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在行动:天理难容 严惩凶手



【正见网2003年12月31日】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道: “追查国际”发出对"刘成军被迫害致死”一案的紧急追查通告,将“刘成军及其他长春电视插播者被迫害致死案”立为重点追查案。重点追查对象是“中央、吉林省暨长春市督办人员”、“迫害刘成军的直接单位--吉林监狱和长春市第一看守所(俗称铁北看守所)”、“长春市公安局抓捕长春电视插播者的单位和个人”、“对刘成军开枪的警察”、“吉林省公安医院狱政科长和参与此案的有关人员”、“农安县610办公室”、“农安县德彪派出所”、“吉林市中心医院”、“长春中级人民法院”以及其它所有与此案有关的单位和个人。

“追查国际”将逐一公布涉嫌凶手名单,立案追查。誓言将彻底追查各级责任人和凶手,严惩不贷!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

“追查国际”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迫害刘成军致死案的一切人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并欢迎正义人士利用一切条件将通告广而告之:揭露真象,窒息邪恶,严惩各级凶手。

"追查国际” 追查通告
Word文件(105KB) | PDF文件(350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