古代有个杨孝子,行乞侍奉双亲得福报升天的故事;今天有位大法弟子的父亲去了天国世界,他又做了什么有这么好的归宿?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杨一武是江苏進县圩桥里人,家里生活贫困,父母体弱多病。杨孝子每天外出行乞侍奉双亲,行乞所得食物,必须让父母先吃完以后,自己再吃,无论自己有多饿都不先吃。如果有好的食物,杨孝子就跪在父母面前,非常恭敬的捧给双亲。闲暇时,杨孝子还自编自导了一些舞蹈,在双亲面前边唱边跳,逗父母开心。十年如一日,乡亲们都被他的孝行感动。

乡里有一户富人家看中了杨孝子的人品,雇他为佣仆,杨孝子推辞说,家里双亲卧病在床需要人照顾,我不能离开家,谢谢您的好意!后来,父母相继去世。杨孝子乞得棺材,冬天赤身忍冻脱下自己的衣服做殓衣。他夜晚露宿在双亲的墓旁,日日夜夜的哀哭,过了一个多月,杨孝子因悲伤过度而死。

杨孝子死后的一天,乡间有一位徐道之的人,因病去世,被鬼差带到冥府,他看到一个穿着紫袍的冥官,向冥王报告说:杨孝子到了。冥王前来欢迎,徐道之看到冥王欢迎的人,就是刚刚去世的杨孝子。他听到冥王对杨孝子说:久仰你的孝行,我们冥王是不敢惊渎你这样的大善人。现在天帝有令,召你回到天堂去。徐道之因阳寿未尽,回阳苏醒了。徐道之复活后,逢人便讲在冥府亲闻杨孝子升天的事。所以当地人都知道杨孝子死后升天的善报。

父亲去天国世界

湖北一位大法弟子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判刑三年。从监狱回来后,这位大法弟子依然给民众讲真相。父亲因担心女儿的安危,阻止她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这位父亲在生命弥留之际与女儿见面时,一直流着眼泪。这位大法弟子对父亲说:爸爸,您阻止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这是错的,您也明白法轮大法好,我帮您写个郑重声明,好不好?父亲点了点头。她立即上网,帮父亲做了“阻止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是错误的郑重声明,向法轮功师父道歉。”

半个月后,父亲离世。有一天中午,这位大法弟子突靠着沙发睡了一会儿。一闭眼,就看见父亲穿着干净整齐的衣服来了,父亲身边围绕着仙童。父亲站在门外很远的地方说,我最后见你一面,谢谢你的救度之恩!我将要到天国世界去了!

大法弟子走出门,想搀扶父亲,父亲赶紧退后十多米远,双手合十。

大法弟醒来后,明白了父亲支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了天国世界。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今天很多人被中共无神论谎言欺骗,不相信善恶有报,生命有轮回。跟随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犯下谤佛罪,在不知不觉中做了损德的事。人最珍贵的东西就是 “德”。人做了善事可以积德,德可以给自己和子孙带来福报,让自己的生命有一个好的归宿;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德,那么生活就可能会遭遇不幸、病痛、灾难等等。在法轮大法洪传的今天,愿您早日明真相,为自己和子孙添福延寿!

参考资料:

《明史·列传第一百八十四  孝义》

  明慧网《父亲的归宿》(www.minghui.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