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95)真念大法好 岳母当晚遇神奇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4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一人炼功 周围人跟着受益

我今年七十二岁了,以前全身患有七、八种危重病,还遭遇车祸,被车撞、被车压,到处缝针留伤痕,拄着架子象个残废人,活的艰辛痛苦。法轮功让我活起来了,骑自行车、电动车,拉货,精力、体力跟年轻人一样,抱二十公斤的纸上四楼没问题。

我一人炼功, 周围人也跟着受益。

一、我父亲

八十五岁时,先是查出肠癌晚期,因做手术后癌细胞扩散,导致成肺癌,满肺都是包块,又是肺癌晚期,医生说最多活两个月。过去,我对家人讲法轮功好,要他们了解一下。他们怕邪党迫害,把我拿回去的书都藏起来,不敢看。父亲现成这样了,我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几天,他能下床了。我就教他散盘腿,不长时间,他神奇般的全好了。两个月过去了,家人硬把他送去医院检查。医生第一句话就说:“还活着啊!”问怎么医好的,家人不敢说法轮功,就说没医。医生说,没医怎么会好?就把老片子调出来对照着看看,原来长满包的地方包都没了,变得清晰了,这不可思议!

那时,正好遇上要评选健康老人,我父亲被评为省级健康老人。过程中,医生惊叹,我父亲的心脏、血管跟三十多岁人的心脏、血管一样健康,皮肤很好。

二、儿子

现已近四十岁。一次路过澜沧江边,此地正在修路,儿子开着小车翻车滚下,一滚到底,滚了三、四转,车里的电脑、手机和车全摔坏了,儿子自己打开车门爬出来,虽身上有血,但没大碍。交警说:你是第一个活着上来的人。从那个地方出车祸以来,从没有人活着出来。儿子平时支持我修炼法轮功,自己身上常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是大法救了他。

三、孙子

外婆带着,一岁半时,不听话,到处翻东西,一刻也闲不下来,三天一次大便。我去看他,就带着他读大法书。两个月后,他能听话了,没有以前那样叫人受不了。此后,我就经常给他听法。想不到的是,他越来越聪明,上学成绩好,一学就明白,接受能力很强,在同年级一直保持一、二名的成绩。英语、小提琴也是第一名。

四、姐夫

六十三岁时,在农村,腰疼不会动,不能自理。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并三退了。他看了李洪志师父讲法录像后说:“这是仙家在救人啊!”就要求学功。学炼后,几天就好转,一个月后病全好了,能下地干活了,挑水下地成了全劳力。

可是他身体好了以后,忙于干活了,没时间修炼了;气氛也紧张,有些不敢炼了,就停下了。过了五年后,就在前年,身体又不好了,住进了医院,不能下床。离不开氧气十分钟,医生诊断为肺纤维化,需60万元换肺,每月还要五千元药费,还不能保证能否治疗成功。即使成功,也只能活五至六年。家里承担不了这笔费用,只好带着氧气回家等时间了。他十分后悔没有接着炼功。我就鼓励他从新炼,他同意了,并要控告江泽民。他已三个月没下床了,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在路上他就开始听师父讲法录音了。回家后,家人给他念大法书。

二十多天后,我打电话问情况,他就说已经好了,能下床走走了;一个月后能到外面走了;两个月后可以上街了,脸色很好。医生来家里看他恢复的情况,医生们都认为神奇。

五、侄儿

他手上被刺伤了,缝了五针。父亲用一个创可贴给他贴上,就叫他念九字真言,结果第二天封口了,洗衣服、打农药都没问题,他就相信大法了,要看大法书,一天他看着书,就看到书中每个字都鼓起来,看着看着,有银光,后变成金光,还看到师父的法身。

六、另一侄儿

得了喉癌,来城里就医。在一附属医院做手术,又去另一医院化疗。我也是教他念九字真言,对他讲真相。过去他不愿听,现在通过一番问答之后,他照着念了,他不识字,只是信就念。也是奇迹般的好了,医生都感吃惊。和他一起的另外两个人都医治无效走了,而且三人中,原本他的病是最重的。他好后,经过两次复查都正常,现在三年过去了,医生说不用来复查了,早好了。

七、姐姐

七十多岁了,她得了颈椎增生、腰椎滑脱压迫心脏等病,随时都可能昏倒。我才对她说了法轮功,她就要学,才学着炼炼功,还没看书病就好了,药也不用吃了,真是神奇啊!

八、一个老板娘

她双脚长满了红斑狼疮,青一块紫一块的,肉都烂了,流脓水。我给她讲真相,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兴的念了。第二天,她就对我说,好多了,干了,不疼了,还感到肚里有东西在转。我心里想:师父这么快就管她了,就给她下法轮了!她开了三百多元钱的药都没吃就好了。她就要学法轮功,我教她了。一天,她给小工做早点,被火星子飞出来烫伤了手。她说,就是因为自己骂了小工招报应了。我说她悟性真好!没几天,老板在工地上走路不小心踩塌了,脚进坑里崴伤了,就跟着念九字真言,退出了中共党团队,三天就好了,也觉得神奇。他高兴的对老板娘说:从现在开始,你什么都不用做了,好好炼法轮功就行了。我给他看了《九评共产党》后,他也要学法轮功。

例2:丈夫念“法轮大法好”化险为夷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晚上约七点,三弟打来电话,说我丈夫下午胃疼的特别厉害,去了医大三院,CT显示好像是胃穿孔或恶性肿瘤,建议转到医大二院做胃镜检测,叫我和儿子赶紧下楼一起去二院。

一路上,丈夫疼的直不起腰。我一直握着他的手,叫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命。我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二十多年,身心的变化丈夫都清楚,他心里一直都认同大法好,对我的修炼也很支持,早就做了三退。只是由于害怕中共的 打压,特别是我因修大法被绑架后,丈夫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所以一直没有走入修炼。

到了医大二院急诊大厅,因为很多医生都支援武汉抗疫去了,没有医生做胃镜检测。因为丈夫的情况很危险,接诊的医生给出两个意见,一是去别的医院看看,二是做加强CT确诊。因为疫情期间,各个医院都是这种状态,我们选择做加强CT。等待结果期间,三弟四弟和儿子开车回家取住院的东西,我一个人在医院陪丈夫。

晚上约十一点半左右,来了一位外科手术医生,把我叫到一边,谈了丈夫的情况:“确定是胃穿孔,需要马上手术,同时不能排除恶性肿瘤的存在,家属要有心理准备。如果是恶性肿瘤,最坏的情况是打开之后,肿瘤已扩散,那就只能原封不动缝合,人可能也就能再活一个月左右;也可能肿瘤还没扩散,手术后也就能挺两三个月。这两种情况,都需要大笔费用。当然最理想的情况就是没有恶性肿瘤,只是单纯的胃穿孔,手术后一切恢复正常。家属要考虑好,做还是不做手术;要做的话,先准备五万块钱,今晚就安排手术。”

我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说我一个人作不了主,需要和家人商量一下。我赶紧给儿子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回来。听到这个消息,他的两个弟弟和儿子当时就吓哭了,谁也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毕竟丈夫才六十一岁,平时身体挺好。我们最终决定尽快手术。

这样,我开始请接诊医生联系那位手术医生,对方正在做手术,已经是今天晚上的第三台手术。因为疫情的原因,积压的病人很多,今天是医院开诊的第二天,医生又少,真的是非常的混乱。我们这边开始筹钱办理住院手续,那边一直和普外二科保持联系。直到那位医生做完手术,快到凌晨三点,才下来接我们去病房。整个过程,我都没有瞒着丈夫,告诉他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所以丈夫一直在默念九字真言。五点十分,丈夫就被推進了手术室。

我和儿子一直守在手术室外面,为丈夫默念九字真言。整个过程,我的心一直很平稳,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修炼以后没有偶然的事,我相信这只是我修炼路上提高心性的考验,放下对亲情的执著,一切交给师父!七点半,医生出来告诉我们没有恶性肿瘤,只是胃穿孔!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感恩师父!我知道是师父救了丈夫一命。

直到十点半,手术才结束。丈夫从手术室被推出来,一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场的很多人都听到了。

后来才从医生那儿得知,丈夫那天晚上特别危险,由于胃穿孔面积有一元硬币那么大,整个腹腔被感染的特别严重,再晚几个小时手术命就没了。而且特别幸运的是,排在丈夫前面的一位患者,在進手术室的前一刻突然放弃了手术,给丈夫赢得了时间。

回病房后,头一天晚上,丈夫基本在昏睡,但只要醒了,他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住院期间,丈夫一直在听大法音乐和师父讲法,恢复的很快。术后十一天,丈夫就痊愈出院了。

这次经历,让丈夫及家人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的是救人的佛法。危难中的人,诚心实意的念这九字真言,就可以得到佛法的加持,逢凶化吉。

例3:真念大法好 岳母当晚遇神奇

二零一五年冬天的一天,我六十三岁的岳母右半身疼痛难忍,怀疑是风湿引起的,因家里穷,没去大医院检查,只在当地的村医务室看了一下,拿了一点药吃,一点效果也没有。

那天晚上,她打电话给我,让他儿子(我家在县城,她儿子住在我家打工)第二天早上回去,拉她来县医院医治。我在电话中说:我早把书(《转法轮》)给您看,让您诚心念那九字真言,您不照做,现在这样了,那就只有来医院看了。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她儿子全副武装,骑着摩托车出门。不久,岳母又打来电话,她非常兴奋的说:“喂!我好了,儿子不用来了!我说出来,你肯定不会相信的!真稀奇!我好了!你肯定不会相信的!你肯定不会相信的!”她高兴的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

接着岳母又说:“昨天晚上,我跟你打完电话后,我忍着剧痛,从床上爬起来,从柜子中,把你给我的书拿出来,书原来我看过一些,觉的很好,你岳父不让我看,说我再看,就把书给烧了,我就把书藏起来了。我把书翻开,供在桌子上,对着师父的像说:大法师父,俗话说,能忍一时之气,可解百日之忧。大法讲真善忍,大法确实好,法轮大法确实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遍,我就爬到床上睡了。睡梦中感觉全身不能动,清清楚楚的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人从屋顶瓦缝中飘下来,把我拍了一下,我就好了,哪儿也不疼了。”

岳母说完,我为了确认是否是真的,我就给岳父打电话,因岳父原来不认同大法。他很不好意思的笑着对我说,她是好了,叫儿子不用回来了。

二零一六年正月,岳母来我家做客,当着很多客人的面,非常高兴的还在说:“我说出来,你们肯定不会相信的,太神奇了!”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又把自己亲身经历的这件事讲给在场的客人听。

岳母的经历真切的证实了师父的法“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例4:大姐惊讶的说:“法轮大法真神奇!”

故事发生在东北一小区。因“武汉肺炎”疫情泛滥,小区封闭二十天左右的一天下午,我和同修A出去讲真相救人。

路上碰到一位老大姐,七十多岁,我双手拿着一份疫情真相资料对她说:“大姐,你看这是一份救命良方。只要你诚心静念这上面的‘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你回家好好看看这上面的故事。”没想到她一下子抱住了我,激动的说:“我可找到你们了!”她说看到自家门上贴的大法资料,她就念了“九字真言”。念后她身上的病真的都好了,高兴极了!她说:“这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一直想找到你们做‘三退’。今天终于找到了!”

她把名字告诉我,让我给她做“三退”。她兴奋的一个劲的说:“谢谢你。”我告诉她,你就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叫我救你的。她说:“谢谢师父!”我祝她平安,说:“再见!”

多么好的众生啊!我自觉惭愧,出来的太迟了,同时内心感谢师尊的加持与保护!

例5:一个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师万岁!”

不记得是具体哪一天了,那天中午,我外出办事,走到一个广场,忽然听到一位身穿长衫的人高喊:“李洪志大师万岁!”我急忙走过去,一看是位老年人,手里正拿着一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正在和几个老人闲聊,可能是聊到高兴处竟大喊起来。

我仔细一看他手中的那本明慧期刊,正是我早晨在附近楼里发的。想必是他看了那本期刊里的内容,明白了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就发自内心地喊出了“李洪志大师万岁!”

因为我有事要办,没有和老人说什么就离开了。但此事让我确信:真相资料我们还是应该多做多发!人们明白了真相,自然就会知道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了。

自从“武汉肺炎”爆发以来,我克服了封城、封小区的困难,每天早晨四、五点钟,到周边小区送真相期刊和粘真相不干胶。效果看来还比较好,因我经常看到人们拿着真相期刊,大骂共产党隐瞒疫情。这也说明真相资料对救人起的作用还是不小,应该多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