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发出对中央“610”头目的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3月26日】

3月18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国各省、市、地、县有关部门发布追查通告(编号:ZY-00001),追查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刘京。

追查国际的追查通告说,为了全面施行对法轮功的镇压,江xx于1999年6月10日,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其正式名称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其常设执行机构叫“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因其成立时间简称“610办公室”,属于党务部门。其相应的政府部门叫“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这两个办公室实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统称“610办公室”。

在近五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610办公室” 凌驾于法律之上,直接插手行政、司法、企业、宣传、教育、文化等诸多领域,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一个严密的、独立运作的体系,成为迫害的指挥部。直接指挥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江xx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在“打死算自杀”、“不查〔死亡者〕身源,就地火化”的极端恐怖主义政策下,“610办公室”指挥遍布全国的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1999年7.20以来的近五年中,已有91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和判刑。

“610办公室”还控制官方媒体进行仇恨宣传,如本组织已立案追查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有证据显示“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是江xx和“610办公室” 为了诬陷栽赃法轮功而一手策划的,其中包括采用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鉴定出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前后出现过三次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通过对“自焚”人员进行“治疗”的积水潭医院以及其他多渠道进行直接取证和调查,以及对中国大陆官方媒体关于“自焚疑案”的公开报导的分析追踪和调查,显示中国官方对于“自焚事件”的报道前后自相矛盾、漏洞百出;由北美非营利民间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的影片《伪火》在2003年11月8日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中获荣誉奖,该片系统地分析了CCTV“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的诸多疑点,曝光这一事件背后的有预谋的诬陷法轮功的事实。而中国官方媒体上的大肆渲染,旨在利用人们的善良和不明真相,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掩盖这场血腥迫害。

经调查,刘京作为“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几年中不断亲自到各地指挥迫害,下达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刘京每到一处,迫害都会升级,死亡案例也不断上升。例如,2002年2月春节前夕,刘京亲自到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召开会议部署迫害法轮功,下达了对法轮功“彻底铲除”、“可以开枪打死”等命令,随后,长春市、黑龙江省密山市及辽宁省鞍山市相继出现枪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八个频道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引起了巨大的震动。江xx下达“杀无赦”的密令,刘京亲赴长春蹲点,指挥长春地区出动6000余名警察,绑架5000余名法轮功学员,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

刘京参与直接部署和指挥省一级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集中转化,曾多次往返国际上恶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指挥修建造价1000万元的“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马三家劳教所曾用精神和肉体酷刑折磨,使至少三名法轮功学员死亡,七名精神失常,四名残废,两名被迫害成了植物人。马三家劳教所还曾经把18名法轮功女学员脱光衣服,扔到男牢房里……

刘京通过宣传、煽动、利诱等手段推动政法系统员工参与迫害,把迫害法轮功作为一种晋升的阶梯。2001年12月1日,刘京表彰了参与迫害的200个责任单位和507名责任人。2002年年初,以刘京为团长,在公安部组织了一个 “慰问团”,到全国各地部署策划迫害,并通过政治压力、推动和利诱基层政法系统人员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为达到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的目的,刘京还派遣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欺骗法轮功学员,使其放弃信仰。

在国际社会一致谴责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之时,刘京在国际人权会议、中外记者招待会等公开场合,歪曲事实、编造谎言,诬陷法轮功。2000年4月6日下午,刘京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五十六届会议上就法轮功问题进行答辩发言时,否认迫害的存在。2001年3月,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五十六届会议上,面对大量的酷刑致死事实,刘京再次否认有名有姓、有时间地址的酷刑致死事实,多次为迫害辩护,粉饰这场血腥镇压。

刘京直接在全国范围内下达开枪令,同时,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抓捕、暴力虐杀,灭绝人性的洗脑等,刘京对914名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刘京列为特级追查对象,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刑事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的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以“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为宗旨,将进一步调查各省、市、直辖市、地、县的“610办公室”一切追随刘京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严惩不贷。

“追查国际”已向美国政府、加拿大皇家警察、以及国际相关机构等提交了第一批涉嫌名单和犯罪证据,包括辽宁省薄熙来、吉林省林炎志、黑龙江省宋法棠、杨光洪、山东省吴官正、四川省周永康、北京市贾庆林、刘淇、强卫、长春市杜学芳、常小平、大连司法局郝宝昆、大连教养院郝文帅、中国教育系统不法官员陈至立、《焦点访谈》“记者”李玉强等。“追查国际” 还将进一步提供更多涉嫌犯罪者名单与证据 ,公诸于世。目前“追查国际”已与多个国家合作,在多个国家对江泽民、罗干等人进行起诉。详情请见附件。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刘京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36KB) | PDF格式(291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