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6)被诊断全瘫的舅舅康复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2日】

故事1: 感染中共病毒 诚念九字真言获救

本人现年八十七岁,原在一所大学任教,后来调入市教育工会至退休。我一家多人均在大陆生活,唯有小儿子李阳一家四口人为美籍华人。李阳从小就刚强、聪慧,考学、读研、留美、工作一切顺理成章,在一家银行上班。

今年儿子李阳感染了中共病毒,身体高烧持续在三十九~四十度。开始去医院时,经检测三项指标未达到住院要求,只有回家等待。在家又继续高烧,总计约四~五天时间,身体出现四肢无力且呼吸困难才入院治疗。住院后,前三天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高烧不退。家人焦虑不安而又束手无策。

咋办?在中国大陆的家人想到了大法,找到了远方的亲人。这位亲人修炼法轮功二十余年,身体的各种疾病,有些是不治之症,全部消失,至今无病一身轻。亲人身体的改变,心灵境界的提升,令我们家人赞叹,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我和老伴虽然未修炼,但对法轮大法信的很虔诚,老伴几乎每天都听、看大师的讲法录音录像,我还经常看大法的有关著作。现在我和老伴虽然八十七岁高龄,但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这是托大法的福,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恩李大师。为此,我碰到老同事谈起话来,经常为大法鸣不平,与他们讲法轮大法是被冤枉的,做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等。

我儿子在异国他乡感染了病毒且处于病危中。家中亲人此时想到:大法能救他。果真大法显神奇,使我儿子从昏迷中醒来,且使他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现已正常上班工作。当时儿女考虑我和老伴俩已年迈,小儿子染疫的事隐瞒着我们。大女儿后来才告诉我们。

大女儿说:本以为住院后弟弟的病情能得到控制或出现好转,其实不然,病情严重,高烧不退,昏迷不醒,靠氧气维持。他妻子一次次去医院了解丈夫的病情,都不准见面,只能听护士转达信息。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病情没有一丝的好转,这令家人感到不安、茫然不知所措。

大女儿和大弟媳共生一念:求大法师父相助,可又不知如何去做。于是,她立即拨通电话找到修炼法轮大法的远方亲人,说明弟弟病的详情及治疗情况。亲人告诉她,叫全家人都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亲人立即给师父敬香(这是事后亲人告诉我的),求师尊救李阳,李阳是个善良人,都知道大法好。

说来真神,就在这之后李阳妻子再去医院时,护士对她说:“李阳高烧退了,但还没清醒,已在向好的方面转。”与此同时,李阳的妻子、儿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疫情反应。他妻子对大女儿说:姐,家人快给我们念,求神保佑,我嗓子也有不良症状,大孩子咳嗽、发冷。

大女儿知道问题很严重,病毒已波及到全家。再次拨通电话与修炼法轮功的亲人沟通,亲人嘱咐叫海外的孩子与妈妈都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真是灵丹妙药,一念就好了,再未出现反复。这时美国医护士也传来信息,李阳清醒了,但护士说:“肾可能烧坏了,需要做透析治疗。”接着又做了近三个星期的透析治疗,可病情没有任何好转。远方亲人知道后又给大女儿传递信息,叫李阳本人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持续不停的念。

大法太神奇!随后医院就传来喜讯佳音,红血球增多了;可以回家做定期透析;紧接着就出院了。就这样李阳的身体渐渐的好起来。

究竟是谁救了他?令所有的人反思,无论人看得见、看不见、认可与否,这都是事实,确实是有一种无形伟大的生命在做,这是人类望尘莫及的事。

小女儿说:我职业是医生,我知道弟弟病的险情,可也束手无策……当听到弟弟醒来时我惊喜万分,但又听说肾烧坏了须做透析治疗,我又为弟弟的命运担忧。果真透析三个星期没有效果,红血球白血球都低,几乎没有,弟弟生命维护的太艰难,我背着父母抹泪。作为医生,我知道此病能治愈的太少,只能维护延续生命,最后走换肾的路。在当时疫情中,在弟弟身体微弱的状态下,走换肾的路几乎不可能,没有任何希望,就在这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弟弟身体突然出现奇迹,红血球增多了;时日不久减少透析次数;紧接着出院了;现在越来越好。这让我们做医生的几乎不理解,难道真有神佛吗?是弟弟虔诚的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感动了神佛吗?是的,否则没有奇迹。我终于对世界有了新的认识。

李阳说:我从昏迷到清醒、恢复健康共经历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在我生命的深处埋下了深深的记忆,我经历了中共病毒的折磨,生命進入昏死垂危状态。然而,我却是超常的幸运、幸福,我醒了复活了。初醒时,我不能言语,不能自理,无法与大陆家人沟通。身体稍恢复后,仍无法与亲人视频,可怕的面容犹如死人一般,真怕老人为此担忧、伤感过度。那时自己也有一丝忧虑,身体能否恢复?家里姐姐不断的给我发信息鼓励我,要我顽强有生的勇气,要我上明慧网找到《转法轮》,告诉我那是一本佛法真经。我无力回复,只能手势ok。姐姐仍牵挂我催问找到没有,我含泪对姐姐说:姐,我动不了。姐姐叫我继续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我按姐姐说的不停的念,就这样神奇就在我这出现了,本来肾透析治疗三个星期没有疗效,可此时身体却突然出现好转,紧接着就出院了。又不足两个星期,身体基本恢复如初,且脸面红光。……我确实是疫情中大难不死的幸存者,还不止我一人,乃我一家四口人以及我的父母。我们会用生命报答感恩上天--伟大的神、伟大的师尊,我们的生命永远属于您。

大女儿说:在我弟弟危难的时刻,在我家人百感交集束手无策的紧要关头,是大法给了我们希望,是亲人求助大法师父为我们排忧解难。诚心的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一遍接一遍不停的念……每一次真诚的信念都迎来神奇般的效应,每一次真诚的信念都使弟弟的病情出现奇迹般的变化、好转,以致弟弟及一家四口人的安康。谢谢大法师尊!谢谢修大法的亲人及协同她的大法弟子!谢谢。

故事2:那一天 师父救了我和儿子

我是某公司的送货员。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我同往常一样开着小面包拖车出去送货。准备先把某镇的那家订货送去,回头再去蕲州。

刚开到一处上坡路上,一只猫冲了出来被我的车撞上。我下车一看,猫死了。正想着怎么处理此事,有位大娘朝这边走过来,我想向她打听这猫是谁家的,她不管这个事扭头就走了。我就想还是先把订货送去,回来再解决此事。

没想到把货送到后,订货的老板说这货不要了!我只好又原路返回。到了撞猫的地方,下去问一个小店的老板娘,老板娘说:“原来猫是你撞的,我正在找撞的人呢!”我说:“我回到这里来,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不能让你们精神和经济上遭受损失。这猫多少钱?我赔。”她说:“两百元买的。”我给了老板娘两百元钱,给她讲了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镇压法轮功的罪行,最后给了她一本真相资料,还送给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叫她给小孩戴上保平安。

解决完这件事,我就回到车上朝蕲州方向去。刚刚开到开发区十字路口时,一辆水泥大搅拌车也到了十字路口。因为十字路口我的这侧有树,挡住了我的视线,眼看就要撞上时,刹车刹不住了,我当时没有慌,只知道朝右边猛打方向盘。由于方向盘打急了,脚却还踩在刹车上,车子就翻了,还向前冲出好几米,大水泥搅拌车也在我的车旁边刹住了。

那位司机赶忙下车,爬到我的车上,问我:“伤的怎么样?”我说:“我一点事都没有。”他把我从车里拉了出来,并报了警。交警来了,问我们怎么解决?我说:“把车子弄起来,没事就算了。”

真是感恩师父的保护,让我躲过了一个大难,不但人一点事没有,车门能关上,车不但还能开,连车窗的玻璃都没破!于是自己花钱把车身修了一下,又花了三百元钱换了一个后视镜。由于当时车没什么问题,我只顾着急到修理厂去修车,没给遇到的人讲真相,挺遗憾。

当天晚上,我家十岁的儿子发烧,当他解完小便后突然就什么知觉都没有了,怎么喊他都不醒,最后就是翻了一下眼皮。我知道,只有师父能救孩子。我就把他抱起来放在床上躺着,不停的在他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并请求师父救救儿子。

任何事情也动不了我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我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凭着这坚定的一念,师父又帮我过了一次大难关——不到两小时孩子有了知觉,逐渐清醒一点了。第二天早上,孩子一切都正常了。

第二天,我又到处理车祸的相关交警队去讲真相,告诉他们:“我是因为懂得了法轮大法的法理,才能很平静的处理此事的。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

我知道,一天之内遇到这么多的大关都顺利走过去了,没有师父的保护是绝对不可能的!

感恩师父救了我和孩子的命!

故事3:和睦邻里 善待众生

从大法中我知道,我们大法弟子所碰到的人都是有缘人,都是我们要救度的众生。所以我每到一个地方,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邻里和睦相处,善待她们,从而达到救度她们的目地。

我搬过几次家,我以往的邻居大多从我这儿了解了有关法轮大法的真相,有的相信大法好,有的还做了三退。我原来有一个对门的邻居,住了三次医院,三次我都买了食品和水果去看望她,跟她讲真相,劝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很快就脱离了危险,她出院后也得了法,一个濒临死亡的人得救了。

我搬到现在住的地方还只有两年多的时间,一层楼有三户,他们都关着门,不想与我们打交道,也就没有交流的机会。但是我想在一走一过中把善念和慈悲留给他们,为能救度他们打下基础。

我隔壁的一家是一对年轻夫妇,有一个四岁的孩子。有时孩子哭闹烦了,就把孩子丢到门外来,然后关上门,孩子在门外怎样哭喊父母都不理他。我想年轻人没经验太大意了,要是孩子被人拐走或出意外怎么办?再说走廊里很黑,孩子一个人是很害怕的。我就把我家的门打开,默默的帮她们看着孩子,我想我不出门,也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慢慢的孩子停止了哭喊,站到我家门口来玩,邻居开门接孩子时,对我笑一笑,点点头表示对我的感谢!

有一次邻居母子俩出门时把钥匙锁在家里進不去门了,要等孩子的父亲晚上下班回来才能开门。我看到她们在过道上站着很冷,就连忙打开门,叫她们進来坐到沙发上。然后给她倒了一杯热茶,再拿出糖果来给孩子吃,她很感动。谈话中,她说孩子四岁了还不会说话。我就逗孩子玩,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孩子突然手一举说了句:“谢谢你”,当时我和他妈都大吃一惊,感到很意外。后来他妈妈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奇事,高兴的笑个不停,我就借机与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妈妈很爽快的答应三退。我叫她以后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会越来越好的。她点头说:好!好!好!

现在孩子已经会说话了,见了我的面,就跟着她妈妈一起说:“谢谢奶奶!谢谢奶奶!”

我对门的一家在常人中比较有能力,可能对新来的住户有些介意。特别是有些同修到我家来总是会按错门铃或敲错门,对此对门男主人非常反感,当面质问我:“你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这么多人来找你?经常按我家门铃或敲门打扰我们休息。”我就说:“我刚来,亲戚朋友还不熟悉门号,所以才会按错,对不起。我会给朋友们打招呼尽量不再麻烦您,请原谅,谢谢您啊!”他见我态度很诚恳,也就没再说什么了。

有一次他带着六岁的女儿進电梯和我一起下楼。我就夸她女儿长得漂亮、聪明、可爱,说我很喜欢她。他叫女儿说:“谢谢奶奶!”女儿马上说:“谢谢奶奶!”我又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他说是搞工程的。我就说:“那你肯定会赚钱啊!祝你发财!”他又笑着说:“谢谢您!”电梯到了,因为时间太短,没有跟他讲真相。想着这次是个铺垫,以后抓住机会再讲真相,劝三退吧。但是后来就一直没再碰到他们一家三口。

有一次发现一个婆婆从他家里出来,我说好长时间怎么不见他们一家人了呢?婆婆说他们一家去外地搞工程去了,自己是孩子的外婆,帮助照看房子的。我就跟这个外婆讲了真相。婆婆很高兴的同意退团、退队了,并接过护身符。婆婆这个有缘人算得救了!但我心里还一直盼望着这一家三口什么时候能回来听真相得救度呢!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我们被封闭在家里。经常听到楼上一嗵一嗵的响声,我家孙女在家上课受到影响。次数多了,我先生很生气,要打电话给物业去投诉他们家。我说现在是瘟疫时期,大家都是窝在家里,两个小孩不能出门。经常打闹、玩耍、跳跃是很无奈的事情。我们要忍耐、宽容,多体贴别人家。疫情一过,孩子上学了,不就好了吗。楼上楼下何必要结梁子呢?力劝先生千万不要去投诉他们。其实我是想创造机会救度他们呢,如果闹起了矛盾,怎么救人呢?

小区封闭以后,买蔬菜和肉都很困难。居委会搞了两次十元一斤的储备肉来。都没有分给我们,家人就说去物业要一份来。我说:我们家冰箱里还有些腊肉可以吃,不要便宜肉算了。本来小区有三百户人家,每次只有五十份,你要了一份,就会有人没有。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家中又无东西吃的人去得吧,那比我们自己吃了还要好,我们是修炼人,师父叫我们处处要为别人着想呢。家人觉的我说的有道理,再也不提去要肉的事了。

师父曾说:“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1]。他们都是为法而来的,也都是我们要救度的对像。所以我们大法弟子要把他们捧在手心里,用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心去呵护他们,让他们都能有机会得到大法的救度,那才是我们大法弟子真正的使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故事4:被医大诊断全瘫的舅舅康复了

我因坚修法轮大法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因为我不转化、在狱中传大法经文,又被加期四个月。四十个月后我堂堂正正走出黑窝。

我虽然骨瘦如柴身体非常虚弱,但就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去看望我的舅舅,给舅舅讲真相。舅舅是退休工人,心地善良。对我讲的真相老人家很是接受,爽快的用真名退了团。

二零一二年,舅舅已经年逾古稀,但是身体硬朗。秋收时节,舅舅帮助家里收玉米,在儿子驾驶着农机往家运输玉米时,车头和车厢连接处的挂钩脱钩,坐在车上的舅舅与玉米袋子一起滑到地上。舅舅是倒立滑下来的,头一下子挫到了地上,瞬间全身不会动了,也不会说话了。儿子打“120”,救护车把舅舅送到县医院。医院一看相当危险,不留,连夜将舅舅送去了省医大。

在省医大挂急诊检查后的结论是:人没有救了,第三、四节脊椎骨严重错位,压迫神经,导致身体全瘫。医生告诉说,即使做手术也是残废,最佳结果也就是坐轮椅;不做手术,危在旦夕,因为气管里堵着痰,人没有知觉,咳不出来。

舅舅的儿女们经过协商,考虑父亲七十多的年纪,不愿意切那一刀,就返回本地。县医院还是不收,通过找人托关系,才算入了院。

我赶到医院,来到植物人一样的舅舅身前,我贴着舅舅的耳朵说:“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如果您不能念,您心里想也行。您听明白了,您就眨眨眼睛。”舅舅眨了眨眼睛。我很欣慰,知道舅舅心里还明白。我把带去的MP3放在了舅舅的耳旁,让他听师父讲法录音。

第三天舅舅会说话了,虽然吐字不十分清楚,但也能听懂。第四天舅舅嘴里长叹了口气,声音很响,同时浑身不由自主的使劲抻。大哥问他为什么抻?舅舅说没有抻,他不知道。我立即悟到,是师父的法身在给舅舅调理骨伤,为错位的脊椎骨复位。果然,舅舅的手会动了,能拿东西了,也能正常说话了。在家人的协助下,还能靠床头坐起来了。

第九天,舅舅自己要求出院,儿女们满足了他的要求。

回家后,舅舅一直念“九字真言”,坚持听师父讲法。

四个月后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被医大诊断全身瘫痪的舅舅,短短四个月身体就康复了!这是用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这也证实了法轮大法是科学,是真正的科学。只有法轮大法才能创造这样的人间奇迹。为什么说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为什么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保命秘诀,舅舅的这个故事就是一个真切的答案。

舅舅念“九字真言”获新生,转眼八年过去了。今年,已是八十一岁的舅舅,身体依然很硬实,舅舅天天到户外蹓跶、散步,还经常骑自行车去镇里赶集购物。

舅舅能有今天,全是托法轮大法的福啊!

故事5:母亲崇敬法轮大法 得福报延长寿命

一九九八年,我学大法后,教母亲炼,母亲六十多岁,不识字,只让她听师父讲法,炼动功,当时母亲伺候父亲,还干活,不经常炼,也就没有实修大法。

三个月后,黄历十月,父亲去世。母亲因亲情和怕心,十天后得脑血栓,那时她六十七岁,嘴张不开,坐不住。一个月后,我们鼓励她抓紧时间锻炼身体。过年,我回家伺候她,她自己沿着炕沿锻炼,我自己有时间就学法炼功,没把她的锻炼当回事。

几个月后,母亲突然说,我还炼你教我的功,我心一震,有点惊奇。她早忘了动作,我赶紧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教她,动作名称写在纸上,我不在时,上初中的侄女念给她。我看母亲有时炼不全动作,开始两手举不上去,但是越来举的越高,她怕摔倒,后边靠着炕沿,前边有桌子。我们说:你抓紧炼,不能自理,自己受罪呀。

母亲天天炼,累了,坐会儿,接着炼,虽然动作不标准,岁数大记不全,但效果很大。

不长时间,母亲自己可以拄着拐棍走路,自己做饭洗衣,只是放不下治病的心,头不舒服了,要去看病,法轮大法不治病,只给修炼的人清理身体。但是,母亲非常喜欢法轮大法,邻居嫂子一家学其它教门,找她学。母亲说,我别的什么也不学,就学俺女儿教俺的。

侄女上初中,学校老师不让炼法轮功,侄女就教奶奶练体操,她奶奶练两次,说只是累,身体不轻松。而炼法轮功后,身体不累,暖呼呼的,腿轻松,不发硬了,顺便到院子里走两圈。

母亲很善良,不善言辞,年轻时,经常被妯娌欺负,对五个孩子都好,哪个儿女都孝顺,孙子孙女或其他人领孩子来了,母亲拿出点心儿饼干匣子,让孩子们吃。

母亲天天炼功,自己做饭洗衣,时间也很紧,中午不睡觉,吃饭时,自己也听着师父讲法。就一点,师父帮她清理身体,头有时不舒服,她还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不把自己当炼功人,认为有病。即使这样,师父也慈悲于母亲。

母亲六十七岁得脑血栓,母亲对我说,年轻时,外地来一算卦的,算的很准,他说,母亲活七十二、三岁,如果遇到好事,那就说不清了。母亲活了八十三岁,炼法轮大法延长了她的生命,二零一六年正月十六去世。

二零一六年正月十五下午,我和同修去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我非要到我娘家村去发,按道理,女儿正月十五不回娘家,我岁数大了,又是修炼人,不讲这个,初六回去后,没再看过母亲,过了十六,就要上班了。在路上,我们也发一些资料,到了我村,我让同修在我村发,我回母亲那里。

晚饭后,我和母亲听师父讲法,母亲状态很好,十点多,我到其它屋睡觉。早晨,我炼完功,去看她,她说,凌晨两点,她被热醒了,被子太厚,哥哥十一点又把炕烧了一下,她把被子拿掉了,不知冻了多久。我过去时,她的被子好好的盖着。她说,身体起不来。我让她听大法《普度》音乐,她愿意去医院。哥哥和我们送她到医院,检查没血压,母亲抢救无效,下午三点安详的去世。

大家说母亲积德了,没受罪。母亲生前特爱看真相台历上的画,把护身符和真相书签放在枕头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