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来了杀人如割草”

常平


【正见网2020年12月16日】

“有日就有红,共产党来了杀人如割草,不论贫富皆难逃。”这句耸人听闻的惊人预言出自一位讨吃要饭的花子(老道)。

那是大纪元发表“天灭中共”社论不久,我和母亲谈起此事,当时母亲大惊失色,她“啊”一声说:我小时13岁~14岁的时候,游击队正在山西娘子关山兴村后的一带打日本,一天我们几个小孩正玩耍,有一个老花子要饭的,我们就跟在他后面,他每到一户人家要饭就先敲打手中的一个器具说着“有日就有红,共产党来了杀人如割草,不论贫富皆难逃。”尾声还唱一声曲谱。我当时听了不知道啥意思,但觉得很可怕。回家后就问起你姥爷来,你姥爷一听这句话大吃一惊训斥道:好孩子啊,现在正是共产党八路军打日本,你可不敢和别人说这话,可要杀头的。一直到今天,听你说“天要灭中共”我才想起来和你说这话。

大家都知道天灭中共是天意,中共坏事做绝,天、人共愤,现在到了灭共最后时刻,希望大家赶快退出共党的党、团、队组织,与其划清界限,不为其陪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