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100)濒死老人奇迹生还

莲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1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求大法师父 大火很快熄灭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在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那天,在我身边发生了一件惊人而又感人的事情。

那天,我正准备去外地看孙子,骑着自行车刚走出不远,看见路边有人在救火,我就赶快停下车子,赶紧救火。

那天风很大,火势很猛。我看见邻居也在救火,她说:快点儿救火,我的心脏不好,累得不行了。我赶快接过她的锄头,跑到地里,现在火苗已经着到树林里了,我就顺着火着的边灭火,边让火向边上扩散。

正在这时,我看到地里边躺着一个人,起不来的样子,我就喊:“谁躺在那里?是大哥吗?”“是呀,我起不来了。”我马上告诉他:大哥,你快喊“法轮大法好!请师父救你” 紧接着,我听到他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时,我已经把火扑灭到他跟前。

火越着越大,树林里的树叶越来越厚,我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请大法师父帮咱救火,凭咱是扑灭不了的,我现在把你身边的火都扑灭了,咱快求师父。

我看着他的头上、身上都是火,手脚脸都被火烤坏了,我就告诉大哥:你在这躺着,赶快求救师父,我继续救火。

看着这大风和凶猛的大火,我感觉到有点儿无能为力,转念又一想,不能放弃。我就告诉身边正在救火的三个人:咱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请大法师父帮咱救火!”

就在这一刹那,虽然风还很大,但火苗立刻不那么猛烈了,我们很快把火扑灭了。

大家都觉的不可思议,太神了!求大法师父,念法轮大法好真灵!不然的话,倒在地里的那个人当场就得烧死,这片树林也得烧个精光,这损失那就没法说了。

例2:诚念“九字真言”显神奇故事二则

(一)瘦小的我像一座山一样

〖中国大陆来稿〗前年夏天,我和老伴到地下超市买了六个西瓜,装在超市的推车里,老伴扶着推车站在我站的上面一级电动扶梯上。

电动扶梯上升到中途,突然间老伴和装西瓜的车筐向我倒来。就在这一瞬间,我急忙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这个快八十岁的瘦弱老太婆,就像一座山一样堵住了从上面倒下来的老伴和装着六个大西瓜的手推车!

回到家发现袋子里的六个西瓜仅一个尚完整,其余都摔成西瓜瓣了。老伴除了只觉的腰腿有点痛外,啥事都没有。真是师父说的:“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事后回忆,真的太可怕了:我的一个朋友就是从电动扶梯上跌下来,结果住院急救做了开颅手术,一年多还留下后遗症。

我们全家感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命之恩!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四》<对联 万法之宗>

(二)完全性肠梗阻痊愈了

一位同修的老伴已有八十多岁了。两个月前,她老伴出现腹痛,腹胀难受,而且已经一个星期多都没解大便了。吃了不少药依然无济于事,甚至越来越严重。最后腹部痛得不能摸,吃什么吐什么,吐的都是绿色的黏液。

同修和女儿急忙将老伴送医院就诊。经CT检查诊断为“完全性肠梗阻”,医生说他胃里全是气,肠都被粪便堵塞着,需要马上住院手术治疗,住院费预交一万元。

女儿急忙回家准备住院费,同修对老伴说:“赶紧念‘法轮大法好’!”

倔强的老伴这次倒很听话,马上认真地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住院后再检查,医师说;“明天还需做一次肠镜检查,再决定手术方案。”医生怀疑有肿瘤,叫家属做好思想准备。

同修告诉老伴在心里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到傍晚时,老伴说:“我们回家吧,我想大便了,回家坐马桶吧。”同修告诉医生和护士老伴的情况,并要求回家,医生拒绝了他的要求。可倔老头就是坚持要回家。医生和护士对老头说:“你会后悔的,你还会回来住院的。病情延误了你们自己负责。”

女儿只好去退了住院费,回家了。老头回家就拉大便,梗阻消失了。在家休息了两天,第三天独自一人去店里料理生意去了。

真念“九字真言”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又一次得到证实。全家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

例3:在濒临死亡时老人奇迹生还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濒临死亡时老人记起“九字真言”,奇迹生还。

在我工作的百货商店后面有个小村子,村里人日常都来我们店买东西,不少人买完东西还在店里坐上一阵子,叨叨家常聊聊天的,我也时常借这个机会跟大伙讲法轮功真相。

有个老太太叫二婆,七十多岁了,脑子还挺灵活。我给她讲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是佛法正道,对国家和老百姓都是好的,叫她千万不要听信中共邪党陷害法轮功的恶毒造谣。她很认真的听,十足的相信大法是好的,认定中共邪党坏透了。二婆没上过学,也没入过邪党组织,不用办“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就送给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教会了她念上面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告诉她老人家最好时常念,要诚心诚意的念,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二婆也十足的相信我讲给她的这些话。

2005年的一天,听来店买东西的村里人说,二婆突然生病起不来床了,病情十分危重,眼睛不行了,家里人把她在外地打工的儿女们都叫回来准备后事了。儿女们给老人穿上了寿衣,把老人安放在村里香火厅中的矮床上,一家大小正守着老人悲痛的呼唤着她,村里人都说二婆要离世了。

谁知第三天,又听村里来买东西的人说:“二婆死不了,又活过来了,好神奇哟!”我心里想,一定是大法的“九字真言”救了二婆。于是,我就抽空去看看她老。

到二婆家進屋一看,二婆好端端的象啥事也没发生过一样。老人家见我来了很高兴,乐呵呵的一只手指着里屋,叫家人快把护身符拿出来,同时一只手拉着我坐下,迫不及待的跟我讲开了。

原来那天在全家人哭喊着呼唤她的时候,二婆真的象死去了一般。可是就在她“死去”之后,二婆发现自己(其实是魂魄)正在往专门埋葬死人的那座山岭方向走去。她很熟悉那条路,可这回不同的是,这条路两旁有河流。她走着走着,忽然听到自己的曾孙女“阿太!阿太!”的哭叫声,二婆这时猛的想起了最使她牵挂的曾孙女。于是她马上停住脚步,转身往回走。刚走几步,忽见路上有一条象大水牛一般大的黑乎乎的东西横在那里,挡住了她的路。就在这时,二婆突然想起了我曾经告诉她的话:“诚念九字真言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可她那时脑子迷迷糊糊的,已记不全这九个字了。她吃力的回忆着,不停的想着,也不知想了多久,终于模模糊糊的记起来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断断续续的总不能连贯起来念,并且一会儿那九个字记起来了,一会儿又模糊了,可不管怎样,她就是使劲念,不停的念。念着念着,终于念顺了。

她念着念着,看见那个黑黑的大东西忽然象蛇一样窜進路边的河里去了。二婆就顺路回家了。

一屋子亲人看见二婆突然又醒了,民间俗话说“还阳”了,那神态象没生过病一样!

二婆好端端的活过来后,就把自己濒临死亡时的经历一五一十的讲给守在自己身边的一屋子亲人听。大家都惊奇的不得了,觉的真是不可思议!难以想象,难以置信!

可这是实实在在摆在自己面前的事儿,眼见为实,不由你不信,不服!

面对二婆,大家都说:法轮功这“九字真言”太神奇了,真能使人死了复生呀,简直是万能的了,满村子的人都传说着二婆这事,人们都非常敬佩法轮功!

例4:同学念“九字真言”重病获康复

二零一五年秋天我在本村的街上意外的遇到了七、八年没有见面的同学,她是和丈夫来给我们村一家养殖户送料的。同学仔细打量我一番后,非常惊讶的问我:“你红光满面,精神状态这样好,过去我记得你身体不好,老咳嗽。你用了什么灵丹妙药现在身体这样好啊?”

“我炼了法轮功,是法轮功给了我这样好的身体。”她又问我:“法轮功真的好吗?”“法轮功真的好。”

我就给她讲真相:“咱俩是一个村的,住在一条街,咱俩是一起长大,一起上学,我从小就咳嗽、上不来气,你是最了解我的。我的大半生活的非常痛苦。我四十岁那年病重一百多天起不来床,我婶婆特意从阜新来教我学炼法轮功,一星期我就大有好转,三个星期就彻底好了。十八年了,我没有吃过一粒药,真的没有病了。现在我啥活都能干了。法轮功是救人的好功法。”

同学真听進去了,她动容了:“原来法轮功真的这样好。”她又告诉我说:“现在我都难活了,我得了两种要命的病:心脏病;糖尿病。我浑身没劲儿,啥也干不了。不知道哪天就该死了。”

我瞧着她憔悴的面容,脸色灰暗、发黄很不好看,我劝她:“咱们今天能相见,你就有救了。首先我帮你保个平安,你退出学生时代入过的团员和红小兵。现在共产党多腐败,天要灭它,你赶快退出它的组织,你就有平安了。”

她不好意思的对我说:“这是真的?我一直没退。我儿子在县城买了楼房,我经常去那里,我碰到好几个给我讲这个事的老太太,我全给赶跑了,我以为她们骗我。”

我解释说:“你是听信了电视的谎言宣传。你上当受骗了。我是在法轮功中修炼的亲身受益者。我不会骗你吧?再说,有骗钱、骗财,哪有骗平安的?人家是为你好,你还反过来拿好心当歹意。我说句心里话,也许不中听。但是我必须得说,因为这是关系到你的生死存亡的大事。法轮功是佛法,是救人来了。你不让救,你就有病,那是你自己选择的。今天咱们有缘见面,这次你要从新选择一下吧,别再跟共产党瞎跑了。退出它的组织吧,给自己选择一个平安吧。”

她没有生我的气,并且乐呵呵的说:“你给我都退了吧。”

我又对她说:“我还告诉你一个保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天天诚心诚意念这九个字,你肯定很快恢复健康。因为你信大法,大法就保护你。”我又给她举了我们村的几个病人通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康复的例子。

同学听完喜悦万分,马上跟我表态说:“我信你的,我也念。”

二零一七年,我在公交车上遇到了同学所在村的一个小妹,我咨询同学的身体状况,小妹惊奇的告诉我:“那几年她有病,干不了活;这两年她病好了,能干活了。”我为重病同学信大法获康复而高兴。

二零一八年,我去银行办事,在排队中遇到了一个男同学,他患腰脱,站立吃力,他妻子排队,他只能坐在座位上。我过去给他讲真相,劝“三退”(退出党团队),他半信半疑。很巧,获康复的那位同学来了,她看见我是满面春风,神采飞扬。我开口问候她:“你挺好吧?”“挺好。挺好。”她兴高采烈的对我说:“你的道(指修炼法轮功)走正了,我也跟着借了光。”我纠正说:“你不是借了我的光,你是借了神佛的光。连我都是神佛在保护我。”她有事匆匆忙忙的走了。于是,我就把她如何从不信大法到信大法的整个过程讲给了男同学,他明白了真相,立即让我帮他退团退队。

我真心奉劝还没明白真相的所有人,抓紧时间退出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会获福报的。

例5:诚念“法轮大法好” 父亲面瘫两天痊愈

我的父亲今年七十一周岁了,和姐姐生活在老家。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上午,父亲突然出现严重面瘫症状,整个脸失去正常对称,脸歪,嘴唇也严重歪向一边,并伴随脸肿、牙筋痛症状,整个脸被歪斜、脸肿挤得其中一只眼睛无法看见事物,父亲也感到脸部疼痛难受。

我的姐姐很着急,立刻打电话告知我,她正准备带着父亲去医院检查治疗。我在电话中告诉姐姐和父亲,赶紧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的症状一定会很快消失、恢复正常。

父亲也认可我的建议,就这样,父亲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天下午,法轮大法展现神奇。姐姐向我反馈,父亲的脸部已经开始消肿,虽然脸部还是歪的,但父亲说脸部已经没有疼痛感了。

当天晚上睡觉时,父亲的脸部再次疼痛,通宵睡不着觉,父亲就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父亲的脸部已基本消肿,歪斜的脸部也神奇般在逐渐恢复。

今天(六月四日),父亲亲自在电话中跟我说,他昨天晚上能够安稳睡眠了,并且目前脸部已经完全恢复正常!整个人有精神,又有胃口吃饭了。

在网上查了一下百科,一般人通常得了面瘫症状,要通过各种中、西医疗法,还不一定能完全恢复。而我的父亲从出现严重面瘫兼脸肿症状开始到今天,才两天的时间,既没有去医院检查或者通过任何医学治疗,也没吃一粒药或者任何食疗,没有花费一分钱,仅仅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般完全恢复正常。

法轮大法再次展现出神奇,真信法轮大法,他超越现代医学的任何药效和疗效,也超越了现代医学的解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危难来时,诚念能化险为夷,此言不虚!因为“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编后的话:截止目前《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在正见网已经登出100篇,特别感谢正见网编辑同修给予《法轮大法神奇故事》的热心编辑、支持与鼓励,使其能够与读者见面。这100篇文章中含有500余个神奇故事,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都刊登在去年以来的明慧网)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相信阅读和知道这些故事的朋友,会帮助您完善人生新的境界与质量,明白生命的真实意义,从而给您带来幸福与美好!

此百篇故事权作《法轮大法神奇故事》的第一部,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许会整理出第二部。有人说这些神奇故事如果能够汇编成书,读者阅读会更方便些。在整理神奇故事中考虑到安全等因素,删去了故事发生的地点、时间等,敬请读者谅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