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在行动:对吉林省委、省政府9人的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1月02日】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道:“追查国际”就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吉林省委、省政府操纵、指挥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直接责任人发出追查通告,通告指出:

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3年12月27日,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09人(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名单附后),居全国第二。

吉林省的残酷杀戮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吉林省列为重点追查省份。鉴于王云坤、林炎志、洪虎、王国发、苏荣、杨庆才、卢全振、王儒林、魏敏学等人是操纵、指挥吉林省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直接责任人,对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 追查通告全文:
Word文件(123KB) | PDF文件(398KB)
附件
Word文件(54KB) | PDF文件(177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