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国

彩莲


【正见网2014年07月30日】

我是一名开着修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六岁半,师父经常带我到天上玩,大法弟子的天国世界是分层的,第一名在最上面,我就到每一层次去看,发现不精進的同修世界很小很窄,里面只有几百个人,精進的大法弟子的世界,彩虹满天飞,到处开满了优昙婆罗花。天上的婆罗花开的花瓣有三十厘米宽,天上的优昙婆罗花不光是白色的,而是五颜六色的,天国世界的花草树木都是五颜六色的,那里的河水都是彩色的,小金鱼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河里的蓝鲸两百米长,八千吨,小鱼和蓝鲸和谐相处。湖上开满了会说话的莲花。

众生的家都是宫殿,美丽无比,彩色的天空上挂着大法轮,就是那里的太阳。那里的天鹅生的蛋都是金色的,金蛋上写着:“不准碰蛋”。我去众生的家里看见搞笑的一幕:她在孵蛋,因为她家的天鹅下的蛋太多了,孵不过来。结果他们全家和邻居都在帮他们孵蛋,在天上花了三个小时才孵出来,小天鹅嘎嘎噶的叫着说:“谢谢你们孵出我们。”

我们炼功时,我看见我的众生都摆成了大圆圈,我问众生什么意思,众生说:“得自己悟一悟了。”我悟到法轮是圆的,应该还有圆满的意思吧。众生还摆了一个师父穿黄袈裟的形象,众生左边摆了一个“大”,右边摆了一个“法”。还摆了一本《转法轮》。非常神圣壮观!无法用人类的语言形容!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