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会吞噬修炼人的精华之气

大陆大法弟子 鸿鹄


【正见网2022年03月07日】

我曾很爱玩游戏。为了玩游戏,我熬夜、充钱,丧失了理智。曾为玩一款网游,我每天定时参加官方活动,功也不炼,法也不学。师父慈悲,见我如此执迷不悟,利用手机屏幕坏掉的办法,让我戒掉了这款游戏。可是,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有领悟到师父的真正用意,买了个新的手机,时不时的还是拿出手机玩游戏。说来也怪,我手机(原手机)通讯、发短信都没事,可只要一玩游戏屏幕就坏。我在和我妈妈谈起这事时,我妈妈很坚定的说,我手机没坏,是大法师父在点醒我。且对我说:“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游戏里杀了几个人,那就是真正杀了几个人。”

当时听到这话时,我整个汗毛孔都竖了起来。想想自己曾玩“贪吃蛇”,每次动不动就霸屏,成为第一。原来,那是邪恶在借用我的手“杀生”啊!从那以后,我力图戒掉游戏,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再玩游戏。可时间长了,心又被勾了起来。我甚至想,只要不玩那些打打杀杀的游戏就应该没事。虽然明知自己的行为不好,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我很懊恼,祈求师父帮我戒掉这个执着。

一日,在发完正念后,我看到自己到了游戏世界。为了冲破游戏世界的屏障,我用身体去撞击游戏中的BOSS和支撑游戏运转的能量水晶。我进了一个又一个的游戏世界,撞碎了一个又一个游戏BOSS和能量水晶,我的天目也越来越痛,因为精华之气耗损的太过严重。

我想起了师父的话,大法可以快速修补我们耗损的能量。可是那个时候,我的耗损已经跟不上能量的修补,我清楚感觉到自己天目快瞎了。本体、松果体部位、天目所在的地方,痛得异常难受。我大叫着,不要看了。见到自己到了最后一个游戏世界,那是QQ世界。我清楚的看到一个漆黑的山洞中,贴着“QQ”符号和“QQ”的标识性企鹅,而前方又是一座能量水晶。我很害怕,我知道自己若真将QQ世界撞碎,那我天目也就瞎了。师父或许见我已真正领悟到了游戏的危害性,将我从QQ世界里捞了出来。感谢师父的慈悲。

以前常听人们说游戏世界,游戏世界,却没有什么感念,现在才深刻体会到何为游戏世界。那分明就是一个外表华丽,用水晶打造的牢笼(因为我用身体撞碎的能量水晶,就是用不同颜色水晶打造的一个独立空间场)。游戏世界可以同化玩游戏的人。人若沉入游戏太深会成为游戏中人,出现“身临其境”的错觉。修炼者会耗损精华之气,且会强化游戏世界的存在,害人害己。奉劝还在玩游戏的同修们,别再玩游戏,赶快戒掉它。它不但会吞噬您的精华之气,弄瞎您的天目,还会借用您的力量来祸害别人。

这是我戒掉游戏执着的真实经历和一些感悟,若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