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发出对黑龙江省恶人的追查通告



【正见网2004年02月10日】

2004 年1月31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宋法棠、杨光洪、王东华、唐宪强、徐有芳等5人的追查通告(通告编号:HLJ-00001号)。通告指出,经查实,自1999年7月20日江XX犯罪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省委书记宋法棠、省委副书记杨光洪、副省长王东华(黑龙江省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常委唐宪强、原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等人直接操纵、指挥黑龙江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黑龙江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经国际人权组织证实,截至2004年1月31日,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38人,居全国之首。其中年纪最轻的是年仅17岁的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二)班女学生陈英,年纪最大的是68岁的哈尔滨市管理学院教授周景森。

通告说,鉴于宋法棠、杨光洪、王东华、唐宪强、徐有芳等5人是操纵、指挥黑龙江省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的直接责任人,对迫害致死的138名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通告表示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以上5人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并将对知情人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