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8)疫情中明真相的人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04日】

故事1:疫情中明真相的人

那天我在一个公共活动场所,遇到一对中老年夫妇,他俩推着一辆幼儿车,车里坐着个小孩子。两人都戴着口罩,穿着干净。我上前打招呼,一问他们是来城里帮女儿照看孩子的。男的五十多岁,以前还当过一段民办学校的教师。

跟他们谈到“三退”的事,男士说:“早退了,差不多都六、七年了吧。我是退党,她(指身边的妻子)是退团,都声明退出来啦!”

说起眼下的疫情,我告诉他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躲过这场瘟疫的良方秘诀。他说:“不瞒你说,我一直没断了看你们发的资料,这‘九字真言’我可没少念。身体不好了念,遇到什么危难时也念,疫情期间更是没少念,这些年来真的是一直平平安安的。”

随后,他微笑着有点自豪地说:“我也在帮你们传播真相哩!”于是他跟我说起这样一件事:

有一次,他的一个堂弟来城里办事,顺便来他家呆了一天。他堂弟一路上看到不少粘贴,如“九字真言 救难良方”、“肺疫凶猛 自保有妙招”等等,心中有些不解。進门后刚坐下一会儿,便问他:“你说这‘九字真言’,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怕瘟疫,不怕灾难了?这不成了天大的秘诀了?”

他对堂弟说:“一些武汉居民感染病毒后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的好了,你说这‘九字真言’威力大不大?有多么珍贵吧,真是救命的秘诀啊!咱们农村人知道,有人得重病了,得绝症了,去住院啊,吃药啊,讨个什么偏方秘方啊,还得花不少钱呢,费心劳力的,到头来说不定还落个人财两空。而诚心诚意的念这九字秘诀,不用你花一分钱,不要你一点东西,就能好病,瘟疫就能远离你,这不是天大的幸运、神奇的秘诀吗?”

他说,他又给他的堂弟打比方说:“法轮大法这‘九字真言’,真的是避疫良方,灵丹妙药,那为什么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却疑惑不信呢?这就象以前咱们听说过的一个故事:一个人得到一枚金戒指,他像宝贝似的高兴的不得了。后来有一块真的金砖放在他眼前,随手可得,他反而不信不要了。谁会把块真金的金砖放那没人要呢!这‘九字真言’比这金砖更珍贵啊,是无价之宝,是用多少真金都买不来的!只要你相信并诚心念,就会有奇效的。”

我在一旁静静的听他说着,觉的他说的挺实在,看来他平时还真看过不少真相资料。

他说,他堂弟听罢,有点自嘲地说:“我听明白你说的意思了,我感觉自己也象你说的那个心智不高的人一样,不识真正的好东西,实际上还是头脑中无神论在作怪!”说完,表示理解和接受他的说法。

听他叙述他与他的堂弟的交谈,感到他说的入情入理,易通易懂,言语也贴切而中肯,我说:“你说的对。你看疫情爆发时,有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念九字真言就没事,就能逢凶化吉;也有人在瘟疫中,不相信这九字真言的威力,最终可能搭上了自己的身家性命,实在是为之惋惜。”

最后,他感慨的说:“我可能没你们讲的那么好,只是把心里想说的,打个比方,说个道理,因为我看到不少人都有个痼疾,一个非常珍贵的东西就在眼前,很容易得到,有人反而觉的不珍贵了;就象这九字真言,几乎人人皆知,而且在大疫大难中,许多人诚念‘法轮大法好’而安然无恙,幸运的躲过了这场劫难,可有人还是不相信。实在可惜和遗憾。”

我为他明白真相而深感欣慰。我说:“是这样。人应该理智的思考,才能显出自己的真知本性,才能在劫难中把握住生命的机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救度了一个个的生命,创造了一个个的神迹,真的是大法师父的无限慈悲和赐予人的无量恩惠!”

故事2:颈椎伤残无药可医 修炼大法重获新生

我和丈夫都是林业局职工,我是局机关档案室干部,丈夫在汽运处工作,有两个可爱的女儿,虽然并不富有,但一家人和和美美,日子过的很平静。

大难降临

一九八二年十月十五日,同事因有事叫丈夫替他给单位出车。那是一辆比较老旧的解放牌卡车,只能用摇把打火,这车如同人带病工作,它是“带病行驶”。为了完成生产任务,单位也顾不上维修,只要能开的车都得开出去干活。这种车打火时摇把会急速反转,很容易把人打伤,如果不是个经验丰富、熟练掌握操作技巧的司机,就很危险。

丈夫不是司机,并不了解这方面的事。不幸在发动卡车打火时被摇把撞击颈椎,当时人就不会动了,立刻被送去医院抢救。当地医生的医疗水平有限,医生以为不太严重,就只给做了烤电,没给打针、吃药,也没其它治疗措施。丈夫始终觉的脸、胳膊、腿全身都麻木,吃饭手端不住碗,夹菜也困难,有时还得靠家人喂饭;走路腿软,像踩在棉花上一样;排便困难,有时一个月都排不了一次;浑身麻木疼痛,晚上很难入睡,等等症状持续了近两个月没有丝毫好转,我们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我们跟医院反映他的情况,希望给丈夫转院,去外地大医院确诊一下。因为丈夫的病纯属工伤,我们就向他的单位申请派人帮忙护理。单位就派了个工人陪我们一起去看病。那时两个孩子大的四岁,小的才两岁,只能托付给邻居照看。就这样,我和丈夫开始了痛苦而漫长的求医之路。

那些年,他不是住院,就是奔走在求医问药的路上,一年有大半年都不着家门。每当出去看病,年幼的孩子就只能托付给邻居照顾,这病一治就是十四年。俩孩子从小就过着这种身边经常没有父母的担惊受怕的日子。

四处求医

林业局局长和当地医院院长都亲自给认识的有名的医院教授写了信,请他们给丈夫好好治疗。我们先后去了北京玄武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大连空军医院、大连人民医院、辽宁鞍山钢铁冶金医院、哈医大一院、哈医大二院、国家医药研究所、黑龙江省中医学院、佳木斯中医院,这些医院都是神经内科和骨科很好的医院,还去过好几个大连私立医院和私人诊所,有些去过的医院已经记不清医院名字了。

在哈医大一院住院期间,神经内科的葛教授说:这属于肌萎缩性脊髓空洞症,根本没法手术也没法治疗。神经内科的王医生也说,这种病情在国内还不具备做手术的条件,患者这么年轻,如果保守治疗,他好歹还能活动、自理,做手术一旦碰坏了神经,人就瘫了,还不如现在呢。于是我们就先采取了保守治疗,去辽宁省鞍山市汤岗子疗养院做水疗。

后来听一位一起疗养的病友说,他舅舅擅长治这方面的病,推荐我们去找他舅舅看。他舅舅是一位姓刘的老先生,在大连化学工业公司工作,擅长骨科,业余时间给人推拿按摩,还自己研制中药,曾给很多省部级领导治过病,有些名望,一般人找他他还不给看。因为丈夫是他外甥推荐的,他才同意给丈夫看病。

据刘老先生说,他研制的专门治疗颈椎的药丸和膏药有奇效,丈夫的病吃他的药丸肯定能好。我们很高兴,满怀希望的在刘老先生的诊所住了一个多月,刘老先生对丈夫的病也十分尽心,可后来发现病情没有起色,他就推荐我们去一个造船厂诊所,说他儿子是那儿的大夫,让他儿子给丈夫按摩。

这样几经周转,我们一次次从希望到失望,病情没有任何好转。回家后,丈夫开始跟朋友一起学各种宗教,包括藏密、禅密、基督教、佛教等,去老干部办公室学五禽戏,还练了好几种气功,都没有效果。

随着病情越来越重,我又带他去了北京玄武医院。做完核磁共振后,医生说这种病没有办法,建议我们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医三院)做手术。北医三院是颈椎方面的专科医院,排号等住院的人很多,我们想方设法托人,好不容易才住上院。住院后确诊为由骨质增生(向内增生)引起的椎管狭窄压迫神经元。住院时,对床的是一名中华医学会杂志编辑,他因腰椎间盘突出手术失败,又回来继续住院治疗。了解了丈夫的病情后,他说,自己就是腰椎间盘手术失败的突出例子,如果丈夫做颈椎手术风险很大,所以不建议丈夫做手术,还说当时北京有好几种气功,建议我们去学学气功。

我们在北京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去哪学气功,又考虑到丈夫病情越来越重,已经严重影响走路,而且颈椎受伤处长了很多骨刺,很难靠药物治愈,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决定要做手术。

手术前,我问了主治医师陈忠强,术后能达到什么效果?陈大夫说,即使手术也无法恢复到正常状态,顶多是不继续恶化。手术中出现任何意外,包括患者可能下不了手术台,医院都不承担责任的。尽管如此,我和丈夫都认为,如果不手术,后半生要一直在愈发严重的病痛中苦苦煎熬,毫无生活质量可言,手术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一九九五年七月六日,医生给丈夫做了手术。手术由北医三院闻名全国的骨科专家党耕町教授在现场指导,他的学生陈仲强(后来曾任北医三院院长)和另外一名黄姓医生主刀。签手术同意书时我心情很复杂,手术的成败直接关系到我们这个家庭的命运,丈夫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不在跟前,只有我一个人护理,发生什么状况也只能靠我自己拿主意。签字时,脑袋木木的,手抖得都不太好使了,就这样把字签了。

这个手术叫作椎管扩大术,手术中需要把第二节到第六节颈椎骨上的每节骨头都切掉五公分左右,切完后,才能把颈椎管里的骨刺刮下去,颈椎管也就变成了敞开状态,能看到里面的骨髓。刀口缝合后,从外皮上看,这一段颈椎因为没有了骨节,所以和下面的胸椎比是平整的。因为手术是在身体的主干神经上操作,所以全程不能打麻药。丈夫说当时他趴在手术台上,四肢和脑袋都被固定住,全程有专人站在旁边跟他聊家常,帮他保持意识清醒。

丈夫就在强忍着生不如死的剧痛中完成了手术,全程四个小时。

手术完成后,大夫出来喊家属,我走上前都没认出来是丈夫,只见他脸色土黄,面目都扭曲了,完全像变了个人。事后,党耕町教授和主刀的陈大夫来病房查房,党教授当场给丈夫鞠了三个躬,感佩的说:“你真不愧是东北大汉,这么残酷的手术都没哼叫一声,你太坚强了!”

由于北医三院病床十分紧张,我们在手术后十四天就出院了。出院后,丈夫身体太虚弱,无法长时间坐车,我们就在附近旅店住了一星期。回家后,刀口增生,愈合的不好,时常发低烧,胳膊疼也一直没好,走路还是像刚受伤时那样好像踩在棉花上,正如大夫所说,没有什么明显好转的感觉,只是病情没進一步恶化。

艰难度日

自从丈夫受伤后,十多年的时间里,他除了能生活自理,其它什么都干不了,我一个人承担了所有家务。那时住平房,没有天然气和自来水,做饭用的柴火都得我自己劈,我劲儿小,劈也劈不动,折腾半天好容易劈了点柴火够做一顿饭的,下顿饭用的柴火还不知道怎么办。每天,我都得去几百米以外的井里挑水,到了冬天更难过,水井附近冻成了一个小冰山,得爬上去打水,然后再小心翼翼的慢慢把水桶顺坡滑下去,整个人也跟着叽里轱辘的溜下去,因为打水特别费劲,家里用水比用油都珍贵。接送两个孩子上学、放学、辅导作业、做饭也都靠我一个人。白天上班,下班回家就做家务、照顾丈夫和孩子,都忙完了也就晚上八、九点了。

有一年冬天的早上,我浑身疼的动不了,只能躺在炕上,没法起来烧炉子,屋里很冷,两个孩子吃不上饭,都可怜巴巴的坐在我身边。无奈之下,我问才六七岁的大女儿能不能把炉子点着,然后一点一点告诉她怎么煎鸡蛋,大女儿还真点着了炉子,把鸡蛋炒熟了,俩孩子总算吃上了早饭。那时丈夫因为病痛折磨的心焦,脾气很不好,经常冲我们发脾气,觉的我们这也做的不好,那也做的不对,我又不能跟他发火,只能尽量迁就、容忍他,心里说不出的憋屈。

每天下班回家就得面对两个年幼的孩子和一个坏脾气的病人,在长期的压力和苦闷中,我也病痛缠身,经常晚上睡不着觉,白天神经性头痛,两腿膝关节越来越疼,颈椎痛的稍微多坐一会儿就受不了,妇科病也很严重,经常腰疼、小腹痛。尽管如此,我还必须强打精神,因为这个家还需要我去支撑,丈夫和孩子还需要我照顾。看着身边的人都过的不错,我家却遭遇横祸,日子过的这么苦,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重获新生

一九九六年三月九日,邻居来我家跟丈夫说,有个法轮功,听说祛病效果特别好,你也去试试吧。十几年的病痛煎熬苦不堪言,只要听说是能治病的办法丈夫都想去试试。丈夫毫不犹豫就跟邻居去了。

丈夫跟着邻居去了邻居的朋友家。那家正好在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看完录像当天,丈夫就说他的后背发热。听丈夫说这个功法叫法轮功,都说这个功法怎么这么好。第二天我就领着两个孩子跟丈夫一起去看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

几天后,丈夫的后背、胸口、身体两侧都出现了紫色小水泡,水泡排列整齐,组成了类似花朵的形状,很不舒服,一碰还很疼。后来,丈夫又发烧、咳嗽,呼吸困难、全身疼痛,好像重感冒的症状,咳了一天一宿,咳出大量粘液(不是粘痰),每次用塑料袋接,一共接了好几袋子,整个人躺在床上动不了,全身关节都疼。因为他听了李洪志师父讲法,知道这是师父在为他清理身体,就没认为是病,也没想要吃药或去医院。

没过几天,这些症状就陆续消失了。那几处紫色水泡留下的印记到现在还在。

随着每天去炼功点学法炼功,丈夫的病情明显好转,胳膊不怎么疼了,腿也比以前有劲了。以前有病时胳膊都举不起来,随着炼功,做第二套“法轮桩法”[1]抱轮时,他基本都能做到位。

到一九九六年九月份,我们学法炼功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丈夫身体状况就恢复到和正常人一样了,骑自行车、摩托车,挑水、劈柴、买粮、做饭这些家务活全都能干了。我身体也出现了很大变化,头不疼了,颈椎不疼了,躺下就呼呼睡的很香,从前的各种慢性病都不知不觉消失了。

丈夫原本就是个急脾气,受伤后,被病痛折磨的更加焦虑、暴躁。随着学法,他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脾气变好了;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明白了所有痛苦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开始慢慢放下心中的愁苦和愤愤不平的心理,心胸开阔了很多;孩子跟我们一起学大法,变的更乖、更懂事了,学习和生活基本不用我们操心。我家的家庭气氛焕然一新,和乐融融。

丈夫的事在当地影响很大:十四年中看遍中西医都没治好的疑难病老病号,炼法轮功只半年就完全康复了!我们当地医院的院长还曾对一名颈椎病久治不愈的患者说,你去问问老病号某某,他的颈椎病是谁给治好的?那人真找到家里来问我丈夫,我丈夫高兴的告诉他:“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啊!”

一九九七年五月份左右,北医三院以院方名义给林业局写了一封信,问我丈夫这个人还在不在世,现在身体状况如何,说大夫们工作实在繁忙,没有时间来实地回访,如果有时间希望我们能回医院复查。因为丈夫的病例在全国都比较少见,院方手术如果成功,会很重视术后效果和康复情况,要求我们半年去复查一次。由于当时丈夫单位经济效益不好,开工资都困难,所以没有钱去北京复查。后来林业局领导看到这封信,便多方努力,帮我们借来两千块钱现金,我们才有条件去了北医三院。

负责复查的是丈夫手术时主管病房的病房医生、骨科主任,当时他也参加了那次手术。他看到丈夫恢复的这么好非常意外,就问我们手术后又去哪个医院治疗过,都用过什么药?丈夫说,这些都没有,就是因为炼法轮功才康复的这么好,大夫感觉很神奇。复查回来,我们把情况跟林业局局长一说,局长也挺高兴,跟我们说:“法轮功好就继续炼吧!”

炼法轮功之前,丈夫吃药、陪护、住院等的费用每年都要一万多元,在近十四年的时间里,花销总计有十几万元,这些费用都由林业局按有关标准报销。每次出去看病回来核销时都困难重重,因为那时林业局效益越来越不好,资金很紧张,这笔费用无疑给林业局增加了很大负担。可修炼法轮功后至今的二十四年里,全家人都没再花过一分钱医药费。

法轮大法在丈夫身上创造了医学无法创造的奇迹!见证了法轮大法的无比神奇和洪大的法力!

二十多年来,我们全家人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大法也给我们全家人带来身心上的巨变。大法使我们获得了身心的健康,心灵的平静。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希望有更多人也能和我们一样,成为法轮大法的受益者!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 〉

故事3:看了一遍《转法轮》 女儿变了

女儿今年三十三岁,和许许多多当今的年轻人一样,由于从小娇惯长大,家务事基本不干,每天就是看手机:躺在床上睡觉前看、半躺在沙发上看、去卫生间也看。要是看上电视剧,吃饭都得叫上好几遍。女婿因为工作关系不能经常回家,所以我们老俩口就和女儿住在一起,外孙女是我一手带大的,除了带孩子,我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有时自己心里不平衡,怨恨心上来了,我就用大法来开导自己。我就背师父的法:“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1],背着背着也就心里平静了。心想:就把自己当成庙里的小和尚吧!

女儿虽然懒惰,可是她非常认同大法,也非常支持我修炼,只要是大法需要,女儿会毫不犹豫地出钱、出力。

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一家人被困在家里,有一天,女儿提议说:反正也不能出门,在家憋着干啥,不如我们学法吧?丈夫和外孙女都赞成,我当然求之不得了!于是我们四个人开始盘腿学《转法轮》。外孙女学了几次都说看不懂,就不想学了,拉着外公和她一起玩,只有女儿躲在卧室里每天独自学。有时我们一起看师父的教功录像,学炼五套功法,并且通过学炼,我还纠正了一些不准确的地方。当柔美的炼功音乐响起,我们都感到家中一派祥和。

几天后,吃过午饭,我正在厨房洗碗,女儿突然很高兴的样子走進厨房,她对我说:“妈,我来洗碗吧,您已经洗了几十年了,以后这碗我洗。”我惊讶的半天说不出话来,呆呆的看着她,我以为她在开玩笑,要知道我女儿平时可是个油壶歪了都不扶起来的人。可是女儿真的从我手里拿过碗去洗了,她看着我惊奇的样子,笑着说:“我终于看完一遍《转法轮》了,我知道今后要好好做人了,不能再懒惰了。我天天跟你女婿说法轮功怎么好怎么好,他就是不相信,因为他没有切实体会到、看到有多好。这次,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实大法好了。”我说:“当他发现你变了,你就跟他说是法轮功使你变好的。”女儿说:“就是这样。”

当时我对女儿能否坚持做下去还持怀疑态度,可是,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女儿每次吃完饭抢着收拾桌子,洗碗筷、刷锅,抹灶台。我到厨房一看,比我收拾的还干净、利索。各个房间也打扫的干干净净。以前都是我给她叠被子,收拾床,现如今,女儿不但自己收拾,而且把客厅也安排整理的非常干净、整洁。有一天,我因为有事出去了一趟,回来后要去洗衣服,到卫生间一看,女儿已经帮我洗好了,而且连我的袜子都洗了。在以前,我给她们洗了衣服,让她晾一下她都不动弹,更别说给我洗袜子了。

现在我相信了,女儿确实变了:变的越来越懂事了,知道体谅他人了,也知道忍让了,看到别人有不好的行为知道对照自己了,以前那个整天拿着手机,懒懒地躺在床上、沙发上的女儿不见了!这种变化是由内到外的、自然而然的、没有任何强迫的。女儿变的阳光了、漂亮了!而这一切的变化,来自于女儿看了一遍《转法轮》!正如师父所说的:“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2]。女儿说:“妈,你看只要你做好了,我们就做好了。”这句话也提醒我不要懈怠啊!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女儿看手机新闻,念给我听:有人说因为居家,夫妻矛盾不断,疫情结束就去办离婚;有的说自己的孩子是神兽,再不开学就要疯掉了!而我们在居家的日子里,没有任何的负面反应,全家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洪大佛光里,其乐融融!

写到这里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除此之外,我们家人从大法中受益的事例很多很多,在此暂不列举了。我希望从女儿的变化中,人们能够体会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师父的无量慈悲,正面认识大法、了解大法,明辨是非善恶,选择美好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溶于法中〉

故事4:破除谎言见证大法神迹

我是中国大陆的一名机关干部,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在大法中修炼后无病一身轻,了悟人生的真谛,生命的意义。感谢师尊慈悲救度,给了我新生。在此讲述两个明真相得福报的事例,证实大法的超常,以唤醒世人。

一、古稀岳父车祸逢凶化吉

岳父今年八十二岁。二零一二年三月的一天傍晚,岳父饭后去江边遛弯,从江边返回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本田商务车迎面撞飞,商务车风挡玻璃全部撞碎,保险杆几乎断裂。岳父被撞的左侧肋骨六根骨折,右侧一根骨折,一侧股骨头骨折,一侧膝盖骨和一侧脚趾骨骨折,面部血肿,全身几乎没有几处好的地方。

当我接到妻子(同修)电话赶到医院时,只见岳父躺在急救室的病床上痛的大声喊叫!妻妹气恨的数落着肇事者,一个二十几岁吓得直哭的驾车男孩。当晚,我与妻子陪护在监护室。

岳父是热处理工程师,为人正直,但被中共洗脑中毒较深,特别相信电视的谎言宣传,阻挡岳母修炼,反对我们修炼大法,撕同修张贴的真相粘贴。看着躺在病榻上痛苦呻吟的岳父,我顾不了许多就喊:爸,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岳父马上说:“我念,我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岳父的疼痛立即得到缓解,不再大声呻吟。

之后,岳父在医生的建议下准备做手术治疗,手术前医生把我们家属叫到了办公室说:老人年龄大,手术风险性很高,而且这次车祸这么严重,有可能下不了手术台。当时我们没有动心,因为从岳父喊出“法轮大法好”的那一刻起,他已接受大法。

经过了六个多小时的手术,岳父顺利的出了手术室。看着满身插着管子、身体周围全是各种监测仪器昏睡的岳父,家人有些担心和紧张。妻子待她父亲神情平稳后,拿出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音给他听。

岳父静静的听师父讲法,很快身体一天天康复。一次,当他认真听师父讲法时,突然大声说:“大法轮!”我们听了很惊奇!但知道岳父为人善良、正直,听师父讲法后,师父给他显现出了法轮给他调理身体!陪护的护工大姐听到后连忙说:我知道大叔为什么好的这么快了!后来这个大姐明白了真相,退出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得了福报,孩子也找到了好工作。

七十多岁的岳父从发生车祸到康复出院,仅一个半月,医生都很感慨的对我们说:“你父亲是入院年龄最大、伤势最重的,但出院是最快的”。经过这次生死大难,岳父因祸得福,幡然醒悟,彻底明白了真相,郑重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真正从精神和身体上获得新生。

现在的岳父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时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敢于直言的大姐得福报

二零零八年底,因为我坚持修炼大法,单位领导迫于压力将我从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调到基层部门做具体工作。新的工作部门是窗口单位,三个同事中有个大姐,大家都叫她郑姐,郑姐心直口快,有正义感。我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认真工作,热情接待当事人,廉洁自律,工作得到同事认可和当事人好评。

一次,单位领导找郑姐了解我的情况,郑姐直言问领导:“某某有没有能力?”领导说:“有能力”,郑姐又问:“某某有没有水平?”领导说:“有水平”。郑姐说:“咱单位有一半人象某某这样工作就好了。”

后来,我给郑姐详细讲了中共谎言抹黑打压法轮功,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诋毁法轮功,欺骗世人的真相,并告诉她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叫人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郑姐听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并表示:“我就是支持你”。

一天刚上班,郑姐就急切的和我说:“你告诉我念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管用,昨天家里的宠物狗得了‘翻肠子’病,我抱它念了一宿九字真言,念着念着睡过去了,后半夜小狗舔我的脚把我弄醒了,小狗好了,真神了!要知道小狗‘翻肠子’是很难存活的,十有八九都可能不治而死!”

后来,郑姐的福报不断,孩子事业有成,娶了称心的儿媳妇。可就在前些年,郑姐离异,自己带着孩子生活,投资股票赔了十多万。明真相后的她不但把本钱赚了回来,投的几处房子都升值了。退休前,还调到了称心如意的部门工作。

郑姐逢人便说是大法给的福报。郑姐给孩子、亲戚、朋友都做了“三退”,还请了宝书《转法轮》!

故事5:佛恩浩荡 谁悟谁信谁受益

一、母亲信师信法 “蛇盘疮”康复

我母亲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九岁了,得法前百病缠身,村里有名的药篓子,得法后很快无病一身轻,且很快经历三次心性关,断经多年的母亲重来“例假”,我们见证着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父亲、丈夫与我也走入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面对铺天盖地的造谣及邪恶迫害,我们没有屈服,但母亲经历着老伴儿、女儿、女婿多次被绑架、关押,一度难以负荷,多次遭受“病业”干扰,其中二零零五年的“蛇盘疮”——疱疹险些压垮她。

疱疹围着腰长,奇痒疼痛难忍,俗称“蛇盘疮”,有一说法围成一圈人必死无疑,就是癌的一种,我村早有几个先例,无一幸存者,母亲一时被这“病状”困住,起了常人心,那时还不知发正念否定迫害,那时,几乎见不到师父讲法,村里迫害也很猖獗,我被迫背井离乡,去了北京远郊的亲戚家。她先去看医生,被告知要连续打针一至两个月也不包好,她就有些气馁,那还看什么?!

又去找有祖传看疱疹的梁家,给它挑破了,弄得衣服上满是黄水,反倒传染面积加大,几乎要围上一圈了。她就由大儿媳陪同来北京亲戚家“看病”,此时的她正念不见,悟性极低,慈悲师父多次点化她仍不悟:先是在公交车上遇到同修,告知她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没悟到自己本是大法弟子,这不是病;后来梦中去找昔日同修学法,醒后仍不悟,坚持去医院检查。

这时,我就不由自主的痛哭,亲人劝说无济于事,我就是一个劲儿的痛哭,伤心欲绝——应该是我明白的那面知道母亲去医院的后果可怕至极而伤悲不已。母亲见她历来看重、疼惜的爱女如此难过,就说:“我先不去医院了,下周一再说。”说来奇怪,我的眼泪立时止住了,后来老姨帮她洗澡,洗着洗着,母亲心生一念: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我不能去医院!此念一出,她顿觉身上卸掉一重物,脏物“唰”掉下去了,腰立时不疼了。

后来我们一起学法,她又能流利的读法了,腰间的疱疹不再痒,也不奇痛无比了。她说:我好了,谢谢师父!真是“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

二、父亲正念正行,老年痴呆症康复

这是二零一五年的事了。父亲(同修)在修口上做的很好。修炼前,曾患严重心脏病,腰肌劳损,胃病等,曾几天不吃不喝不语而极有耐心的闯关成功,我脑中自然浮现师父的诗:“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2]。这是我每次听到父亲闯关成功后的第一反应。

这次,父亲出现了痴呆症状,失忆症状严重到“九字真言”他都想不起来,母亲同修急的直落泪,同修们知道后,都不断帮助发正念除恶。两个儿子、儿媳(是常人)都过来了,都要急着送父亲去医院,我不好直接阻止,就说:“让咱爸自己拿主意。”

我心里默默呼唤着父亲主意识要强起来,不断求着师尊加持他。这时,几天来几乎不能清楚说句完整话的父亲开口了,尽管断断续续,但咬字清晰:“你们……别管,我……不……去……医院!”我为父亲的清醒理智而高兴,更感恩着师尊的加持。

接下来,我妈妈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教父亲念九字真言,给他读法,听师父讲法,不断发正念,附近同修们也都帮着发正念,同时向内找归正自己。

父亲找到了发正念有时倒手,犯迷糊,才让邪恶钻了空子,马上归正,睁着眼发正念,正如师尊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四日的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3]。很快,父亲能读法了,没几天,完全康复了。

而当时,同村有两个常人,症状没我父亲严重,年龄也没我父亲大(父亲当年75岁),同样病症,送去医院,一人去世,一人落了个老年痴呆,生活起居全要儿女照顾。而父亲的康复再次证实了师尊的慈悲,大法的超常,祛病健身上的奇效。

我弟弟、弟媳们也因此更认可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理解了为什么这么多年的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仍然坚定不移坚修大法的决心,也敢承认法轮大法好了!

三、正念对待 老姨腿伤痊愈

老姨在二零零三年开始正式学法,是我被迫害背井离乡投奔她后,开始学的。当时她若去区楼房住,只能一个人学法炼功。她认定“真、善、忍”这三字最正最好,不顾邪党打压,义无反顾开始修炼了。

修炼前,她的腰、腿都伤过几次,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每次都得卧床,去过很有名的大医院,找名医都看过,仍是不能干重活,稍不注意就犯病,又得去看医生,至少得卧床一个月左右。修炼法轮功后约半年光景,吃过早饭,她急于下台阶追邻居家淘气的小孩(怕他摔着),没注意,原先的伤腿又扭到、摔倒了,这下疼的她立时不敢动了,费了半天劲儿,才站起来,此时又变成寸步难行了!她直后悔不该不小心哪!

若是修炼前,家人就得马上送她去医院,她自己也不敢耽误片刻,如今她想到自己学炼法轮功了,有师父管,怕啥?!她早从大姐(我母亲)、大姐夫(我父亲)闯病业成功事例中,坚信大法好,“考验面前见真性”[4],她坚定了不去医院的正念,在家学法,坚持炼功力求动作到位,疼得大汗淋漓也不停止,直到炼完,我真佩服她的毅力。“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1]。

过了两天,偏巧她婆家这儿一当家的哥哥要娶儿媳,她明天应去帮忙了,她想:“我得好好的,不然明天别人问起我这腿病咋回事?不给大法抹黑吗?决不能让人误解。”就这朴实纯正的一念,她立刻觉的腿一点都不疼了,下床一走,行动自如,完全好了!她高兴地一个劲对着书上师父法像合十!

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5],也印证了师尊讲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6]。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见真性〉
[5]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6]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