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96)百岁老人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1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外孙女说师父来了

今年过年前,女儿突然把她的孩子送了过来,说让她在我这住几天。我很高兴的说:“这么好,要陪姥姥住几天啊!”女儿把孩子送下在这儿呆了一会就走了。

外孙女今年上小学三年级,平时学习很忙,再加上女儿非常支持我修炼,怕影响我,也不常让孩子在我这住。我就和外孙女说:“我们学法吧?”以前我也带她学过《转法轮》,但是从没有系统的从第一讲读到第九讲,这次我想要和她完整的学一遍《转法轮》。

听我说学法,她很高兴,说:“好啊!”还很神秘的对我说:“姥姥,你知道吗,我看到师父了。”因我每天给师父上香,她有时会跟过来自己给师父上香,然后磕头。看她那样子可虔诚了。我问她:“你看到的师父是在师父的法像上吗?”她说:“不是,是师父真的上我家来了。”

我一激动就说:“快给姥姥讲讲!”我知道一定是恩师的法身真的去过她家,她看到了。她以前也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比如:晚上她放学我去接她时她说她看到我脚底下有光,还看到我身体上有光点,头顶有光柱。所以她非常相信这世界上有神有佛,也常说我回天国要带她走。所以这次看到的师父就是师父的法身,是真的。

我的这个小外孙女天生就是个小表演家,给我讲的有声有色的,让我听得直流泪,她说她妈妈当时也流泪了。

她还说前几天在家突然肚子好痛,而且越来越痛,有点受不了了。她的爸爸和妈妈有点害怕了,赶快带她上医院。到医院做检查后,医生说是急性阑尾炎,让赶快去什么儿童医院再看看,这个医院治不了。爸爸妈妈又开车带她到了一家大医院。经检查医生说她肚子里有什么不明气体,需要住院观察。但是病房没有床位,得在走廊住。她爸爸妈妈说,那得多遭罪呀!就又开车到另外一家大医院,又是一通检查还是让住院观察。花了那么多的冤枉钱也没能确诊是什么病。

当她讲到这儿时我问她:为什么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说:“我在心里念了。”她说这时她妈妈也想起来了,说:“快念姥姥告诉你的话。”这时已经快天黑了,妈妈说先回家吃了饭明天再说吧。这时她好象没有先前那么痛了。他们三口回家了。

她说到家后妈妈说:“你学姥姥那样盘腿坐一会吧。”妈妈做饭去了。她就盘腿坐着。

因为以前女儿他们来我这里有时要吃饭了,正赶上全球发正念的时间,我就让他们先吃,我发完正念再吃。这时外孙女就跟着我去盘腿立掌,我发正念的手印要是做的不标准她还给我纠正,说身要正,腰要直,头不要低,可负责了。其实他们吃饭时我发正念也静不下来,就那么一个房间,但是我就是要尽量做好我该做的,让他们知道这是我修炼的一部份。时间长了,也就能静下来了。

外孙女常听我说修炼要有正念,现在在她自己家也学着我的样子盘腿坐着,心里默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说:那天我盘腿坐着,念着念着就看到师父来了。我仔细的看,看到师父就是和姥姥家供的师父法像是一样的。师父盘腿坐在莲花上。是从远处飘过来的。到了我的面前说:“你忍忍就好了,以后你的皮肤也会好的。”

她的皮肤从小哪里破了就不爱愈合。这次师父把这个病业也给她拿掉了。她说,这时她的肚子就往外排气,排出了好多气,一会她就下地玩去了。妈妈做好饭一看她自己在玩呢,就问她:你好了吗,她就把刚才发生的事说了。

她说她妈妈哭了。是啊,作为母亲当孩子生病时的焦虑、痛苦、不安的感觉一下全没了,能不激动吗?我知道女儿的泪中有喜、有悲,喜的是她的女儿有师父看管了,所以她就把女儿送过来跟我学法;悲的是她自己以前也是大法弟子,由于太看重情,婚后不学法了,只是在身体有问题时才炼炼功,而且师父还管她,一炼功身体就好了,过后生活忙碌了就不炼了。

我想这与我自己的修炼状态也有关系。这次我要把握好这个机缘,真正救度家里的有缘人。外孙女毕竟是个不到十岁的孩子,还贪玩。我就和她每学十页就让她玩一会。

即使这样,也让我看到了真正得法的不易。每到学法时就看到她那种难受的样子,可她玩时啥事没有,一坐那学法没读几页呢,马上就开始这难受那难受的,这抓一下,那挠一下。我问她是咋回事?她说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学法身体就难受。

但看起来这孩子还是在非常认真的用心学。我对她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告诉她不能读错,让她知道学法是严肃的。这样她对我要求也就严格:发音不准,就纠正我,教我正确的发音。我学法二十多年来基本没人给我纠正过,我自觉学法非常严格认真的了,但是这小同修还是能指出我发音不准的字。这也让我在和她一起学法中得到提升,而且心也越来越稳了。她难受时为了让她完整的学一遍《转法轮》,让她得法,在她眼里含着泪难受的不行我都有点不忍心看下去时,我就在心里发正念,让她读下去。其实她自己明白的那面知道要学好法。这时我会真正体会到一个人得法的不易和得到法的幸运。

年前我们把《转法轮》读完了,也与她一起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过年那天她在我这看了神韵演出。因为学校没开学,是在家学习,年后她又来我这里住了几天。我们又学了一遍《转法轮》。这次学法情况就好多了,不那么抓耳挠腮的难受了。她还知道了自己有执着心要去。

谢谢恩师救了我的外孙女,同时我自己也提高了。以前老是觉的睡觉不够,犯困,现在零点发完正念后基本就不再睡了,而且静功一下坐三个小时能稳稳的坐下来了,虽然是静的时候少,但这也是师父给我的鼓励。

现在外孙女能把《论语》完整的背下来了。真相她都知道了,她上学被动的入了少先队时,我告诉她,让举手握拳头时,心不动,嘴不说。她照做了,但还是被当作少先队员了,所以又给她到网上办了退队手续。

这外孙女可幸运了:记忆力超常好,背英语单词、英语课文非常快;在市重点学校上学,是班级前几名,其它的项目表现也都非常优秀;非常善良、真诚,无论是哪方面都很好,都让我很感动。我发自心底的感谢师父把这孩子送到我们家,成为我的小外孙女和小同修。

现在女儿已回到大法中,她们母女俩能在一起学法了。

例2:百岁老人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我婆婆今年正好一百岁了,她每天加起来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百遍。

九十五岁那年,婆婆在自己住的木屋下楼快到地面时,不小心一脚踩空摔到了地上。家人将老人送去医院检查,拍片显示股骨摔裂了,一边腿肿的很粗。医生只能开些消炎药,让回家好好养着。回家后老人天天痛的嚎叫,我也感到痛心,就让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听不懂普通话,得讲当地话,她能认字,我就把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在纸上,她看了说:真善忍好啊,是好啊!

念了九字真言后,老人就安静下来了,她自己也觉的比吃止痛药效果更好。老人在床上静养了两个月后就康复了。她很激动的站在地上对我讲:神了,快看,脚不肿了,好了,能走了。她又能帮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厨房事。

此后,婆婆就常常念动九字真言,一次我到她住处,她叫我到她身边,神秘的告诉我说:她前几天胸闷痛的很难受,自己马上念九字真言就好了。

两年后,九十七岁那天的年末,老人在家里走着不知被什么东西绊到跌倒了,这次伤的更加严重,状态更不好,一天到晚叫痛,但又不肯服药。家人都认为就这样吧,只是到医院开了止痛药回家熬着。这次她自己知道念九字真言,太痛就喊出来,不怎么痛时就念,自己还数着数,一次要念五十遍才行。

去年初,她又告诉我一件高兴事。一天家人端饭给她吃,急着去办事没在意,饭碗放在她够不着的地方人就走了。可家人工作的工作,上学的上学,没有其他人在家。老人坐床上想吃饭够不着,又没有力气起身,感觉身体很沉。这时她自己知道念九字吉言,并虔诚的恳求大菩萨、大师帮助,马上就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起来了,端起饭碗来把饭吃了。她激动的一个劲的说:谢谢大师、谢谢大菩萨。

去年末的一天我去照顾婆婆时,她可能看到了下界的灵体,说是满屋子站满了人,她很害怕的把被子拉上把脸遮住,嘴里不断的在念九字真言,过一会儿当她把被子拉下时,这些东西就都没有了。

现在我婆婆每天早晨醒来时、吃中饭时、吃晚饭时、睡觉前都很虔诚敬念九字真言五十遍,都是数着数念的。

例3:发生在邻村嫂子身上的神奇事

二零一九年的五、六月间,邻村一个嫂子和熟人结伴,到果园为果农疏果(把多余的果子摘掉)。干活的第一天,上午九、十点钟左右,嫂子正踩着梯子摘果,不小心从梯子上掉了下来(她是将近60岁的人)。她是两头扣一起摔到地上的,当时把其他一起干活的人都吓坏了,跑过来看她摔得怎么样。她疼的不敢动,果园老板娘给她揉了一会儿,活动活动,她感觉勉强可以坚持,嫂子为人实在,也就坚持着继续干了下去。

等到下午两、三点钟,她就疼的受不了了,老板开车把她送回家。老俩口是厚道人,以为在家养几天就好了。谁知到了第二天就疼的不能动了,她又在家挺了一天,实在受不了,去医院做彩超、CT一查,两节脊骨摔闭合,两节骨膜摔坏,伤情很重。家属着急,把片子拿到市级医院和省级医院,经教授确诊,都说情况很不乐观,很可能会下肢瘫痪。这可愁坏了老俩口和孩子们,家人急忙把嫂子送到骨伤医院治疗。

小姑子这次来照料嫂子,就告诉哥嫂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很快恢复健康,也少遭罪。两个修炼大法的妯娌也告诉嫂子:只有大法能帮上你,默念心有多诚,就能好到什么成度,并为她做了三退,给她抹去兽记。哥嫂、小姑子,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多天的时间,嫂子就从一动不能动到人扶着就能慢慢下地了!病房其它病友都没有她重,可恢复的都没她快,接骨的医生、和病友都感觉惊奇。总共两个疗程(十五天)),嫂子拄助力器就能下地活动了,可以出院回家养着了。医生嘱咐:回家后一两年内不能干活。

她家地多,老俩口很是着急上火。有大法弟子去看嫂子,给她讲了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告诉她如果想好的快,可以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大哥高兴的说:这是来救命的!

嫂子开始每天听法,不多日子就能扶着墙走了,再过不多日子就可以用助力器自己走了。俩口子高兴的不知说啥好,买了好些水果敬师父,表达自己的感谢。

到秋收时,嫂子就随大哥上地扒苞米了,全村人都感到诧异,那么重怎么好的这么快?他们自己知道是师父救了他们。

大哥、嫂子让把这件事写出来,一是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二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希望世人不要听信邪恶的谎言,仇视能救命的法轮大法。请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4:母亲终于得法了

我是二零一五年一月才得法的新学员,今年四十三岁。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也算比较顺利的走到了今天。

我母亲今年七十岁,也认同大法,十多年前就有大法弟子帮助给她做了“三退”。二零一七年曾因右股骨远端粉碎骨折去医院做了手术。出院后,我就给母亲请了一本《转法轮》并告诉她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也经常的嘱咐她要多看书,多念“九字真言”。她不是太上心。

今年四月初,母亲突然感觉浑身无力,头昏气促,去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低危骨髓增生异常,医生说这个病目前无法治愈,由于她的血小板指标只有四,需住院输血治疗。我心里知道,只有师尊才能帮助母亲,就给母亲放师尊的讲法录音,让母亲在病房里戴耳机听。这次母亲听進去了,还让我在她出院后教她炼功。两周后,医生给开了一些药和针剂,让回家观察。

回家后,母亲开始学炼五套功法,还说听师尊的讲法太高兴,听录音时都不想停下来。由于吃药产生副作用,母亲说不吃了。现在母亲很虔诚的学法、炼功,每天能坚持炼两遍五套功法,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说话也有点象修炼人了,母亲终于得法了。

父亲受邪党的宣传,最初是强烈反对我修炼的,到现在也不干涉母亲的修炼了,并说等母亲病情稳定了,他也要学法炼功。

例5:双腿残疾的人娶了媳妇

河北一位农民,双腿有残疾,走路很艰难,但他有一颗向善的心。他在路上只要看到有被人丢弃的法轮弟子制作的真相资料,如大法真相小册子、光盘、台历及《九评共产党》等,他都会捡回家阅读并收藏起来,因此,他也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知道了中共的邪恶。他说:“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很黑暗。是官就贪,不贪不官。真话不能说,说谎没事,他们(中共)不允许人说真话,你在网上发了,就封号、封群,就逮你。中国人都知道共产党不讲理!”

“这次闹肺炎武汉人死海了(太多了)!他们当官的才不管你老百姓死活,死多少人也不过是个数字。死十个人是个数字,死一百万也是个数字。当官的明着不敢说,怕丢乌纱帽。没一个当官的真心关心咱老百姓的,共产党就是黑,早晚有一天,它就得玩儿完!”

他很直爽,心胸坦荡,在某位大法弟子流离失所期间,他曾收留这位大法弟子,帮助大法弟子。因为中共搞所谓“计划生育”,搞的男女比例失调,农村的小伙子很多都打光棍,娶媳妇很难。可他这个残疾人却娶到了媳妇,日子还过得有滋有味。

谁明大法真相,支持大法,谁就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