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吉林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发出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2月28日】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道:2月24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吉林省吉林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发出追查通告。

通告指出,朱忠民(吉林市委书记) 、刚占标(吉林市市长) 、陈福春(吉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吉林市610办公室主任) 、刘兴远(吉林市公安局局长)、邸杰欣(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晶(吉林市龙潭区委副书记)、王利喜(昌邑区委政法委员会主持工作专职副书记)、殷国平(昌邑区区委政法委员副书记,掌管昌邑区区委610办公室)等人,直接及间接操纵、指挥了吉林省吉林市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吉林市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2月20日,该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6人。

通告指出,鉴于朱忠民、刚占标、陈福春、刘兴远、邸杰欣、李晶、王利喜和殷国平等人是直接及间接操纵、指挥吉林市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责任人,对吉林市至少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DOC格式(162KB) | PDF格式(508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