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人为的给自己设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9日】

信师、学法、理清才能路明。

几年前,因为在色欲上犯了大错,加上来自家庭的巨大干扰和压力,产生严重的怕心,当时就想:哪管身体遭受一些业力,我也不想被邪恶抓去迫害。正是这不正的一念,旧势力抓到迫害的理由:他想要的,那就给他吧。不久,我的身体出现痔疮状态,开始轻微,也没有在意,大概半年多,迅速演变得很重,甚至有时便出很多血。在同修的帮助下,我认识到这个念头不正,这不是人为的给自己设难吗?师父说:“我们这个宇宙中还有一个理: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别人不愿干涉。”(《转法轮》)是我自己给自己安排的师父怎么管?

这念头不彻底根除,病业怎么消去?正像帮助的同修所说: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证实法,是以救度众生为主的,不是以还业为主的,你这么痛苦,是师父给安排的吗?”是啊!我在心里彻底否定了这个安排。

同修为此也付出很多,组织为我发正念,把明慧或正见上的有针对性文章推荐给我,让我更加自信,现在虽然没有全部恢复正常,也有一定的转机。也许还有其它的一些原因还没找到吧?我都会在大法中归正。同时感谢同修们默默的无私付出。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