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2)儿孙今年相继得法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15日】

故事1:寿期过了十年 我一直健康的活着

自从我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之后,我开始从家人、亲朋好友,熟人讲起,然后到大街小巷、学校、各家、农村讲大法真相,劝三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救人。

世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例子不胜枚举,这里举我自己的家人的两个真实故事。

寿期到了 却一直健康的活着

新年前我出去发明慧台历,先去了大姑姐家。

一進门,姐姐高兴的说:“哎呀,你可来啦!”我说:“姐,我来给你们送台历和真相资料。”姐姐和姐夫那个高兴啊:“我们盼你来就是要这个。”

十年前姐夫得过脑血栓,那时我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又给姐夫戴上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姐夫的脑血栓很快好了,姐姐、姐夫更相信大法好了。姐姐原来有哮喘病,有一天突然上不来气,感觉就要憋死了,她就在心里喊:“大法师父快救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就能喘气了,慢慢恢复了。他俩都非常相信大法好。

那天姐姐还给我讲了姐夫的神奇经历:姐夫今年住了三次医院,头两次住些日子就回来了,第三次住院,三天三夜不省人事。医生告诉姐姐把装老衣拿去吧,人已经不行了。家人把衣服准备好送医院去了,亲戚朋友也都来见最后一面,就等他咽气了。

姐姐说:“那些日子把我们熬的够呛,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得守着他。一天,他忽的一下坐了起来!我们以为他诈尸了,刚想跑,他说话了:‘我做了个梦:来个老头,个不高,告诉我说,你再活十年。我说不用,活五年就行了。老头没吱声,站那想了一会说,那你就好好活着吧。说完老头就没了。’他接着说自己好了。穿上衣服、鞋自己就走回家了!”

姐姐说,回家后他告诉姐姐,是大法师父保护他了,救了他的命。你看,现在他说话都清楚了,还能自己去洗澡了。那天洗澡回来发现护身符不见了,他说他的牌(护身符)没了,脸色都变了。回头就往浴池跑。到那就跟服务员说他的牌落这了。服务员就笑了,说:“在这呢!这牌上什么也没有,你带他干啥?”他说:“谢谢你们啦!这回我心里可落底了。你知道这牌有多珍贵吗?能保我的命!带在身上已经十年了。”

听姐姐说到这里,我就走过去看了看姐夫胸前戴的护身符,说:“你把这旧的给我,护身符上面的字和《转法轮》这本书的图案全都没了,真就是个牌了。我再给你一个新的换上吧。”他急忙说:“不用,要不是这个护身符我就没命了。他已经给我延长十年寿命了。这是大法师父给我的命!”

老俩口笑得那个开心,充满对师父无限的感恩!

保护大法弟子得福报

我的儿子虽然没有修炼,但知道大法好,小时候曾跟我一起去发送过大法真相资料,特别支持我学大法,同修来我家学法,儿子从不打扰,对大法弟子特别尊敬。

儿子长大了,到外地工作。一次,新年前坐长途客车回家,人太多超载,司机让最后上来的俩个女的下车,走过检查站后再上来。那俩人不下车,儿子对司机说:“我下去吧。”司机连声说:“谢谢!”我心里反倒有点为儿子抱不平!儿子却说:“妈,你说我不下,那咱是干什么的?咱们不是学大法的吗?”我赶紧说:“儿子,妈错了。”儿子在大法中真是受益匪浅啊!

去年十一月份,儿子从公司宿舍楼下楼去上班,看见有三个大法弟子在发真相资料。跟他后面下来的两个同事就问大法弟子:“你们干什么呢?是法轮功的吧?我们打电话给派出所举报你们,把你们抓起来。”儿子立刻制止,说:“你俩咋那么多事呢,管人家干什么,管好自己得了。”

他俩没吱声,可没得着举报的钱,就对儿子怀恨在心,又不敢说什么,因儿子是他们的队长。

晚上在儿子的宿舍开会时,这俩个人不知从哪儿拿到的大法真相资料,就偷偷的放到儿子宿舍里。第二天打电话给派出所,举报我儿子是炼法轮功的,说在他宿舍里看到真相资料了。派出所警察来了,在儿子的宿舍里翻出一些真相资料,就把他抓到派出所。儿子的大队长就跟着,问他资料是哪来的?儿子说不知道,派出所警察就要拘留我儿子。大队长作证说:“他在我们局里工作三年了,确实不炼法轮功,被人诬陷了。”警察也说:“从他说话中就知道他是被诬陷的。但是毕竟是从他屋里翻出来的,不拘留就得罚一万元,要是炼功的就罚五万元。”

大队长就跟警察理论,说:“他是队长,说话得罪了谁,被人诬陷了。你们当警察不也得罪人吗?”警察说:“ 那也不行。”就让儿子签字,大队长说:“这字我签,如果找出证据,一万元如数退回本人。”警察说:“找出证据,我们就罚那个人一万元给你们,还拘留那个人。”

在回单位的路上,儿子跟大队长讲了头一天早上发生的事情。队长又去了两次派出所,警察说:“这一万元就算是押金,三个月以后还给他,这三个月内他不能离开本市。”后来大队长要查找那三个大法弟子,儿子没让。大队长又要查那俩个同事,也被儿子阻拦了,儿子怕那俩个同事把大法弟子说出来,宁可一万元不要了,也得保护大法弟子啊!

到了十二月份,大队长告诉我儿子月工资涨了一千元,当时儿子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哪有工资一下就涨一千元的?他太感谢师父了!过了一个月大队长又说,等你出门回来,我领你去派出所要回一万元押金,已经找到证据了,是那俩个人干的。儿子说行,后来一想,为了保护大法弟子,还是不能去,真要把那俩个人抓去,他们不得说出大法弟子吗,还是自己受点委屈吧,同事也够可怜的,不知道大法是救人的。于是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今年三月份,我儿子被提升为大队长,工资涨到一个月一万元。儿子激动的打电话告诉我:“妈,我得福报啦!这都是师父给的,师父给我找的好工作,我保护大法弟子,损失的一万元,师父翻几倍的奖赏给我,我太感谢师父啦!”

我代表家人在此感恩师尊!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苦度!

叩拜师尊!

故事2:儿子孙子今年相继得法

一九九七年,我和老伴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我的脑震荡得到痊愈。老伴原来腰疼的上炕很费劲,修炼后不长时间就痊愈了。闺女看到我们两个长期不愈的病都好了,也开始修炼。儿子孙子虽没有走入修炼,因为目睹我们的变化,对大法也都很相信。

我们一家都是农村人,除了种植两季的小麦和玉米外,还开辟了一块地做菜园兼桃园。农闲时,我和儿子就去卖菜、卖桃。儿子识字不多,但是就爱读师父的《洪吟》,只要出去赶集,一路上就喜欢背师父《洪吟》中的《天又清》“天昏昏 地暗暗 神雷炸 阴霾散 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1]。他说背师父的法有师父保护。

随着农活耕作的机械化,我们家近几年不再卖菜,只留了桃园我们老俩口照管。孙子也不上学了,他们父子就去外地经营了一个农副产品超市。每次在外边有了疾病,儿子就坐车回家,在我们的炕上住几天。他说:在你们这里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住几天,啥病都好。也确实是这样。有时儿子回来看病的样子确实很厉害,但是只要在我们这里住上几天,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啥病都三五天的功夫就不翼而飞了。

随着对大法的深入认识,师父的《洪吟》成了儿子的最爱,只要回家来,抽空就读。“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2],每每读到这句,儿子都满眼泪水,呜咽唏嘘。

二零零六年秋后的一天中午,放学回家的孙子正想和我们一块吃饭,忽然孙子大声哭叫起来。

我们一看,孙子被马蜂蜇了。原来是孙子在给奶奶拿座位的时候,没看到座位上有一只马蜂,在他搬座位时被马蜂蜇了。

奶奶赶紧过去给孙子又掐又挤,孙子仍旧大哭不止。这时我走过去说:“松开手,念‘法轮大法好’”。孙子立即默念起来,顿时,眼泪还挂在脸上的孙子说:爷爷,不疼了。我问孙子:师父管你没管你啊?孙子说:师父管我了。

由于对大法有了直接的体验,孙子对大法深信不疑。有一年,主动的承担了刻录神韵晚会光盘的项目。那年,我们这里大部份神韵光盘的刻录都是他放学后利用晚上时间刻录完成的。

今年武汉肺炎,全国各地封城,他们也被困在家里,不能回外地经营超市,我们就在家成立了一个学法小组。从大年初一到他们三月十六日回外地,儿子已学了四遍《转法轮》,孙子已学了三遍《转法轮》。临走时,他们计划带着师父的几本《洪吟》去外地学法。可喜的是,师父安排了一位懂电脑的同修给他们在手机里安装上了上网软件,这样随时可以看到师父的所有讲法了。乐的他们父子俩高兴的直说: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天又清〉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给你希望的路〉

故事3:初得法的女儿走过的一段修炼路

我是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一九九七年走進大法修炼不久,身体很快就康复,对大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悟。现在回想初得法的那段时光真是太美好啦!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和中共相互利用开始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诬陷与残酷迫害。不管电视、广播如何铺天盖地的诬蔑大法和师父,也不管中共采取任何手段,我对大法没有丝毫的怀疑,坚信大法是最正的,深知大法的美好与神奇。

我女儿一直不接受大法,但最终还是得法了,并在法中受益。这里说说她的故事。

二零一七年年末,因有事我去了女儿家。一天看到她那种无所事事的状态,就对她说:“你有时间玩手机,怎么就不能看一看《转法轮》呢?我不过多的要求你,你一个月能看完一遍《转法轮》就行。”

这次她没有象以前那样拒绝,开始拿起宝书看。逐渐的她明白了基本法理,知道了师父让弟子做好人。很快师父就给了她一个更大的惊喜。

女儿结婚六、七年了,婚后第二年就准备要孩子。第一次怀孕后检查的结果是胎儿没有胎心胎芽,无奈做掉了。那时她很痛苦,伤心、无助、天天哭,亲人朋友都劝她,说这事偶然,下次不会有问题了。转年她怀了第二胎,不幸的是与第一次的检查结果是一样的。又过了一年多怀了第三胎,结果还是与前两次相同。六年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对她的打击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非常大的,她彻底失望了,心如死灰:工作不积极,与我和她父亲关系闹僵,更不愿与她的丈夫交流,他俩一说话就吵架。她心想这辈子就这样吧,没指望了。伤心、失望,还很敏感:周围的人一谈论孩子,她就感觉自己都抬不起头来。

二零一八年初,她开始认真学法了,一点点的提高自己的品行,遇到问题告诫自己要忍,否则就会失去最珍贵的德。在单位看到水龙头开着没人关,她就去随手关上,白天没人用的房间亮着的灯,她就一间一间的关上。她说,不求别人看到她做了什么,只因为师父告诉她学了大法得做一个好人。

就这样,她的心情开朗了,与我和她父亲慢慢的愿意交流了,也不和丈夫争吵了。

在她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第四次怀孕。她心里很高兴:一定是师父看到了她的变化,改变了她的人生命运并且赐给了她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一定会平平安安降生的。她到医院去做孕检,又和前三次一样出现要流产的迹象,并开始流血。她的内心有点不稳了,给医生打电话求助,可是医生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是一再让她去医院做超声波检查。这次她没有采纳医生们的意见,而是选择在家里安心躺着,在心里求师父保佑孩子安全,同时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在她大约默念到两百遍的时候,她原本冰凉的身体渐渐的从脚底开始温暖起来,很快整个身体都变温暖了,第三天不再出血。

怀孕第四个月时,吃过晚饭后她去卫生间,发现又流血了,并且流血量很大。她就在心里求师父救她。她丈夫帮她平躺在床上,心却慌了,手忙脚乱的。她自己心一横,只有一个想法:“把自己交给师父!”也根本就不相信会出什么问题,一切不好的迹象都是假相。

她虽然不知道胎儿在腹中情况怎么样,但不担心,没去医院做任何检查,就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她躺着听师父讲法,心里一直求师父帮她。慢慢的出血量减少了。到第三天,她去医院请一位技术非常好的做超声波检查的医生给她做了检查,医生看了半天说:“这宫腔内没有血块呀,挺干净的,你看,胎儿还在动呢,现在差不多有这么长了。”说着用手比划着胎儿的大小,并且说“奇怪了,我真解释不了你那么多的血是从哪里流出来的?”

女儿知道这次又是师父帮她过了一大关,又消了一次业。

就这样,整个孕期每次去医院检查时,如果这次检查结果有问题,她就回家找自己是不是哪里没有做好,找自己哪里出现问题,自己今后怎样做好,并求师父帮她。再复查,一切就正常了。

终于到了生产的日子。生产之前,很多人包括医生都说孩子太大了,有可能需要剖腹产。剖腹产对孕妇和孩子都没有好处,我说:“要有正念,信师信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为有师父有大法。不要动心,不要怕,正常生,没有事。”就这样,孩子顺利出生了。

周围的人都竖起拇指说她“厉害!”她心里知道,能有这么好的结果,都是因为自己走入了大法修炼,这一切都是师父赐予她的。感恩师尊,谢谢师尊,内心的感激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如今我的外孙女已经16个月大了,健康、聪明、活泼可爱。

这是一名刚走入大法中来的新学员的故事。跪谢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师尊,国内弟子想念您,期盼您早日归来。

故事4:暴风雨中我家的玉米一棵都没倒

暴风雨中我家的玉米一棵都没倒

我是修炼法轮大法不久的新学员,家住东北农村。六月二十八日,刚吃过晚饭,一场疾风暴雨瞬间而来。我急忙往山上赶,想看看水库坝有没有被冲开。只见白茫茫一片汪洋,呼啸着的风伴随着暴雨,暴雨下了近四小时。

早晨我到水库再一看,只差十厘米左右就会决堤了。周围五户人家连成一片的玉米地里,只有我家的玉米一棵都没倒,其余几家的玉米都趴在了地上。

我心里非常高兴的想:“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无比感恩师父,感谢大法。讲出这件事情,是想告诉大家修炼大法,就有神佛护佑,会得福报,保平安。

善待大法得福报:生意好了、欠债还了

我们家有七个姐妹,父母和姐妹们都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虽然他们不修炼,但是对大法师父、对大法非常的尊敬。
我丈夫也非常尊敬大法师父。我认识丈夫之前,他的生意特别不顺,总亏钱,欠了别人很多钱。后来我告诉他法轮大法的真相,他明白了,对大法非常的尊敬,有时也跟我一起学大法宝书《转法轮》。他说:“大法讲的道理真好,讲的全部是教人向善的。”我跟他说:“你每天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一定给我们带来福报。”

二零二零年,我们开了一个店铺,每个月都能挣十万元钱,我和丈夫都非常清楚这都是大法给我们的福报。我丈夫说:“有的人努力了一辈子,也没有象我们这样。我们这么幸运,都是大法给的。”

慢慢的,我丈夫把以前欠的债全还了。我和丈夫都非常感恩慈悲的大法师父所给予我们的一切。希望看到我们故事的有缘人能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弟媳的闺蜜明真相得福报

我是大陆一直辖市的一名医生,一天正在上班,认识的一位杨妹妹,她是我二弟媳的闺蜜,直接走到我面前,非常高兴的告诉我:“嫂子,我生了小宝宝了,是个公主。去年从你这里回去不久就怀上宝宝的,顺利生下健康宝宝了。”

我笑笑没当一回事,回家告诉二弟媳,二弟媳高兴的大叫:“是真的吗?”我点头。

二弟媳(她的儿子己四岁多)告诉我这个杨妹妹结婚多年,一直也怀不上宝宝,出了很多状态如胎位不正,莫名其妙的流产等,走了不少医院均无效,几年了一直不能正常怀孕,真是想不到她居然有宝宝了。

我一下明白了,这个杨妹妹去年来找我给她父母做体检时,我顺便抓紧时间给她讲了几句法轮大法真相,送了她一个真相U盘。她一定是回家后明真相,得福报了。

愿所有有缘的世人都能明法轮大法的真相,得到生命永恒的福报。

故事5:大法救了我先生

我是一名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学员,最近我们家度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刻,最终在师父的保护下转危为安。

我先生一直受无神论影响,不听不看大法真相资料。虽然多年来我们身处海外,能够自由上网,但是他从小被中共洗脑,很难摆脱固有思维,自带防火墙系统,身在国外,脑子还在国内继续接受邪党谎言洗脑,都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其它渠道的信息一律不接受。

我先生在新年回国期间发烧过一次,当时也没当回事儿,随后就一直咳嗽。到五月期间就越来越严重,几乎每天夜里都睡不好觉,睡一两个小时,就被痰憋醒,喘不过来气,买了各种药,化痰止咳的,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

我试着和他讲真相劝三退,劝说他了解一下大法,开始给他播放《我们告诉未来》,还有《细语人生》等节目。 二零零五年曾给他退过了邪党的团队,因为没有按照要求得到本人同意,后来知道这个是不算数的,再和他提三退的事情,他一直拒绝,甚至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这次看了真相影片,他终于同意“三退”了。

到六月上旬,他白天也开始喘不过来气,嘴唇发紫,甚至窗帘拉上他都受不了,饭也吃不下去,日渐消瘦。

我心里很着急,这怎么办啊?在这种情况下,去医院也很危险,我们所在的国家中共病毒也非常严重。我感觉只有师父能救他。我说听听师父讲法吧。

先生病得很痛苦,就答应开始看师父讲法录像。看了几讲以后,他没有感觉好转一点儿,他说讲法里师父不让有求之心,但是他无时无刻不在想他的病,对我说,他怕极了,感觉一口气喘不过来就得死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就赶快和婆婆(同修)联络,刚和婆婆视频上,她就告诉我,快到网上声明,声明以前说过大法不好的话作废。

因为我先生被邪党欺骗的情况下说过对大法不好不敬的话,但我没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我就很快拟了个声明,经过他同意给明慧网发了邮件。

第二天早上奇迹发生了!他告诉我,虽然睡时咳醒好几次,但是没有喘不来气的状况。我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叩谢师尊!是伟大的师尊救了他!

随后几天,先生和我们一起炼功、一起学法。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 也开始想吃饭了,这段时间他瘦了十几斤。

我真心为我先生感到高兴,他终于明白真相,并且步入大法的修炼中,再次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