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1):修大法 我变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13日】

故事1:师父救了我和母亲

我们母子俩一九九九年三月份一起幸运的走進法轮大法修炼,是伟大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们母子俩的命,把我家从苦难里解救出来,这里讲讲我家的故事。

一、苦难的过去

在出生时,我在医院被传染上乙肝。我经常高烧不退,肚子鼓起来,吐酸水,还带有别的炎症等。就这样,父母经常带我住医院治疗,有时还得住特殊病房,一住就好几个月,我人瘦的不象样儿,平时把药当饭一样的吃,家里穷的揭不开锅,有时到处借钱。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没别的收入来源,就这样维持着我的生命。

父亲在我上小学时不幸去世,家庭重担都落在母亲一人身上,我与母亲住在一处父亲留下的三十几平方米低矮的茅草房,房子年年漏雨,眼看不能住了,奶奶和三叔用尽办法,把父亲留给我看病与上学的一万多元钱从母亲手里骗走,家里一分钱也没有了,还说我是“臭要饭的”,说不认识我,愿意死哪死哪去,别死在他们家门口,父亲的钱是你愿意给的,强行把我赶出去,不让我再登他们的家门,断了我买药与上学的救命钱,也断了家里的生活费。顺便说一下,三叔家条件相当好,而且开了个大饭店。

这样我小学还没毕业就不念了,那时什么活也干不了,年纪还小,干点活就要吐血,只能坐着或出去走走,走太快不行,又要吐血。最主要的不能生气,一生气,几天都肚子胀,高烧不退,母亲说买点药吧,我坚持不买,说药太贵,母亲一月工资都不够买一盒的,也就吃几天,还不顶用,留着家里用吧。靠着母亲每月三百多元的生活费活命。

母亲因为父亲去世,我还太小,还有病,周围人的冷言冷语与生活的压力,得了严重的肾病,腰疼的直不起来,眼睛看不清东西,脑袋总疼,还有许多说不上来的病症,走路都走不稳,老是脑袋发晕,买点便宜药维持着,亲属、朋友怕我找他们借钱,也躲着远远的不见我,都说我家是个无底洞,填不满。

母亲单位的车间主任看父亲不在了,重活都让母亲一个人干,有时几个人的活都让她干,别人都呆着看热闹说闲话,过年过节,车间主任逼着母亲给他拿几百块钱,要不就把她赶回。母亲跟他说了家里的情况,他也不听,只好给他拿了,可他更加严厉的对待母亲,天天如此,一时不让她歇着,他说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走,当天的活干不完扣工资。

母亲为了养活我与维持这个家强忍着,从早干到晚累的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还得上夜班,晚上十二点就得到单位,要不就扣工资,经常吃不饱饭,做一点先让我多吃,保护好身体,她吃点咸菜什么的,看见她经常躲着一边哭,真是心里很难受,但帮不上忙。她几次想寻死因为放不下我没有死成,这苦日子什么时候能是个头啊!有谁能帮帮我家啊,那时真是度日如年啊。

二、喜得大法 获新生

这样苦难的日子过了好几年,我们娘俩已经病的不行了,熬着吧,过一天算一天。一九九九年三月份,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从苦难里解救出来。

一天母亲从单位回来特别高兴,告诉我今天上班遇见一个人上她车间办事,看她干活,就跟她聊了两句,知道家里的情况,非常同情,他特意回家取来法轮功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录音让她拿回家听,告诉她学了法轮大法,就有师父管了,一切都不用愁了,还告诉了母亲他家的地址。

我与母亲连续听了两天师父的讲法录音,越听越想听,都忘记吃饭了,一直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听完,母亲就决定学法轮大法了。当天晚上,她刚睡下,就感到脑袋里整个的血管都在疏通,非常舒服,血液的流淌声都能听见,整整一夜。

第二天早上,她起来上班,突然头也不疼了,眼睛也能看见东西了,身体也不肿了,一切都正常了,真是太神奇了。她高兴的跑到同修家告诉同修,同修告诉她师父收你了,好好学法轮大法吧!同修把师父的《转法轮》这本宝书,让母亲拿回家给我看,我从早上看到晚上,直到母亲下班回来。

我是哭着把师父的《转法轮》这本宝书认认真真全都看完的,还舍不得放下,真是太神奇了。我一个小学没毕业的人,师父书里的字我都认识,师父讲的层层法理,深深打动了我,我就象迷路的孩子找到了自己的家,就象远行的航船,终于归航,我哭着对着师父书上的法像双手合十说:我也要学法轮大法,请师父收下我,要永远跟着师父。就这样,我也学了法轮大法。

第二天早上,我突然间想吃麻花和油大的食物,母亲说有师父管,你想吃就吃,不用怕,她给我买了一根麻花,我一口气都吃了,不一会,肚子开始疼了,疼的喘不过气来,肿胀的肚子好象要炸了,浑身冒冷汗,我想这不是要吐血啊?怎么办呢?我想:我已经学了法轮大法,生死都由师父说了算,我把一切都交给了师父,有什么可怕的?我突然大口大口的吐出来,吐了整整将近五十分钟,一看地上吐出来的都是油水,把地都湿透了,我出了一身冷汗,衣服都湿透了,我一下感到不疼了,肚子不鼓了,而且全身热乎乎的,原来苍白的脸也有了血色了,感到全身特别的舒服,从来没有过的舒服,走起路来特别轻松,身上有用不完的力气。

我高兴的告诉母亲,她看到我这样,高兴的说,是师父管你了,好好学法轮大法吧!我与母亲跪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谢谢师父救了我们家,我们要永远跟着师父直到圆满。

我们请回来师父的法像,还有师父的《转法轮》和其他讲法等宝书。在同修那,又学会了动功和静功,天天看书学法炼功,我与母亲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边,遇事向内找自己,多为别人着想,处处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母亲单位的人都说她变好了,身体也好了,她说:我和孩子是学了法轮大法,跟着大法师父变好的。她就把我家的故事讲给她们听,告诉她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师父的慈悲与伟大,单位还有几个同修也都在各自的岗位讲着大法的美好。她的单位是一个大单位,后来经过同修们一起努力讲着真相,单位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全单位人都说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真好,连厂长都说,全单位的人要都学法轮大法就好了。整个单位形成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同修还有母亲可以随便的在单位讲真相,发真相资料,给别人退党、退团、退队,厂长看见也不管,而且非常支持,至今已有很多人退出党团队。

我和母亲主动上亲属家去讲真相,告诉他们我的乙肝好了,是修炼法轮大法好的,也胖了,吃饭特别香,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治好的,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看到我的乙肝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好了,家里过的越来越好,母亲也涨了工资,我什么活都能干了,亲属们有的退出党团队,有的还学了法轮大法。

我在同修那学会了用电脑、打字,上明慧网,还能看到同修们的文章,还能把自己写的文章发给明慧网与同修们一起交流与提高,我心情特别激动与高兴,我一个小学没毕业的人,不认识几个字,还能写文章、用电脑、打字等等,这都是师父给我的智慧与能力,我和母亲还成立了学法小组。

我们母子俩跟着师父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俩一次医院也没去过,一片药也没吃过,身体都非常健康,谁见了都说你俩跟过去不一样了,我俩都说是学了法轮大法学的,是慈悲的恩师救了我家,要不我俩早就死了。

顺便说一下,我家已经不住茅草房了,住上了新楼房,在市里,位置相当好,而且是正楼,非常宽敞明亮,同修们都说这是师父给你俩的,咱们都修好自己,走好师父给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一起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故事2:修大法 我变了

我今年六十七岁,是个退休工人,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每天学法,学着怎样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二十多年来自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首先是身体变的健康了。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神经衰弱、胃炎、风湿、颈椎病等等,身体疼痛,精神压抑,日子过得真是又苦又累。特别是颈椎病,造成胳膊麻木、头痛,直接影响到了工作、生活。尽管采用了多种医治方法,都没能治好。

特别是,长此以往,造成了颈椎骨质增生,脖子后面鼓起一个大包,背部日渐弯曲,身体严重变形——最后变成了个“罗锅”。我个子矮,四十多岁的我就像一个老年人一样,心想后半辈子只能这样熬着了,苦不堪言。

就是这样一个身体,修炼法轮功后却出现了奇迹:变形的身体不知不觉中挺直了,不久所有的病很快也都好了,身体完全康复。“罗锅”消失了不说,身材比年轻时还好。

看到我的变化,家里好多人也请来宝书《转法轮》看,他们也都受益匪浅。

直到现在家里人、亲朋好友看到我还都不厌其烦的说:“都六十多岁了,腰板还那么直,个子也高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真是有奇效。”

修炼前尽管我身体那样不争气,可我的脾气暴躁、易怒、爱发火、急躁、无耐心,遇事控制不住自己,不管不顾的指责、埋怨、训斥别人,很强势,既伤害别人,又伤害自己,结果搞得身心更加疲惫。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在大法“真、善、忍”的引导下我学会了克制、约束自己,不断的去掉了那些不好的行为,要求自己心胸要宽广,遇事心态平静,能包容别人,替别人着想,用善心对待他人。

我家老公公患脑血栓。住院治疗期间,一日三餐由我做饭、送饭,风雨不误。每天都乐呵呵的变着花样给老人做他爱吃的饭菜,希望他病中也能过的愉快。老人的确也非常高兴。

一天,我包好小笼包(精肉)送去医院,老人喜欢吃,吃的很香。旁边的病友问:“她(指我)是你闺女呀?”老人说:“不是,是儿媳妇。”病友说:“你真有福气呀!”

二零一四年,我要出远门,就让因动迁需要租房子住的妹妹(小姑子)一家住在我的房子里。四个月后我回来了,可妹妹的房子还没回迁,妹夫又患脑出血后遗症,半身不遂,妹妹一人照顾很吃力。我与丈夫、儿子商量,暂时让他们和我们一起生活吧,帮助妹妹度过难关。父子俩都同意。

就这样我们两家人,共同生活在只有四十平米的平房里。因屋子太小,没有儿子住的地方,只好让他就近去他大爷家睡,回家吃饭。

我们把暖炕让给妹妹他们,我与丈夫在客厅搭床。那时正是冬天,病人不能到外面方便,大小便全在屋里,可想而知那味道有多大。有病的人脾气大,经常发火、哭闹,妹妹做的饭他不爱吃,挑这挑那的,有时饭菜不顺心就生气,不吃饭了。

为此,妹夫的饭就都由我做。我用心变着花样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搭配好营养,还得符合他口味。她家的一切吃、喝等生活费用几乎是我们承担着。后来他们回迁的楼给钥匙了,我和丈夫帮忙装修好后,他们才搬回楼里住。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三个多月。

邻居、同事知道了这事儿,有的说:“你这嫂子真行,亲姐妹也难以做到啊,况且还有个病人!”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人,让我学会了善待他人,我才能做到这些。

修大法后,心变了,就觉的自身的环境和周围的环境似乎都变了,变的祥和、平静了。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法光里,那真会让人身体健康、心灵宁静、神清气爽、快乐幸福。

故事3:哥哥血压正常了

我哥哥是一名退休医生,经朋友介绍,从本省的另一个城市应聘来我市一家社区医院工作,哥哥让我帮忙在附近租个房子。我很高兴,半个月后,我就把房子给他租好了。

一天,哥哥下班后来我家,他问我房子不租了,租金能不能给退。我感到很意外,问他为什么不租了。他说:怕你担心,一直没跟你说,到这儿没多长时间,就感到头晕头痛,身体很难受。一量血压,有些高,吃了点降压药,刚开始的几天还可以,吃药还可以维持。可是现在吃药也不管用,比前几天还高。我劝他请假休息两天。他说不行啊,医院患者多,科室没人替换。

我问他以后有什么打算?他说他也很为难,本打算在这好好工作几年,可是以现在的身体状况根本支撑不了。现在回去,把房子扔给你们,你们也不好办!我安慰他说:不能干也别勉强,身体重要,房子的事我来处理。哥哥说他先去跟朋友打个招呼,明天再去医院辞职。我不放心,就陪他同去。

路上,我跟哥哥说,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也知道我以前一身的病,药没少吃,钱没少花,病却没治好,特别是颈椎病、高血压,折磨得我几乎上不了班。哥哥说:“你以前也有高血压?”我说:“是,低压110,高压180,修炼法轮功以后,我所有的病都好了。你看,我现在整天精力充沛,一天干多少活,都不觉得累。哥,你也跟我炼功吧”他说:“你真的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说:“真是。”

以前哥哥因为受电视媒体对法轮功污蔑宣传的影响,对我和家人炼功特别反对。我对他说:“哥,别再相信电视上那些骗人的谎言。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还能祛病健身,多好啊!远的不说,你看咱家这些炼法轮功的人,爹娘、我、姐姐、姐夫和妹妹,以前哪个人没有病,炼功以后,不都跟我一样,无病一身轻吗?特别是我大姐,不但多年的腰疼病好了,她一天学没上,一个字不识,可是炼功以后,她自己可以通读《转法轮》了。这些都是你亲眼看到的事实啊!”他停住了脚步,说:“那咱今晚不去(朋友家)了,先跟你炼法轮功,看看再说。”我说这样最好啊!

第二天,哥哥又上班了。我给他送去了《转法轮》,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仅仅两天的时间,哥哥的血压正常了。他高兴极了,不停的说:“太不可思议了!天天吃药不管用,刚看了一讲《转法轮》,血压不高了,身体完全恢复正常了,法轮功太好了!法轮功太神奇了!”

十多年过去了,哥哥高血压的症状再也没有出现过。

故事4:父亲一念,戒掉了酒

二零零七年的腊月,父亲来我和妹妹家小住。

在妹妹家时,妹妹给父亲放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父亲很愿意听。他问妹妹是谁讲的?妹妹告诉他是大法师父讲的,问他能听懂吗?父亲说:“能听懂,都能听懂,讲的真好,句句在理。”就这样,一连几天,父亲边听边说师父讲的好。妹妹说: “你也跟我们一起炼功吧。”父亲说:“就是这‘酒’戒不了。过了年儿,看看不喝酒了,我也炼。”

腊月二十六日,父亲要回老家,吃饭的时候,我丈夫给父亲倒了一杯酒。他喝了一口说:“这酒啥味儿呀?怎么这么难喝。”我和丈夫都说不能啊!这就是你前两天喝的那瓶,那天你还说这酒好喝呢。我说,你再喝一口尝尝。父亲又端起酒杯,刚到嘴边,就说:“不行,这酒还是不是味儿。”我丈夫觉得奇怪,端起酒杯喝了一口,说:“没有啊?我喝还跟以前一样。我再去给您换一瓶吧。”父亲摆摆手说: “别换了,不喝了,今天就觉得酒不好喝。”

父亲喝了大半辈子酒,从来没有说过哪种酒不是味,不好喝。看着酒杯,我突然想起妹妹跟我说的父亲想炼功的事,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说:您不是说,不喝酒了,也炼功吗?一定是师父在帮您戒酒呢!父亲高兴的说:“是吗?我刚想炼功,师父就帮我戒酒,这功这么好,过了年儿我就炼。”

就这样,父亲的酒戒了。过完年,父亲、母亲一起走進大法修炼。家人每每说起父亲戒酒的事,无不赞叹大法的神奇。

故事5:姐姐修大法 得福报

我今年六十八岁,女,农民。因为患多种疾病而走入大法修炼。修炼二十一年来无病一身轻。

姐姐大我两岁。姐姐和姐夫一直很支持我修炼大法。前几年我经常带着资料去姐姐的村子讲真相、贴真相不干胶。姐姐有时也帮我一起做。

姐姐三十八岁那年鼻子大出血,后来经常犯病,鼻血流个不止,一流就是半脸盆,导致心脏缺血,出现心绞痛、胸痛、失眠,三十年没断过安眠药,五十五岁那年又患了胆结石。去医院做胆囊切除手术没做好,留下了后遗症,只要干点轻活就会肚子疼,三天两头打针、吃药。一、两个月就得输一次液,一输就是半个月、二十天。五年前她的食道管外长了一个2.5厘米的血瘤,在市医院检查后,医院推荐她去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她第一次去那里只检查费就是七千元。姐姐不断的生病、看病,给不富裕的家庭造成很大的经济压力,有点钱全都送医院去了。

那次从北京回来,姐姐心灰意冷,就到我家住了几天。一天姐姐看见茶几上的《明慧周刊》,翻开正好看到一位大法弟子介绍自己修大法后全身的病都好了。文章作者的病和姐姐很类似。姐姐从中看到了希望,激动的对我说:“我也要修大法!”

姐姐只念了两年小学,认识的几个字几乎都忘光了,这给她学法带来困难。她读法念的很慢,声音也很低,有很多不认识的字。我就逐字逐句教她。

回家后她一开始每天只能学半讲《转法轮》,现在一天也能学一讲了。从开始修炼不到一年的时间,姐姐的心脏病好了,多年的失眠症状也好了。做胆囊切除手术造成她只能吃流食和易消化的食物,这时什么饭菜都能吃了。从修炼开始到现在晨炼从来没有间断过,偶尔睡过了也要找时间补上。有时她还出去发资料、讲真相,自己主动出去贴不干胶真相标语,整个人看上去精神焕发,对人生充满了希望。

修炼大法之前,姐姐就心地善良,为人处世从不伤害别人,在村里与乡邻关系挺好。但是自从儿媳進了家门,姐姐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好胜心强,说一不二,没把儿媳看成自己的孩子,出现什么问题原谅、包容儿媳,而是对媳妇做的事看不惯,娘俩针尖对麦芒,互不相让。儿媳觉的丈夫窝囊,小俩口经常打架。姐姐和儿子住的是前后院,儿媳常常为了一点儿小事儿找老俩口闹,姐姐看到儿子受欺负更是又气又心疼。

有一年我去帮姐姐收秋。一天中午我做好饭摆在桌上等姐姐、姐夫从地里回来吃饭。又累又饿的姐姐、姐夫回来正准备吃饭,儿媳妇从后窗户看见我们要吃饭了,拿着两个空盆就来了,不容分说,把饭和菜全部倒進自己的盆里端起就走。姐姐和姐夫就上去抢,三个人争抢了一顿,最后还是媳妇把饭菜抢走了。看到老俩口干了半天农活,累了不说,连口饭都没吃上,我也挺心酸,心想这可能是他们前世的怨缘吧。

还有一次大年初三,小俩口打架,媳妇直接把我外甥枕头撕开,把里面的荞麦皮全倒了,存心不让全家过好年。

娘俩的矛盾越积越深,争争吵吵二十年过去了。姐姐曾请人算过卦,算卦的说:“前十年,后十年,二十年以后就好了。” 姐姐现在明白了,原来是自己二十年后修炼了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去了挑儿媳毛病的心,对儿媳妇的态度转变了,从各方面愿意为儿子、儿媳付出。

现在婆媳相处和睦。今年全家一块儿过年,儿媳做饭、洗锅洗碗,做家务。姐姐变了,儿媳也变了。大法能改变人,这是大法的超常。

姐姐和我说:“你放心,我肯定要好好修炼大法,就听师父的话。”我听了真为姐姐高兴,修大法姐姐得福报啦!

我和姐姐全家一起叩拜师父的救度洪恩!

后记:《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在2020年10月1日前正见网已经登出100篇,里边数百个法轮功学员及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让读者阅后有一种感佩留连受益匪浅的感觉。现在将陆续登出《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都刊登在2020年6月以来的明慧网)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与福祉。

相信并阅读这些神奇故事,会帮助您完善提升人生新的境界与质量,明白生命的真实意义,从而给您及您的家庭、亲朋好友带来幸福与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