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0)舅舅的老来福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6日】

故事1:善待大法得福报 丈夫躲过夺命车祸

一天丈夫出差回来心有余悸地跟我说,他们驾驶的装满十二吨化肥的大货车在A市最陡的一个坡段翻车了,车子翻出路边围栏,坠入五米多深的谷底,整个车翻了个底朝天,化肥洒落一地。我听后,跟他说:“你知道吗,因为你平时善待大法,保护大法弟子,得了福报,这次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们,要不然这么大的车祸,一车人怎么都能相安无事呢!”

丈夫听后很认真的点头表示认可,也十分感谢师父在危难关头救了他们全车人的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制造各种诽谤大法、污蔑大法的谎言,利用电视等所有媒体向全国乃至全球進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播放,自那时起至今中共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好人实施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在这种高压的环境下,我丈夫是厂里的领导干部,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对大法产生了不解,对我不放弃修炼产生了怨恨。

后来,大法弟子开始全面向世人讲清真相,一份份真相资料揭开了中共一个个伪造和谎言。我也把资料拿给丈夫看,针对他的心结,给他播放“自焚伪案”和“伪火”这一类的真相光盘。当他看完,明白真相后,感到很震惊,内心对大法的误解全解开了,对大法的态度由之前的极力反对,变的大力支持。

有一次,为了让厂里的众生能明白真相,我们几个大法弟子利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将十栋住宅的所有住户,挨家挨户的送上真相传单。第二天被不明真相的世人电话举报。警车直接开过来了,警察把我丈夫叫去问询情况,丈夫从容的说:“我已经检查过了,就只有几张传单纸而已。”寥寥几句话,就把那些警察给打发走了。

丈夫他们发生的这次车祸,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冥冥中每个人都有各种人生“劫数”,人们就是在这种命中定数里因果轮回,善恶轮报。或许在他生命的长河中该遭此生死巨难,所以车子才会在A市那地势险峻,临崖、急弯、陡坡路段,而且是在最长的那个下坡段发生了翻车事故。可是又因为他平时善待大法,还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得到了大法的保护,他的命运也因此而改变。我们伟大的师父,用最小的代价帮他化解了关乎性命的劫难。

后来丈夫又经历了一次这样的车祸,也是满载一车的化肥,因司机疲劳驾驶,连人带车冲出马路,坠入三-四米深的山谷,车也翻了个底朝天,他只是头上蹭了指甲大小的一块皮。他和司机两人,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化险为夷,平安无事!

现在,我和他出去遇到熟人,我讲真相,他不但不反对,还会帮我讲。在讲到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时候,他会很认真地告诉对方:“你知道吗,加入中共组织宣誓的时候,就好比举手赌咒。你三退就相当于把那个带有毒誓的赌咒解除了,以后就可以保平安!”有时候去走亲戚,碰到亲戚在吵架,他也会让我去劝亲戚不要吵,跟他们讲大法好,还让亲戚跟我学大法。

明白真相的丈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弥补了之前对大法不敬的过错,他不但在危急关头保护了大法弟子和大法书籍,平时还配合我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可谓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而他的善举也为他积了福德,福德也给他带来了善报。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他平安地躲过了人生的“生死劫”!

如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人人自危,人人想求得自保。可是,善良的世人你们可否知道,这些看不见的病毒它们也在选择着宿主,那些为中共邪党卖命的、与中共邪党走得很近的、中共邪党内的党团队成员,都是“中共病毒”趋之若鹜的目标。那我们又要如何自保呢?那就是要远离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邪恶组织。诚心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公司老板的正义之举

我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初从中国大陆来到海外的。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经同修引荐认识了那位老板。老板人挺和善的。我工作一周后,一天我跟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因为我和家人在国内被监控的很严,所以才来到国外避难。

我问他你用我有顾虑吗?他说这是国外,我没有压力。他说他不认同法轮功,我问为什么?他说他母亲的单位有一位叔叔因为炼法轮功有病不去医院死了。他还说认识海外的当地大法弟子做事如何如何让他无法理解。我说:老师教的再好,一个班级里也有学习不好的学生。这不能说明法轮功不好,更不能说老师教的不好,你说是不是?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做不好那是个人的事。他说那倒是。

我说我曾经得过脑瘤、心脏病、鼻炎等,是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的。他说能吗?我说我就是实例。他半信半疑的望着我。自那以后,我有时间就给他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和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天他问我说:姐,你说共产党能灭亡,这不可能吧,因为它们掌握军权,宣传媒体,怎么可能倒台呢?我说:前苏联强大不?不是在一夜之间解体了吗。中共只是一个国家内的执政党,坏事干绝。反右和文化大革命害死多少中国的知识精英?一九八九年屠杀大学生,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更可恶的是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盗卖,你告诉我这么丧心病狂的事它们都能干的出来,老天能不灭它吗?那要是老天的旨意又有谁能挡的了呢?他说也是。他说:“我父亲就是离休老干部,文化大革命时期被迫害过,我对共产党也没什么好印象。”

在这期间我想如果我做不好就会给大法抹黑,可能就会毁了他。那我就尽量做好工作,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如圣诞节前期有很多客户都送礼品,有我一份我也不要,都让他拿回家给孩子。年末他给我奖金我也没要。有一天我给他背师父《洪吟》中的诗词。他第二天告诉我说:我失眠已经长达半年,昨天你给我背诵了法轮功师父的诗以后,当时心很静,当晚我睡得很沉很沉,我都有半年的时间没有睡过这么好的觉了!我受益了!

自那以后,我几乎天天给他背诵《洪吟》,他说他非常爱听师父的诗,说的很有道理。我发现他慢慢的在变。有一天他对我说:姐,如果不是因为妻子反对,我都想和你学炼法轮功。我说那就看机缘吧。我每周都给他拿《大纪元》报纸让他看,后来他就在网上看大纪元。我还给他推荐新唐人电视台。

当他接触到这些真实的信息后,他完全变了,完全站在了正义的一边。一天他对我说:姐,如果遇到危难时就念“法轮大法好”对吗?我说对。然后我俩都笑了。我为他的改变而高兴。

一天他说:姐,我想让国内的亲人了解真相,要让他们尊重事实、尊重历史。我说那你就做吧。他当时就把真相信息发到国内的朋友圈和亲人的群里了。这条信息发完后,在国内的亲友中发生了很大的震动。有骂他的,也有支持他的。当他被国内的小粉红围攻的时候,他能很平和的和他们理论,讲真相并用事实讲道理。但有时他也很生气,他很郁闷的时候就和我交流,我就鼓励他,让他在正义的路上走下去。他说自己是东北大汉,不会被这些事吓倒的。

在这期间因为种种原因我不在他的公司上班了。但我们还是好朋友,经常保持联系,有时也见面交谈近期的心得体会。尽管他现在还没有修炼,但他继续往国内发真相信息,还让他的家人也把信息在国内传递下去。他还说要让国内的朋友和家人了解真相,要让他们觉醒。他们才能得救。因此他也承受了很多来自家庭和朋友的磨难。他妻子和他闹,说他这么做以后就回不了国了等等,父母都在国内怎么办?他顶着压力说,你是站在正义的人民一边还是站在邪恶的中共一边?你不要与邪恶为伍。现在中共在虐杀修炼的好人,我不能熟视无睹。请你尊重我的看法。他的微信已经被监控,但他一直在义无反顾的以各种形式做真相传播的事。

最近新唐人放电影《永恒的五十分钟》,我孩子把链接发给老板让他看。他看完后给我发信息说:姐,我看完电影感觉你就是为我而来!

在我写这篇文章时,他又给我发来信息说:姐,你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共产党的看法,彻底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让我知道了历史,让我真正的做了一件让我改变下半生的事情。我认为自己也是很普通的一个人,但是我要站在正义的一边,只有这样我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也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尽量去做好。你们大法弟子的所作所为才能真正的改变人和世界。

故事3:舅舅的老来福

我舅舅今年七十三岁了,初中文化。他为人正直善良,做事有远见,也很有才华。年轻时,村书记曾多次推荐他入邪党组织,都被舅舅拒绝,把书记气得说:只要我在,他甭想在村里任职。也的确是这样。他不是大队会计,但会计结算、预算、业务账目都是他业余时间替会计干的(会计胜任不了,又是他的朋友)。虽然不是村治安调解委员,但邻里之间的家务琐事,都得找他去调和,舅舅成了“和事老”。农忙时不但要干自己地里的活,还去帮助邻居干,在村里威望很高。

舅舅虽然每天忙碌充实,但他有时回想起自己的前半生,在内心也感觉自己的命运很苦。我姥爷退休时,阴差阳错的舅舅失去了接班的机会儿,结婚后,只生了三个女儿,未能得子,与舅妈之间感情不和,三天两头吵嘴,闹得家里时常鸡犬不宁。

随着岁月流逝,舅舅也不得不服命了。一辈子务农,过着清贫暗淡无望的生活。九八年三月,舅妈又患了甲亢病(因饮食含碘食物多引起),在舅舅的心里又增添了一份压力和苦恼。医生讲:这种病不是恶性病,但治愈时间需两到三年,虽说能治愈。但麻烦的是需定时复诊、化验血,服药的剂量递减需病人配合,必须按医生指导服药等等,如果做不到的话,会终生不愈。

舅舅的家住在偏远的农村,交通不方便,每次舅舅陪舅妈一起進城复诊,没有一天的时间看不完病。半年后,因农活忙,拖了半个月,导致服药量没有及时减,结果再次就诊化验,体内含碘量又过低了,医生见状后不容分说就指责。回家后,俩口子很懊丧,治疗半年的时间没见明显的好转,反而又加重 了,两个人整天愁眉苦脸的,舅妈常常以泪洗面,担心落下病根。

一九九八年十月,舅妈的姐姐知道了舅妈的情况后,找到他们说:不要怕,快去村里陈清(化名)家学炼法轮功吧,我去炼了不到一个月胆结石病状就好了,也能吃油腻的饭了,还有张三等几个人多年的气管炎、哮喘病、心脏病等多种病都炼好了,这个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不用交钱很方便,不妨你去试一试。

舅妈听后,当时就迫不及待的叫姐姐教她炼动功。当天晚上,因为忘了服药,却一觉睡到了天亮,早晨起床后,浑身轻飘飘很舒服。紧接着她又去了炼功点学法炼功。

舅妈没上过学不识字,当大家读《转法轮》学法时,她就坐在那里静静的听。后来她自己也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舅舅在家无事时就读给她听,她自己在心里默默的复述着,明白这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

学炼了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舅妈不知不觉的身上有力气了,双手也不颤抖了,家务活也能干了,说话也温柔了,也不和舅舅吵架了。

舅舅也亲眼目睹了舅妈修大法后的变化,也相信是被大法改变的,从此家里充满了温馨和欢乐。

可是这么好的法在九九年七月却遭到了邪党集团的疯狂打压,舅舅心知肚明,知道共产党又要搞整人运动了。说来也巧,一天上午,舅舅去大队办公室办事,恰好遇到镇里正在要求村里上报炼法轮功学员的名单,他看后说:就瞧他们这几个人,若哪个能炼下去,那法轮功可就真神了。当时负责报表的人一听,就把报上名的全部删掉了,至今他们村里几个炼法轮功的学员也不在镇里黑名单上。

自此以后,舅舅家里日子过得可顺了,三个女儿都很孝顺,留了两个在自己村里,盖了两处房子分给了女儿,她们也都知道大法好,都从舅妈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三个女儿家的日子都过的很红火。舅妈也识字了,自己能通读《转法轮》宝书了。

老俩口种了两亩地,舅舅晚上还去场子看厂房,逢村赶集日还去清扫卫生,身体强壮,干起农活来,年轻人都比不上,一个月挣两份工资,一份是六十岁时购买了退休保险,另一份是进城在城里建筑队务工,老板很重用他,让他担任记账员,工作轻松挣钱也不少,两份工资加起来近五千元,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他自己和知情的亲朋好友都知道是法轮大法赐给他的老来福。

故事4:忆2003年丰台看守所众生喜明真相

二零零三年夏天,被非法通缉而流离失所的我,在北京为外省同修买电脑器材时,被邪党绑架,辗转市、区看守所、洗脑班迫害。八月十五中秋节这天,我被本地国保送到丰台区看守所。两个月的时间,我和另外两名同修一起积极讲真相,在师父的加持下,一个监室的几十个人全部了解了大法真相,支持大法,一派祥和,展现了大法的神圣和美好。

下面和大家分享几个十七年前众生喜明真相的故事,希望在中共病毒在全世界肆虐的今天,天灭中共的最后时刻,世人都能珍惜大法一而再、再而三恩赏的宝贵机缘,明白真相,拒绝邪党,走入美好的新纪元。

黑帮老大:我就佩服你们法轮功!

我在丰台看守所那个监室有四、五十人,东面一个大铺,西面一个小铺,就是人挤人侧着睡也睡不下,就把人分成几组,晚上分上半夜和下半夜值班。夏天晚上也很热,我那个组的组长岁数不大,拿个扇子给牢头(六十多岁的经济犯,北京人,都叫他老头子)扇扇子,他让谁扇谁就接着扇。这天,他看我是新来的,扇完了就叫我接着扇。我说:我不给他扇!他听了一愣,很惊讶,这种情况通常不会发生,中共邪恶监狱就是整人的地方,你什么不做都得折腾你,谁敢反抗说半个不字。他接着问:你真不扇?我说:不扇!他气急败坏地说:你等着!意思是老头子起来,看怎么收拾你,有你好果子吃!

这个监室的二号人物,是一个很高大的汉子,别人看他都害怕,是唯一能与老头子争锋的人,是个黑道上混的那种大哥式的人物。有一天,他鼓动几个人反对收百分之三十的号费。就是家里给你存了一百元钱,你只能花七十元,那三十元就充公了,不管是多少钱都这样算,名义上是买卫生纸、牙膏等公用,但实际那是九牛一毛,一般是牢头自己挥霍了,打手喝点汤,大头儿進贡给狱警了。我一九九九年被绑架到看守所时就是这样,去过北京多个看守所全部都是这样。但监管部门来调查前,警察会明确告诉你,必须说“没有号费”,这就是中共的看守所,被压榨迫害了,还得违心的学说瞎话。狱警来了,打开大门把黑老大叫了出去,“啪”就是一个大嘴巴,严厉地说:“别给我闹事!”那场面非常吓人,黑老大不敢吱声,老头子很得意。后来,他还是开了特例,被允许不交号费,别人该怎样还怎样。

过了几天,黑老大问我:“那天晚上你们说的我都听见了,如果老头子让你给他扇,你也不扇?”我笑着说:不扇!他真诚地说:“就你们敢这样,我就佩服你们法轮功!”这个别人看来很凶狠的人,心中却有公义、正直,对大法表现出敬意,对大法弟子充满了敬佩、善意。

正直的警察:你们都多向人家法轮功学学

后来,又让背监规(在押人员行为规范),大家都背,除了老头子,他舒适的躺在那里检查,大家坐一圈,一个挨一个的背诵,轮到我了,我说:我不背。他问为什么不背。我说:“我修炼法轮功没罪,本来就不该关在这儿。”他开始恐吓我:“警察让你背你背不背?”我说:“不背!”他没话说了,就说:“那我只能向狱警汇报了,到时候可别怨我。”大家都非常害怕,你一言他一语劝我说:“你别较劲,就说你背着,还没背下来,千万别说不背。”“这里没有人不背,到警察那里整你一通,最后还得背呀。”“你不背,违反监规,得上脚镣手铐,那得受多大罪呀!”当时的场面现在想起来还让我感动,他们确实对邪党是渗入骨髓的恐惧,但对大法弟子是充满善意关心的。我平静的笑着说:“谢谢你们!大家都是关心我,你们不一样,你们背你们的,我不会背的。”

下午,狱警来了,打开门叫我跟他去办公室,大家非常紧张。我没有恐惧,在这以前,我已经被多次绑架拘留,在团河劳教所、北京洗脑班受过酷刑,我觉的做一名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挺好。这个狱警非常好,他让我坐下,笑着说:“你们是不是认为自己没有罪,不该被关在这里,所以不背规范?”我说:是。他说自己原来不是看守所的,是从市局刚调过来的,然后就问了一些有关法轮功的问题,我都说了自己个人的看法。我们就像朋友一样,轻松愉快的交流了一段时间,然后他就送我回去了。这是我在二十多年迫害中,遇到的一个难得的好警察,关键是对大法完全是正念,后来我们在放风时,他有时会去上面看看,他多次对所有的人说:“你们没事多跟人家法轮功学学啊!”

回到监室,我什么事没有,所有人都非常意外,老头子更没有料到。晚上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老头子宣布“提升”我为小组长。警察的态度,老头子的变化,使大家更加尊敬我,为我们讲真相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没有受到迫害而是赢得尊重,众生不致因此犯罪,而且为自己進一步认识大法、走入美好未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这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圣,感谢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洪恩!

承德小伙:我在法庭上一直默背“真善忍”

有一个承德的小伙子,二十出头,很善良,送过快递,也卖过水果,因为卖东西与城管发生冲突被抓。他很愿意挨着我睡,我就教他背《洪吟》,几乎每天必背,后来他背会了几十首。他与城管可能发生争执、推搡,一般不是大事,但城管装着被伤,小冲突变成了刑事案件,他就被抓了,他非常恨那城管,想着如果判得重了,一定得报复。后来,他被判了一两年吧,比他想的多了不少。
从法庭回来,他和我说:“童老师,我在法庭上一直默默背着‘真善忍’,心里特别平静,要不是大法,判我这么重,我肯定得恨他们。”是大法化解了乱世冤怨,他的心里装着“真善忍”,在末劫乱世中保守着生命原本的善良,我为他高兴,这是生命真正的觉醒、得救!
北京的哥:法轮大法是正法

有一个比我年龄大的北京人,是开出租的“的哥”,他是因为容留吸毒罪,据说他是第一个用此罪名被抓的。他因为开出租,见多识广,也很有头脑。我经常给大家讲真相,他就静静听着,我一说到“法轮大法是正法”,他就笑着接一句“最大的邪教是劳教”。因为我在二零零零年被邪党非法劳教一年,并亲身受到过酷刑折磨,还被收入联合国人权案例,我非常了解劳教所的黑幕恶行,中共的劳教制度非常邪恶,尤其是后来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于邪党来说简直是得心应手,非常方便,也因此罪恶累累、罄竹难书。我不知他从哪里得来的这个结论,但确实有道理,体现了北京的哥对法轮大法的认可支持,与对恶党的厌恶和清醒认识。

后来只要我们一见面,我就会大声的说一句:“法轮大法是正法!”他就会声音洪亮的笑答:“最大的邪教是劳教!”每天可能都会说几次,成了监室一景,大家听熟了,有的就会一起齐声说。很有意思。

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发表,给中共邪教盖棺定论,我想,以当时的哥的认识,一定会认同中共是最大的邪教,从而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拒绝中共,退出恶党。二零零三年他就有那样认识,真是难能可贵。

河南老哥:你也教我两首大法的诗吧

有一个中年河南人,应该是个四处跑的买卖人,很油滑的人,听不出他说的哪句是实话,因此他的背景没人了解。对大法弟子讲真相不以为然,有时还要抬几句杠,其实还是受了邪党的毒害。后来大法弟子善良的言行,让许多身边人短时间有了不可思议的巨大改变,他都看在眼里,使他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他看到监室的几十个人都能背几首大法的诗,就是不参与,但那么多人天天背,不知不觉也都听進了心里。后来有一天,他突然主动跟我说:“你也教我两首大法的诗吧!我也试试。”我就教他师父《洪吟》里的“大觉”等,他非常快的背会了,说感觉师父讲的真好。

东北小伙:我也创作一首赞颂大法的歌曲可以吗?

有一个东北小伙,聪明善良,非常阳光,特别愿意听我讲大法真相和传统文化故事,抢着挨着我睡。后来我想和山东同修共同创作一首歌曲,我就写了歌词,准备让他谱曲。一天晚上,小伙子突然跟我说:“童老师,我也创作一首赞颂大法的歌曲可以吗?”我说好啊。他说:“我也想了一首,您看成不成,那我给您唱一下吧。”然后就轻快的唱起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人人离不了……”歌词是两段,隔了将近二十年,词我已记不清了。他用的是儿童歌曲的曲调,唱的是自己的心声。他问我:“成吗?不合适的地方您给改改。”我说:“真好!”得到我的肯定和鼓励,他特别高兴。

河南小伙:新来的,给你讲讲“法轮大法好”!

有个河南的小伙子,也是监室中受欺压鄙视的“下等人”,我经常和他讲真相,他都能接受,因为他虽年轻,但也深受邪党挤压迫害。说到中共恶警的恶行,他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二零零零年,北京提前清理外地人,他以卖烤串为生。警察到他家问:“有营业执照吗?”“有”,他说着拿出营业执照递给警察,警察接过执照,随手一撕,往身后一扔,问:“还有吗?”他傻了,“没了。”警察接着问:“有暂住证吗?”“有”,他说着拿出暂住证递给警察,警察接过来,随手一撕,往后一扔,问:“还有吗?”面对比土匪流氓还霸道邪性的首都警察,除了吃惊,还能有啥?就这样,他被送到昌平七里渠收容所,天天挖沙子。有一天,坐火车和一些同乡一起被遣送原籍河南,大半夜在离车站很远的野外被轰下车,大家只能自己走回家。他就是这样勤劳善良的普通中国人,日常中就在受到邪党迫害,到了看守所这样的地方就更是“贱民”之中的“贱民”了。

河南小伙非常尊敬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特别亲,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喜欢听大法真相,因此变化很大,更加自信、开朗。真相听多了,他还配合大法弟子讲真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大家认识中共的邪恶和法轮大法的美好。比如,我们说到中共欺骗民众为“自然灾害”的“三年大饥荒”,他就把听到的长辈经历的亲人如何饿死的惨状讲给大家,给人印象很深。

两个月后的一天,進来了一个新人,休息的时候,河南小伙第一时间走过去,一开口就问他:“你知道法轮功吗?法轮功好不好?”新来的摸不着头脑,不知该说什么,就模糊的说:“不是政府不让炼吗?”他就对那人说:“你得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可好了,童老师就是修大法的,人可好了。”“你让童老师给你讲讲真相吧!”他指着我说。我觉的挺可乐,笑着说:“你都知道,你给他讲讲就行!”他真的就和那个人认真的讲了起来。我没有想到,身陷囹圄的他,心里最想的事是让别人明白大法真相。写到这里,不由想到今年神韵晚会开始创世主的呼唤:“有志者,随我下世,救度众生!”他也在兑现誓约啊!我为这样一个伟大的生命的觉醒而感动,大法是那么美好神圣,令人神往,感恩师父普度众生!

二零零三年,在丰台看守所七十多天,我与山东同修、通州同修三人相互默契配合,同心讲真相,展现了大法的神威,在师父的加持下,来来去去得有五、六十人,全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为自己选择了未来的美好。一位多年在军部的退役军人,讲起军队的腐败,让人触目惊心,配合大法弟子让人认清中共的腐败、邪恶和欺骗;一位黄埔后人,很正直,在监室很有威信,他和大法弟子亲如兄弟,信任、支持了大法弟子不断讲清真相;胆小怕事的河北商人,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感染下,正气提升,不再恐惧老头子的淫威,终于勇敢说不,摆脱控制,挺起了脊梁……美好的记忆,故事多多。

二零二零年的希望与祝福

现在,中共病毒从武汉传遍全国并迅速传遍世界,更多的世人更清醒地认识了中共的邪恶,“天灭中共”進入高潮,历史大戏走向尾声。想起二零零三年的“北京萨斯”流行到今天二零二零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爆发,中共的邪恶十七年没有丝毫改变,只是罪恶更加深重、疯狂;但可贵的中国人在变,三亿五千万勇士拒绝中共,退出恶党,可喜可贺!但还有许多的人仍在迷醉于中共的毒害欺骗和蹂躏而不自知、不敢知、不愿知,需要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和其毁灭全人类的终极目的,珍惜创世主一而再、再而三延长结束时间,以巨大的承受,恩赏世人的宝贵机缘,不再一误再误,赶快摆脱邪灵,得到救度。

写出十七年前的故事,首先希望文中提到的朋友们都能明白“天灭中共”的意义和紧迫,主动三退,并继续配合大法弟子讲真相,帮助亲朋好友做三退,共同得到创世主的救度。同时,祝愿全世界的善良民众共同回归传统,提升道德,心中记住并传颂末世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共同進入美好未来。

故事5:修大法 善解家庭冤怨

我今年五十七岁,一九六三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由于姊妹多,再加上生活困难,从小亲生父母就把我给到一个没有小孩的家庭,也就是我的养父母。

一、苦难的童年

在我与养父母共同生活到三岁时,养母有了自己亲生的孩子。这时,养父母就认为我是多余的,嫌弃我,又把我给到养父母的姐姐家,也就是我的姑姑家。姑姑家在农村,我从小就开始学做家务,扯猪草、背柴、洗碗,九岁才上一年级。在这个成长过程中有两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一件是在我上初中的时候,一次去上山背柴,回来的路上,路很滑,一不小心从山顶摔下来了,恰好一个树桩把我拦住了,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另一件是一次给我养母洗衣服时,不小心把衣服兜里的两元钱洗烂了,养母就认为我拿走了两元钱,养母狠狠的打我、骂我、拿鞭子抽我,我不敢回家。在外面过了三天三夜,晚上睡在一个铁通里边,又饿又怕。养母也没有找我回家,后来一个认识我亲生父母的熟人才把我送回到养母那里。我的童年、少年、青年时代就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走过来的。
丈夫和我同在一个镇上长大,婚后虽然生活条件很差,但丈夫对我很好,关心、体贴、周到,我也感到无比的幸福美满,婚后我们有了一个可爱女儿。

二、大法化解了我的家庭怨缘

二零零五年,我的一个同学从北京回到家乡,给我讲法轮功真相,讲大法修炼的美好,劝我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组织,可以保平安。我很相信同学讲的话,同学临走时送我一本书《转法轮》。当时也没太在意,一年后才静下心阅读。看了两遍后恍然大悟,原来我承受的所有苦和难,都是为得这大法而来的,喜悦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这是我寻找多年、梦寐以求的修炼大法,这是万古不遇的,无比幸福的喜悦涌上心头,从此我走上了修炼的路。

当时大法正遭受严重迫害,我对这场迫害的残酷全然不知,也不害怕,整天心里无比快乐、喜悦。幸福的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当时那个时候还不会讲真相,就是发资料。在二零零八年,同修遭迫害,我被株连,两次被绑架,遭受非法关押、刑讯逼供、洗脑等迫害。从这以后,警察一直骚扰不断,恐吓、威胁家人。为了不连累家人,我被迫流离失所三年多。

1、修去了对养母的怨恨心

养母从小对我很不好,嫌弃我,经常为一点小事打我。好吃的、好喝的、好穿的,都留给妹妹和弟弟,吃饭都要看他们脸色,不敢夹菜,家里活基本都是我干。担水、洗碗、扯猪草、背柴、做饭、洗衣、打扫卫生样样干。记得在一九七六年地震时,整个一条街都没人敢在家呆,就连猪都要牵到地震棚去,养母却让我一个人在家做饭,做好后送到地震棚,根本不在意我的死活。在我修炼之前,对养母的怨恨心很重。

养母受中共的谎言蒙蔽,不明真相,对我修炼产生了许多误解,更担心影响弟弟、弟媳的工作。我听师父的话,不和他们计较,站在他们的角度替他们着想,关心他们,一度经常给养母寄钱。在她生病住院时照顾她,忙前忙后;每到逢年过节,买礼品看望,陪养母聊天,干一些家务,临走时,养母再三挽留。是师父和大法化解了我和养母的怨缘。

当我放下对养母的怨恨心时,整个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八十多斤的体重一下子提高到了一百多斤,红光满面,肤色白里透红,走路生风,上楼梯一点不累,整个身心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心中的喜悦无以言表,那种轻松、自在、快乐,使我更加坚信大法,坚信师父。

2、以德报怨,善待弟弟

在我流离失所的过程中,六一零办公室的人找到家人恐吓、威胁,煽动家庭仇恨,两个弟弟非常恐惧。我主动找他们化解矛盾,给他们写信,让他们了解大法真相,不要听信谎言。他们担心影响他们的公职,不看不听,说了一些狠话要和我断绝关系。我想他们都是师父的亲人,要慈悲的对待,就向他们道歉。他们家里有事我主动帮忙,重活累活抢着干,不在意他们的态度。路上碰到主动打招呼,逢年过节买礼品看望,弟弟去年装修新房,我让他们安心上班,自己从开始到一切安排妥当,家具到位,忙出忙進,历时两、三个月。现在我们相处的很融洽。

3、公公也开始修炼了

公公今年八十六岁,和我们住在一起已经五、六年了。公公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丈夫是老大,我们住的远一些。公公一直和二儿子住在一起,二儿子生了个男娃,公公喜欢孙子。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二儿子身上,从他找对像、结婚到生子,公公、公婆给他们付出很多,找房子,操办婚事,办酒席,办满月,无论是钱财还是辛苦付出,尽心尽力的帮助二儿子带孩子,一直到孙子上小学。出钱又出力,可二儿子、媳妇并不领情,不记他的好,还经常和老人吵架,生气,闹矛盾。一次吵架二儿子拿砖头砸他,母亲生病期间也不问候、看望,也不给钱,把公公当作仇人对待。由于我们生的女娃,公公、公婆都不喜欢,一直都是我们自己带,上班没有办法只有找保姆,各方面都公婆没有帮过我们,买房子,娃上学,都是靠我们自己。因我们离得远不能在身边照顾,隔十天、半月就回老家看望公婆,给他们买生活用品,营养品,做家务,陪他们说话聊天,按时给他们生活费。买衣物、家电、烟、酒、茶、奶等生活用品,孝敬公公、婆婆。婆婆去世后不久,公公就生病了,住院时,我们尽心照顾。出院后就把公公接来和我们一起住,给他做可口的饭菜。一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怨言,心里很平静,相处的很融洽,后来公公也得法了。谢谢慈悲的师父让公公有了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老人现在身体很好,面色白里透红。每天听法,沉浸在大法的喜悦中。

在我修炼大法的十几年中,善良的丈夫一直对我理解支持,这是最珍贵最难得的。我两次受迫害,丈夫替我承受了很多,吃苦受罪陪我度过了那段流离失所的艰难日子。领导找他谈话,不给他调工资,他都没在意,不放在心上,主动承担家务,让我有更多时间做证实大法的事。他知道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善良和迫害的邪恶与残酷,这些年生活上、经济上帮助同修;配合同修做证实大法的事,从未间断。近年来他也会提高心性了,主动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在对待女儿的婚事上,我们把钱财看的很淡,引导孩子学法走正路,不要受社会污染、诱惑,勤俭节约,做一个合格的师父的小弟子。

感恩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和大法善解了我的家庭怨缘,给了我幸福人生,使我脱离苦海!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